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請注明“星譯社”(http://www.douban.com/group/ATSteam/)及譯者,謝謝

★★★白羊座——譯者:長葉暗羅

假設因為某些無法解釋的理由,你的腦子裡沒能塞滿新的點子–關於你要如何招來更多的錢財,我就不知道該跟你說什麼了–能說的只有,也許大概你媽沒跟你說實話,到底你出生的日子是哪天。事實上星相的徵兆很明確:倘若你真的是白羊,此刻正值你被人邀約,賣弄風情,甚至被人拖去增長你的現金流,提升你的理財水準。如果你搜刮不到哪怕一個迅速致富的機會,你可能真的是雙魚座哦,或者是金牛座哦。請叫我饒舌歌手傑倫•周。

★★★金牛座——譯者:硬糖

牛們令我想起最近經過耕作,雨水澆灌之後的一個花園。現在太陽出來,天氣變暖,你的土地濕潤肥沃。有點心緒不安,因為幕後的秘密將被翻轉呈到台前。你已有壟溝替代平整的表面,整個人心情期盼。空氣彌漫無憂無慮的魔力,很快是時候開種新生活啦。但缺少一件事,還未播種呢。但這很快就開始了~對吧?

★★★雙子座——譯者:螢光草

下麵是摘自Louise Gluck的一首詩“Celestial Music”:“我象躲藏起來的那個孩子/她的頭埋進枕頭/這樣就看不見了/她告訴自己/有光亮就有憂傷。”雙,在接下的幾周,你的主要任務之一就是不要象那個孩子。專注光亮帶來的啟示可能會讓你的一兩個幻想破滅,這是真的,但你有幸所得之神啟,最終將比金子還更有價值。

★★★巨蟹座——譯者:幻覺

想不想結交新關係,擴大你的接觸面,獲取完成夢想的必要支持?你進入了人脈交流時段,想知道如何最好的完成所有好事嗎?現在正是收集各種提示的大好時機。帶著探尋心態開始,以下是戴爾-卡耐基的建議:“比起努力讓別人對你感興趣,對別人感興趣的人在兩個月內交到的朋友比前者兩年內交到的朋友還多。”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牙買加短跑選手博爾特是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人嗎?就目前而言,是的。他手握三項世界記錄,並贏得6枚奧運金牌。即使狀態不好時,他也依然是最棒的。他在2008年奧運會的男子100米決賽中創造了9.69秒的世界記錄,從來沒有人可以跑得這樣快,可事實上他因鞋帶鬆開而提前減速,在終點線前就開始慶祝勝利了。和你一樣,博爾特也是獅子座。在可以預測的將來,博爾特都是你的行為榜樣,同時,也是你的反面教材。你有能力像他一樣在自己的領域取得出色成就,儘管如此,你仍要注意反復核查提防疏漏(別像他一樣鞋帶鬆開),並且別在真正的勝利到來之前就開始慶祝。

★★★處女座——譯者:幻覺

在約翰-凱尼格未出版的書籍《無名憂傷詞典》中,創造了許多新的詞彙,描述了一些之前我們的語言無法準確描述的體驗。可能其中有一個詞很快就會適合你:“trumspringa”,他對這個詞的解釋為:一種誘惑,想從事業道路上離開,做個山間牧羊人,帶著牧羊犬和獵槍跟隨羊群行走在牧草間,黃昏時在小木屋門口看遠方風暴經過(譯注:大約中文裡的“慢生活”一類小清新誘惑)。“trumspringa”生活並非意味著你真要從現實中逃離去做什麼牧羊人,其實,讓自己充分思考這些自然而瘋狂的機會,會帶來治癒型的釋放,讓你在你身處的現實生活中保持平靜。

★★★天秤座——譯者:硬糖

“我們瞭解的最大的快感,佛洛依德說,當過度緊張,壓抑又壓破的狀態被突然打破,隨之而來的是舒適愉悅,高潮的快感。”那是哲學家阿方索林吉斯的觀察所得。我之所以這麼說來引起你的注意,天平們。因為我期待你們很快能收穫精神靈性上的最高樂趣。你一直都在收集和儲藏為靈魂發展的材料,現在是時候創造性的來表達它們。準備好清除積壓的情緒了嗎?有足夠的勇氣尋找宣洩後的頓悟嗎?曾經的黑暗將為光明讓步。

★★★天蠍座——譯者:子夜

未來幾天可能爆發的潛在的轉捩點,若你不去啟動之,可能不會變成真正的轉捩點。它們微妙並且短暫,所以你得灰常警醒以便能確保發現它們,還得行動迅速以防止它們一閃而逝。這裡有一點複雜狀況那就是:這些轉捩點萌芽之時跟你以往看見過的其他轉捩點都不一樣。它們起初可能是一個幸運的意外、一個好運的錯誤、一個喜悅的崩潰、一個奇怪的治癒、一個邪惡的禮物抑或一個完美的弱點。

★★★射手座——譯者:幻覺

如果你正好是運動員,這一周裡不要頂撞裁判或服用興奮劑。如果你不飆車就不會開車,最好這段時間還是慢些開車。如果你習慣性的略過步驟、走捷徑、鑽空子,我建議你別這麼做了,還是要周密有條理的照章辦事。懂我意思了嗎?在這個星相週期,如果你謹慎行事,就有更好的機會獲取成功結果。大射手還能是小心、謹慎、有策略、頭腦清楚的大射手?當然!幹嘛不呢!

★★★摩羯座——譯者:iknow

這周我對星象的解讀有點吊詭,還有點離奇。但你知道麼,有時生活就是這麼不可思議。經過一番沉思,我已得出結論,要向上天發出的你最重要的訊號,你得把一條內褲掛在旗杆上。聽我的,把上面的旗子扯下來,把內褲掛上去。你會用誰的內褲呢?當然是你最愛的人的啊。這明顯荒謬的舉措背後藏著什麼深刻的涵義呢?生活在向你要什麼?可是:哪來那麼多道理!——尤其在培養感情以及表達愛意之時。

★★★水瓶座——譯者:王哇哇

你需要花些時間去探索一下與別人依偎在一起,擁抱在一起的深層的奧秘之處。在我看來,這是你神聖的職責。這是你存在的理由,你的巔峰。你要通過我們所處的意識工業(它指的是例如美好的溫暖的,充滿奇跡的愛)來培養你的身體智慧。至少,你應該和感覺到親密的人或物能夠長時間的擁抱在一起。溫和的身體接觸不僅僅是一種享受,也是一種需要。

★★★雙魚座——譯者:PM

你的身體含有大約4000億億億個原子,也即數字4後面有27個零。不管你信不信,其中2000億個原子曾存在于馬丁路德金的身體裡。說到這裡,世上每一位生存與死亡的人身體裡,平均2000億個原子都是你的一部分。我可不是信口開河,魚魚,就你不久的將來而言,我對馬丁路德金賦予你的遺贈尤其感興趣。但凡這位偉大的溝通者有任何天賦存在於你的體內,你都能夠巧妙地召喚出它們。此刻是你表達高尚真理的時機,以消除間隙、構建橋樑、促進融合的方式。就把它當做自己的使命去做,分外清晰、坦率、而優雅地表達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伯.本茲尼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