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在第6宮的行星如同是生命中的學徒,這個學徒的目的就是為了個人而服務,不斷的追求更高的生命動力。因此,對於很多人來說,在分析具體星盤的時候,特別要注意別把“事業”和“工作”混淆。第6宮的先天守護行星是水星,在先天對應的星座上是處女座,這個宮會代表了我們的工作、就業情況;同時它還代表了健康、飲食、營養、服裝、寵物、疾病等。實際上,在占星學中,第10宮所代表的含義包括了在公眾之中獲得的輝煌成,而第6宮則會體現一些更加謙遜的性質。比如:

日常工作中的狀態;

學習如何與別人合作;

如何服務客或老闆;

運用技能在實踐中提高自己;等等

第6宮會反映了你的健康情況和身體體質,如果在本命盤中,第6宮有過於強烈的行星配置,那麼就可能有工作狂的傾向,當事人會感覺到自己必須加倍努力才能得到認可和接受。行星出現在您的第6宮代表的是在您的工作中,所不同於其他人的獨特需要和工作作風。同時,我們也要注意的是,在12個宮的轉化中,每一個宮都是為了下一個宮做準備,而每一個宮也是在承接上一個宮的內容。正如第6宮揭示的是您和他人一起工作的動態情況,那麼這就會涉及到了第7宮的合作態度。

在本命圖中,食品、衣服、寵物、工作,這些會造成自我的外化,因此第6宮往往描述的是任何自我有關於身體的情況,尤其是身體提供和接受服務的能力,這包括了原聲的職業活動,服務和奉獻是根據本能控制的。第6宮是一個門檻,這是必須從內部開始導向第7宮的過程。我們可能因為關係,而放棄自己的一部分自尊心。在第5宮的內容裡,我們的自我追求個人價值的實現,個人的需要和自我的表達是至關重要的。第6宮讓我們瞭解我們自己的自我控制,空虛和渴望是這個宮的內在的內容。比如我們剛才提到的工作狂有一個空虛的渴望去填補他的時間,也許並不僅僅是為了工作本身而言。同樣,身體上面因為空虛而希望去獲得某些東西的時候,也會影響身體本身的變化,因此,這也是為什麼第6宮會和健康有關係了。

後天的12宮內容是和每個人的生命歷程息息相關的,而每一個宮都是具有延續上一個宮的內容,並開啟下一個宮的內容。我們開始于第一宮的“我”,---“我的資源”第二宮---第三宮“我的學習”---第四宮“我的環境---第五宮“我的情感”,從第1宮到第6宮都是圍繞著“我”本身的個人問題而言,而從第7宮到第12宮都是左右著個人是如何與他們產生互動關係的。又是如何利用他的社會資源。

這是一個在生活的實質上跨越時效短暫的宮,它處於一個兩難的關鍵點上,我是應該如何做我自己?(1-5宮),我該如何面對和世界的關係?(7-12宮)

所以,每個人處於這個關鍵帶你的時候,下一步會做什麼?這就是當反應了個人基本性格的內行星(太陽、月亮、水星、金星、火星、木星)落在第6宮的時候,會馬上給當事人帶來強烈的感覺,包括激動和緊張。這是一個永遠的危機,一切外來因素的影響難以被我們吸收和接納。而在大多數時間裡,我們為了面對這種危機,不得不去完成第6宮給予的任務(太陽、火星落在第6宮時,可能造成的工作動力和壓抑;月亮落在第6宮時,可能造成的依靠勞動付出所滿足自己的情緒需要;水星落在第6宮時候,可能造成的對於工作的上新的點子和想法。)同樣,這樣的危機最明顯的例子就是關鍵時候,我們做的工作是由別人要求的,我們更願意把精力花在抱怨上,在多數時間裡,我們並不會根據別人的要求馬上執行。比如:如果我要做一個報告,這通常需要20分鐘,但我們可能先花30分鐘準備開始,這個準備的過程一般會伴隨著一些情緒。這個報告我該怎麼寫?為什麼這麼麻煩?他怎麼總是要我寫報告?難道我做的不夠好嗎?為什麼非要是這個時間或者那個時間交?

