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譯者:蘑菇娃

此刻你看待生活的角度很悲觀,但事實上並沒有你想得那糟糕。大白羊們,你曾經引以為豪的“二球”精神哪去了?週末會有一次談話,它會告訴你誰會為本月初始發生的事情負責任。不要重複你所聽到的,不然你會被貼上“長嘴驢”的標籤。給我打電話,我來告訴你:你的愛情部分會如何開始變得扣人心弦。

金牛座——譯者:蘑菇娃娃

並不是前方的挫折讓你精疲力盡,而是你行走時穿著的鞋裡的鵝卵石踮傷了你的腳。甩掉過去讓你壓抑的回憶,重新來過,你可以!每個人都有過去,新的開始就是你現在幸福的答案。你覺得你正在被審判,但事實絕對並非如此。給我打電話,我來幫你問心無愧。

雙子座——譯者:過氣女

你的星盤這周看上去真的感覺很神奇,你並不夢想發生的事情可能會變為現實。為什麼你要排除為自己做些新鮮事情的可能性呢?伸出你的腳試試令人興奮的水域。邂逅和會面的機會不應該被錯過。大膽去尋求那個特裡特別的人兒。打電話吧,為勇氣。

巨蟹座——譯者:過氣女

你再也不能接受任何謊言了,對嗎,巨蟹?為什麼那時你允許自己有某人的陪伴,這將不斷證明是如此累人?向前,跟更好的人群交往,在你浪費更多寶貴時間之前。家庭可能花費超過計畫,但是不要偷工減料,否則這將讓你花上一大筆。打電話吧,為充分解讀(運勢)。

獅子座——譯者:北交

部故事,即使是通過保持與給你的印象的那一邊的交往。保持中立吧大貓。你就會發現為什麼週四會是真相慢慢出現。這將是一個偉大的一周去面試和考試。給我打電話吧,聽聽什麼標誌是不能説明說謊的。

處女座——譯者:蘑菇娃

儘管過去你經歷了許多生命不可承受之重和苦痛,但現在的你已經下定決心拍拍身上的塵土,整裝再出發。這周又會有人試圖將你拉回痛苦的深淵,你當然要堅決制止他們再次對你折磨。現在的你不僅已經知道自己是誰,而且心知肚明是誰在自甘墮落。是時候和他們分道揚鑣了,給我打電話:我會教你專注於美好的時光。

天秤座——譯者:蘑菇娃

當人們邀請你出去的時候,就不要找理由搪塞了,敞開心胸接受吧。週一的月亮將使你比往日更加情緒化,將來你會後悔你的所作所為,並為之懺悔。記住我的話,發作之前數到十,你會很開心看到在這個過程中你幫助了多少生命。給我打電話,我會向你解釋原因。

天蠍座——譯者:Leaves深

本周你對錢沒啥興趣,一如你可以從工作上獲取正負名譽,祝賀。長途旅行成為主角,但他也會帶來關於公平的問題和一些挫折。請記住,這樣繼續是值得的。與不是自由之身的人調情只能證明你的挫敗。在之前發現某人的現狀,而不是之後。電話我,我們來聊聊愛情。

射手座——譯者:過氣女

我認為你在過去幾天學到許多。你不得不接受許多你還沒準備好接受的資訊,你沒時間去處理它對你未來意味著什麼。但是你真的知道它讓你感受如何以及什麼必須完成,所以按照直覺行動吧。打電話吧,聽聽金星如何有利於你到週五得到一個道歉。

摩羯座——譯者:過氣女郎

我們都是裝逼犯,所以我們應該小心我們裝成啥樣。長久以來你一直試圖打動別人,現在是你只做自己的時刻,你會真正吸引志趣相同的朋友。家庭證明很煩人,想要個人生活答案。說話聰明些。他們已經知道的超出你想像!打電話吧,聽個究竟。

水瓶座——譯者:蘑菇

幸福近在咫尺,你一直在為過去懲罰自己,現在是時候停止了。新朋友想要花時間伴你左右,但確保不要洩露太多不必要的有關你的過去,他們只關注未來的你。告訴你,週末手機如果接到新資訊了,就回復吧。

雙魚座——譯者:過氣女郎

不要拒絕邀請而是接受它們。我明白你需要出去釋放一下幾周來的壓力。也許你允許自己放鬆一下,你會開始看清你尋求的生活答案。不要用謊言為所謂的朋友遮蓋。星星們表明如果你這樣做只會適得其反。打電話吧,聽聽為什麼雙子對你的未來很重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克萊兒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