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請注明“星譯社”(http://www.douban.com/group/ATSteam/)及譯者,謝謝

★★★白羊座——譯者:長葉暗羅

在他的小說《生命不能承受之輕》裡,米蘭昆德拉說:大腦有“一個特殊的區域,也許我們可以稱其為詩性的記憶,它承載著一切吸引或觸動我們的東西,這讓我們的生命變得美麗”。後續幾天,在你自己的灰色神經中樞裡窺見這個能量之源,這對你特別重要。你需要盤活和激發存在其中的令人迷醉的感覺。這麼做能讓你對新的快樂十分留意和主動,它們即將在你的身旁翩翩起舞。實施的原則是物以類聚。

★★★金牛座——譯者:硬糖

在晴朗的夜晚我們的祖先可以看到散佈天空的銀河系。伽利略說它如此明亮,令自己的身影投在地面上。但今天對於城市居民來說是看不到這景象的。日落後的天空被人造光影響,兩千多顆星星90%都被隱藏,我們只能看到剩下的星星。如果你想享受自然光的沐浴,你需要去更遙遠更黑暗的地方。這只是給你的比喻,牛。假設你的內心隱藏了一個美麗的光源,要意識到它的存在,你必須經歷更深刻的黑暗。

★★★雙子座——譯者:螢光草

“親愛的雙:我不要求你全情投入,也不要求你完全的認可。我永遠都不會限制你的自由,或逼你非得為你自己的行為做解釋。我真心只想做的是在你的智慧之光環下取取暖。行不?我有這樣一個看法:那就是你的光芒是可以感染人的-如果我能僅僅是有你同在,那麼在如何活出我自己這個問題上我將變得更加聰明。你說點什麼嗎?作為報答,我保證會讓你對自己的欣賞變得更深更濃,並告訴你要如何最好地運用你的影響力的秘訣。-暗暗仰慕你的…”

★★★巨蟹座——譯者:幻覺

巨蟹座畫家倫勃朗是世界著名畫家之一,他很掙扎,他對質疑他繪畫方式的人說:“我不能按照別人希望的方式畫畫”,“我試過,而且很努力的試過,但是我做不到,真的做不到!”大師沒有迎合批判者的期待,我們應該為此高興,他作品的獨特之美並未因此褪色,但其中也有代價,倫勃朗自己總結說:“這就是我有點瘋狂的原因。”這個故事的寓意是:忠於你對自我追求的想像和信念,就必須面對自己有點瘋狂的狀態,你願意做出這種權衡嗎?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印度靈修大師尼薩伽達塔•馬雜湊曾用寓言三部曲來象徵悟道的進程。故事發生在叢林中,第一階段,你身處籠內,老虎在林中徘徊。有了籠子的保護,你不會受到老虎的傷害;可從另一方面講,你也是被囚禁的。第二階段,老虎被關在籠內,你則在林中自由漫步。被囚禁者換成了美麗的動物。第三階段,老虎從籠中走出,已被你馴服。它已成為你的夥伴,你可以騎上它任意馳騁。我相信這種順序會與你未來幾個月的經歷極為相似。此時你身處籠中,老虎在外。5月中旬時被囚禁的就是老虎了。而到了你的生日月,我希望你已經能夠騎上老虎,暢遊世界!

★★★處女座——譯者:幻覺

到底什麼是”靈魂的功課“?就像你為愛人親手打造的神秘禮物,或你勇敢的發掘出自己身上仍顯生澀的天賦,決心用所有的意志力和心思培養好這種天賦。靈魂的功課就像你身處遍佈醉漢的喧鬧派對,用你的靜修能力應對環境。就像你教會自己,不僅忍受陰鬱難耐的曖昧不清,還能被這種狀態逗笑並樂在其中。你還能想出其他的例子嗎?這是你靈魂功課的一周。