太陽在第6宮:工作會鼓舞您的熱情,您會用心工作,但是您認為您必須得到應該有的讚賞。雖然這裡會受到太陽星座的影響。但是這個位置仍然提醒您需要承擔的領導地位。在工作中,和別人合作,會具有足夠的自主權和獨立性,使得您可以做自己想幹的事情。

月亮在第6宮:這個位置很可能製造出一個“工作狂”,您的工作區域有可能成為您的第二個家。月亮的情緒滿足必須要通過工作的活動才能給予和滿足。而且,月亮在這個位置的人不喜歡和不負責任的人合作。在同事和下屬面前,您很可能表現的有一些喜怒無常和敏感的一面。

水星在第6宮:這是一個天生的工作傳播者的形象,您會覺得有必要充分的表達自己的技能、知識和認識。不管從事什麼職業,工作中將會大量的涉及到了說、寫以及出差、旅遊的性質,並且您會吸引或者被健談的同事和下屬吸引。

金星在第6宮:一個努力希望和他人在工作產生和諧的位置,工作環境需要宜人,否則您不能忍受,希望在合作關係中具有“自然之美”。根據行星的性質而言,它也可能希望工作是與藝術或者其他美好事物有關係的內容。

火星在第6宮:在火星張力的影響下,這個位置表明了一種傾向:表達了憤怒和憤慨。這可能是一種對於不公平的憤怒,將於趨勢你保護比你弱的人、事、物;而另一種情況則是將熱情毫不保留的投入到工作中;這也是另一個工作狂的位置。火星需要的是採取行動,如果您有這個位置,喜歡的是工作性質是可以“運動”的,甚至是爭論。同事和下屬也會積極熱情的充滿幹勁、活力。

木星在第6宮:對於工作保持這著樂觀的態度,並且因此能夠獲得不少的機會。這個位置或提供不少的就業機會和運氣。同事或者下屬有可能來自完全不同的地方,或者不同的生活背景,但是整個工作環境都顯得很快樂。

土星在第6宮:這個位置的人,喜歡單獨工作,認為工作是一種責任,也會不可避免的肩負上壓力。同時工作的作風是有組織的,層次分明的,或者以經驗進行。

天王星在第6宮:厭惡墨守成規,一成不變的工作狀態,需要一種不同尋常、不落俗套的工作環境和工作內容。所以,這也許會製造出一個工作天才或者瘋子,不管是什麼方式,您對於工作的看法也是與眾不同的。對於一般的工作,您甚至可能會覺得“這些工作的人都是白癡”的想法,所以辭職和被炒的可能性就會很大。當然,高科技、外出類的工作比較適合您,而且如果任何事情能夠給你創新的感覺,也會給您帶來持久力。

海王星在第6宮:這表明了對於工作沒有方向感,缺乏計劃性。在日常工作過程中,時常會出現“受害者”“犧牲者”的感覺。但是同樣,在同事、下屬那裡,您將會宣洩更多的情感,也會收穫到更多的情感。工作可能會無情的擊破您的白日夢,您的一切不切實際的想法將會和理性的工作撞車,而學習到情感和物質的矛盾統一。

冥王星在第6宮:需要工作內容具有深度,在一般工作中,您會您的同事、下屬具有強烈的洞見性,而諸如“死亡和重生”的工作內容,可能會吸引您很大的興趣,比如心理學家、醫生。如果您的工作和大多數人一樣,沒有太大不同的地方,那麼冥王星在這個位置可能會產生負面情況:辦公室政治和權力鬥爭。

對於第6宮影響力比較大的人,調和自己的心態才能幫助你平靜想法。

轉自:http://www.meiguoshenpo.com/XueTang/d2287.html

arrow
arrow

    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