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上升點落在火相的白羊座,此人會用更加直率和積極的態度面對生活:“我在這裡,注意我,讓我們從現在開始做。”他們需要堅定果斷、開始行動,並“擁有”創造和指引生活的力量。白羊座上升的核心關鍵就是找到強大的執行力,而不是等待事情發生。生活最好被視為一場冒險、尋寶或挑戰。

如果星盤的其他部分指出了某種溫馴或內向的特質,在發展白羊座特質的過程中就會遇到更多挑戰。如果白羊座上升的特質被拒絕表達,隨著內心沮喪感的不斷堆積會有可能通過疾病、戲劇化或狂暴性地發飆、毫無理智可言的怒氣或其他方式的自我毀滅行為階段性爆發。如果星盤其他部分的火象元素已經足夠強烈,白羊座上升會讓自信真情流露,但隨之也可能出現過於強勢或以自我為中心的危險,而這些行為最終可能會弄巧成拙。

如果上升點落在白羊座,意味著對宮星座天秤座會成為下降星座,使得此人會通過某種程度地考慮他人來平衡過度自我的性格。但是,如果一個擁有白羊座上升的人必須從兩種極端中做出選擇,也許選擇以自我為中心並勇往直前會比為了追求和平或滿足他人的要求而控制自己更明智。在他們找到屬於自己的力量並有勇氣做自己後,也會相應地學會控制、調整和緩和自己的本性。最終,天秤座優雅、深謀遠慮和考慮他人情況的特質和觀點也會融入上升白羊的人格中。

從身體上看,白羊座上升容易有著一張生動活潑的臉以及強烈但直視的眼神。他們的動作通常迅速而衝動的,就好像隨時準備投入新的活動或動作中,並有意無意地傳遞出“好狗不擋路”的資訊給其他人。

爭議性作家亨利-米勒(Henry Miller),擁有多本在美國被禁的作品,就是白羊座上升且上升守護性火星落在了第七宮的天蠍座。在他勇敢的自我發現之旅(火星掌控著白羊座上升)中就充滿著性愛冒險和探索(天蠍座火星落於第七宮)。

arrow
arrow

    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