★★★天枰座——譯者:哲林

你是不是和一個具有催化能力的聆聽者走得很近?你身邊是不是有人能夠聆聽你,寬容的接納你,讓你受到鼓舞去揭露你沒有意識到自己其實已經知道的那些真相?若是如此,那麼在接下來的幾天裡,你應該請他出來吃吃飯。若非如此,那麼看看你是否能夠找到這樣的人。當然,與一個靈魂相契的朋友進行心靈交流總是件幸福的事,但是現在你卻比往常更需要享受這種幸福。當你的意識覺知浮出水面,遺失的魔法的蹤跡就在不遠處。它們仍處於無意識狀態,但是通過與能夠產生共情的夥伴的交談帶來的刺激,它們便能全然呈現在你眼前。

★★★天蠍座——譯者:笨笨豬校對:子夜

我曾在微博上引用作家雷•布萊伯利的句子:“你必須醉心於寫作現實才不能打敗你!”我問我的讀者,你們怎麼做才可以不被現實打敗。普遍的回答是,愛,音樂,祈禱,威士卡,夢想,態度,瑜伽。一位女士說她沉迷於性愛,而另外一位說收集中世紀的石像,另外一位騎馬跨越障礙物。也有一位叛逆的傢伙說她醉心於寫作才可以打敗現實。你要深思我的問題,蠍子,你要沉浸在哪些事物當中才能不被現實所干擾。

★★★射手座——譯者:幻覺

這些天你都幹嘛了你家裡人知道嗎?希望他們不知道,我懷疑他們要是知道,不會太贊同,你正在進行探索實驗,這會抑制你對實驗的熱情。最好也別讓其他的能管你的人、憤青們知道你在幹嘛,如果因為你游離在平時邊界之外,愛人會為此不安,那也不要讓愛人知道。如果你腦子裡還有其他人在巴拉巴拉巴拉,給他們點糖吃,但別在乎他們那些謹慎建議,你需要從過去中解脫,需要擺脫恐懼影響得以自由,也要從當下正在超前成長的自我中解脫出來。

★★★摩羯座——譯者:iknow

在可預知的將來,我勸你不要花太多時間和老闆以及萬事通周旋。也儘量避免接下要求極細又讓人有挫敗感的專案。趕制文書工作,整理亂七八糟的抽屜,定下未來五年事業規劃,這些連想都不要想了。相反,你可以花上一段時間來隨處神遊。做做白日夢,想想一部以你的故事為藍本的電影會是怎樣。就當一個遊戲人生的懶鬼。跟沒野心的人玩一場與輸贏無關的遊戲。為什麼?因為好主意、明智的決定最可能在你無所事事打發時間(又問心無愧)的時候出現。

★★★水瓶座——譯者:王哇哇

你在等待嗎?你正懷著好奇或是充滿希望的心情嗎?你在算計著自己是否被需要嗎?如果被需要的話,到什麼程度呢?你有希望那些能夠表明你應該公開態度到那種程度的信號變得更明朗些嗎?你正處於試圖測量自己在一些宏偉的計畫中所扮演的真正角色的邊緣嗎?我在這裡要想你傳遞一條來自宇宙的資訊,關於你如何將上述事情進行下去的資訊。這是一句引自美國傳奇詩人艾米莉•狄金森的詩:“他們也許不需要我,也許需要;但我會讓人們看到我的心;那微笑是如此的微小,就如我一樣;可也許這就是他們需要的。”(翻譯詩句優美無能啊TT只求瓶子們能看懂。翻成白話就是說雖然我們好像無足輕重,但也許我們舉足輕重。)

★★★雙魚座——譯者:PM

很快你將得到第二次機會。過去你沒能利用的機會將以更喜人的方式再次浮現,這次你會抓住它!第一次機會來訪時你未能做好迎接它的準備,但現在你已準備好了一切!或許之前的錯失機遇是件好事呢~~因為那時魔法尚未完全成熟,而這一次,坐等奇蹟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伯.本茲尼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