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blackcherry

沖相位是星盤中能量釋放及轉化的重要通道,我本人認為它的作用遠大於正相位(正相位會帶給你舒服,但未必能促使你發展)。沒有沖相位的星盤盤主容易偏激、固執,會經常犯同樣的錯誤; 對分相卻能使我們一分為二辯證地看問題,從而體會到生命的完整。下面就按行星分類總結一下各沖相位的作用。

1.太陽沖月亮:矛盾時自我分析

2.太陽沖火星:衝動時自我提醒

3.太陽沖木星:失望時自我激勵

4.太陽沖土星:危機時自我保護

5.太陽沖天王星:需要時自我開發

6.太陽沖海王星:不滿時自我美化

7.太陽沖冥王星:痛苦時自我反省

PS.希望大家不要得上負相位恐懼症,更不要以此判斷星盤的好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位 太陽
    全站熱搜

    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