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請注明“星譯社”(http://www.douban.com/group/ATSteam/)及譯者,謝謝。

★★★白羊座——譯者:無肉不歡

如果前面的道路分為兩條,羊羊們,我希望你能創造一些魔術,允許你同時採用這兩條道路。如果你能讀懂這個謎語,如果你能創造性地想出如何將自己一分為二又不造成傷害,我有一個強烈的預感,這兩條路徑將再次統一,於8月1日之前。但由於生活奇特的本質,如果你現在只是追尋一條道路,你將永遠不會看到這兩個分叉路口的統一。

★★★金牛座——譯者:硬糖

相比急速賽車手,我覺得金牛有更多類似馬拉松運動員的特點。當牛專心致力於一件需要長時間開展的事,他們的特點隨之凸顯。學習自我調節是重要的人生課程。比如如何適應身體發出的信號,掌握如何關懷身體需要的那些技巧,如何去理解不要持續不斷的與他人所做出的努力而比較。說了這麼多,牛,我只是想建議一個特例而已,現在開始,它幫助你短時間內跑的快。

★★★雙子座——譯者:Mr. D

如果你今天往空地上撒了把西葫蘆種子,你不該指望著後院能在幾周內長出整齊的一排排成熟黃瓜。即便你今天是在後院撒的西葫蘆種子,你也不應該指望著到六一就能長出筆直的一排排黃瓜。讓我們再確切點兒。如果你今天在後院認真沿整齊的行株種下西葫蘆種子的話,你也不該指望著八月就能長出成熟的黃瓜。但大反轉來了:如果你今天在後院認真種下黃瓜種子,在它們成長的同時除草並澆水,那麼你可以實實在在地期待八月的成熟黃瓜。

★★★巨蟹座——譯者:幻覺

漫畫家蒂姆-柯雷德說:“如果我們想要被愛的獎賞,必須屈服於被瞭解的痛苦折磨”。蟹蟹們怎麼看待這種利弊?蘿蔔叔我身為一隻巨蟹,懂得我們有時傾向於隱藏真正的自己。要讓別人充分瞭解我們,意味著要變得很脆弱、可被利用,對此我們有著複雜的感受。雖然我們特別渴望愛,但甚至會為此選擇無愛的生活,因為讓人看不穿、隱藏內心深處可以產生力量的假像,我們就可以假裝有力。未來幾周的時間非常適合你重溫這種難題。

★★★獅子座——譯者:estherx

在月球上有一件藝術品:一座陶製的盤子,上面刻有六幅知名美國藝術家的圖畫。1969年11月,阿波羅12號任務,運送兩名宇航員到月球表面。這件藝術品就是放在這項任務的登陸艙上,到達月球的。其中一名參與的藝術家,就是特立獨行的獅子座安迪•沃霍爾。他畫了一副風格化的男性生殖器,可是在一般公共廁所的牆上,你可能也能看到類似的圖畫。該專案的組織者談及沃霍爾的“貢獻”時,評價說,“他真是個可怕的壞小子!“

你們都熟悉我的風格,獅子座,通常我就是喜歡叛逆的惡搞。但在未來幾周,我建議你們不要採用沃霍爾的方法。尤其如果你們正被召喚,為一項偉大事業,添上你們的自我表達,儘量真誠,心懷尊敬,並保持莊嚴。

★★★處女座——譯者:幻覺

我們生活的大藍星在永不停止的變化中,沒有什麼能保持不變,為了成功,更不用說為了生存,我們都要讓自己適應無情的前進運動。“人不忙生就忙死”,鮑勃-狄倫這麼描述我們的挑戰。處處們怎麼處理人生這個方面?你是恨著它還要不情願的應對它嗎?不論當下你的態度如何,我在這裡告訴你:未來幾個月裡,這種永不停歇的流向會讓你覺得更加舒適,甚至學會了享受它,準備好開始了嗎?

★★★天秤座——譯者:阿佛洛狄忒★

英國作家薇塔•薩克維爾•韋斯特說過:“我並不排斥甜蜜的騷亂,不過更喜歡精心安排過的。”柳丁,這是你本周的主題,請正視這組嚴謹的搭配。乏味陳舊而普通的騷亂並不能令你頓悟人生或為你帶來突破。這場騷亂必須是甜蜜的,若你並沒有為此感受到一點點的興奮,沒有感受到生活中更多的關愛,那就想辦法避免它吧。這場騷亂也必得是經過精心安排的,意即其不該是喧囂粗鄙而世俗的形態,相反,其必定飽含內涵與個人風格,及瘋智的暗示。

★★★天蠍座——譯者:子夜

我有三套問題問你,蠍子。首先,你是某人的繆斯嗎?是否有那麼個人,他從你的生活方式中找到靈感?然後該第二套問題了:你是某人的良藥嗎?你是謎之源泉令某人困惑並對你頗有興趣嗎?你是否激發了他們走出狹隘的眼界的願望?這是我的第三套問題:你是某人的導師嗎?你是否起到了傳授某人生命的意義的作用?若你真的擔任著這三樣中的某一樣角色,蠍子,他們將會活躍起來並轉變。若你眼下並未充當這其中的一樣角色,則不久就有個好機會讓你擔任起來了。

★★★射手座——譯者:幻覺

根據蘿蔔叔我夜觀天象,大射手們應該從中國俗話兒中汲取靈感,俗話說:“能躺著不坐著,能坐著不站著”。換句話說,大射手們需要多一些休息時間。所以要有那種:“現在就幹!保持高效!多執行緒操作就像你靠它活著!越活躍就越成功!”這類的話,要敢於拒絕。你反而要給自己充足的機會玩樂、溜號、反思。

★★★摩羯座——譯者:hans

在雷蒙•錢德勒的低俗小說《再見,吾愛》中,主角名叫菲力普•馬羅。有一次,馬羅說:“我需要一杯酒,我需要大量的人壽保險,我需要假期,我需要鄉村小屋。而我只有一件外套,一頂帽子和一把槍。”按照你星圖的徵兆,摩羯,我要讓你查明你有多像馬羅。那些你認為你需要的和你實際擁有的存在差異嗎?如果有,那麼現在是一個完美的時間去開始積極主動的消除這些差異。

★★★水瓶座——譯者:王哇哇

本周瓶子們會比往常更有機會與正在休假的寶萊塢影星發生一次暴風般的風流韻事。更多奇怪的事情也會發生,例如:瓶子會收到一份來自某位暗戀者的誘人邀請;或是遇到你從未想過的正在尋找靈魂孿侶;或是收到一條陌生人的短信,那人是你前世戀人的轉世。但是這些事情發生的可能性與你將學會如何讓自己比現在變得更惹人愛的可能性相比,相形見絀。

★★★雙魚座——譯者:PM

作家Eva Dane把文思枯竭形容成“你假想的朋友不和你講話了。”魚魚,我懷疑這就是最近出現在你身上的情況-即便你不是作家。我的意思是你腦海中最可信賴的和諧之音不再鳴響,來自:祖輩,不再出現在你生活的密友,念念不忘的前任,給你留下深刻印象的從前的老師,去世的寵物,或許還有一些舊時的精靈和天使。他們去哪兒了?他們過得怎麼樣?我想他們只是在休息,也許他們認為最好讓你照料自己一段時間。但別擔心,很快他們就會回來。

arrow
arrow

    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