close

對白羊女:在我面前就不要再逞強了好嗎?

對金牛女:結婚後我保證把工資獎金都交給你。

對雙子女:如果你幸福,我可以隨時離開。

對巨蟹女:我想給你一個安定、溫馨的家。

對獅子女:你永遠是我心中的女王。

對處女女:我知道你的斤斤計較都是為了我。

對天枰女:做我的女朋友吧,不要再猶豫了。

對天蠍女:那些膚淺的男人根本不配擁有你。

對射手女:但願有一天能看到你女人的一面。

對摩羯女:我會用實際行動證明我有多愛你。

對水瓶女:你是我見過的最特別的女孩。

對雙魚女:我愛你,但我已經有妻子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女 情話
    全站熱搜

    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