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吳婭澈

情侶比較盤吸引規律

第一種:對宮吸引。

所謂對宮星座:白羊—天平 巨蟹—魔羯 雙子—射手 處女—雙魚 獅子—水瓶 金牛—天蠍

對宮星座吸引容易一見鍾情,產生致命吸引力。也多見於單戀,有人受自己對宮的吸引,有人排斥自己對宮的能量。

下面說三種情況:

第一種:各種星體之間相對的吸引:A的太陽獅子,B的太陽水瓶。A的金星巨蟹,B的金星魔羯,A的上升處女,B的上升雙魚

第二種:交叉的對宮吸引:A的太陽雙子,B的月亮射手。或者A的上升金牛,B的月亮天蠍。

第三種:對方的太陽落自己7宮:這也是一種對宮,比如,A的上升白羊,B的太陽天秤,A的太陽落了B的7宮。

這樣的情況通常不是歡喜冤家一樣打打鬧鬧的過一輩子,就是雙方成為敵人的高危地帶。其中的吸引,以一方的太陽落另一方的7宮或者與另一方的下降星座同座為最強。其中一方的木星,火星,太陽與另一方的上升同星座,是吸引的來源。太陽,火星,木星與另一方的上升是對宮,則吸引更甚。

PS:一個人的外行星中,土星如果落對方7宮,或者1宮,宮位那方會視對方為重要的伴侶,而土星一方則會感覺有責任與壓力,如果土星那方本命風向重的話,可能會逃掉。

而木星落對方7宮或者1宮,兩人看到對方就心喜,木星那方通常能幫助宮位方,願意付出。

PS:女人的太陽,火星,等落男生7宮或者一方的火星合一方的天底,是爭吵不休的一個標誌。容易變成敵人的象徵。其中月亮星座的90度相位,容易造成不贊同與厭惡感。以及火星的強烈相位,比如火星刑剋一人的上升太陽月亮或者水星,都是容易吵架的。

關於比較盤中主要的吵架相位主要有:

日刑月:性格不合。

月金刑:女生常常沒安全感感覺不到男方的感情,經常抱怨,希望男生能更多的表達愛意與付出。

木沖土:兩人總有一人想單扛,又覺得對方不配合自己,覺得對方冷淡,自私。
凱龍沖天王:沒安全感,總懷疑對方,一受傷就吵架。

火刑水:理念不合,動不動就吵。

火天刑:忽然的怒意。

還有月刑灶神,女方容易埋怨,爭吵。

二:愛情宮的吸引。

一個人很容易愛上自己下降點的人,因為會覺得彼此心意相通,十分默契,為對方的外貌與個性所深深吸引,有些人卻容易愛上太陽月亮等重要星體落自己5宮內的人,因為5宮為真愛宮關乎最純粹的愛情與快樂。

如果說1宮是認同,7宮是對立吸引,4宮是親近感 8宮是靈欲結合,12宮是宿命淵源,那麼5宮就是純粹的愛意吸引。

PS:A的月亮落B的一宮,與B的上升同星座,兩人會很本能的體會到對方的情緒與心境變化。十分默契。但如果月亮相位不好,兩人善變的情緒將是個很大的麻煩。

三:星座性質的吸引規律。

基本宮星座:白羊—天平 巨蟹—魔羯

變動宮星座:雙子—射手 處女—雙魚

固定宮星座:獅子—水瓶 金牛—天蠍

通常:基本宮受固定宮吸引,固定宮受變動宮吸引,變動宮受基本宮吸引。
尤其在一個人日月金水火等大部分全在一種星座性質時。

比如:A的太陽為巨蟹,金星為巨蟹,火星也為魔羯,全為基本宮,那他一生會受固定宮的人吸引強烈。

有人會問我,為什麼我的太陽是雙子座,而月金水火等全是白羊座,我應該是受基本宮影響嚴重,為什麼我對所有固定宮的人完全無感呢?我會這樣回答他,因為你的太陽是變動,我說的這個規律是以太陽為核心的。

三:四軸與對方行星的吸引規律

所謂四軸:為上升,下降,天頂,天底軸。

個人行星:為太陽星座,月亮星座,金星星座 水星星座 火星星座,木土天海冥。
其中,以太陽,火星,木星,土星合上升下降為最吸引。

通常,一對夫妻之間,妻子的日月水金火,如果沒有星星準合丈夫四軸點,也必定有個人行星落了丈夫的1 4 7 10等宮內。

A的行星合在B的軸點星星越多,B越是受其影響。

其中尤其以A的太陽月亮同時落B的7宮1宮最強烈。A的太陽月亮與B的上升下降軸為同一星座也是十分明顯的影響。

這種規律也可以叫:影響吸引力。

PS:天底也是很重要的,代表兩人私下相處的情感相處與安置,A的月亮金星合B的天底或落四宮,B會本能的喜歡接受對方,兩人相處很溫柔,互相關心。而如果A的火星合B的天底或者落4宮,B會本能的討厭或者喜歡這個人,會有防備,兩人相處總有不信任與敵意。各種星體有不同的影響。一個人的火星落對方第1宮,通常也是個問題。很有可能火星方會帶給上升方一個震盪的世界。對上升方有過去激烈的行為/。尤其本身火星相位不佳時。

四:靈魂宿命吸引規律

有沒有覺得自己與男或者女友之間,像是冥冥中上天註定?

那你們是否滿足以下幾個位置中的幾個?

1:比較盤的日月合,氣質相近,心靈相通。

2:比較盤金冥拱。宿命感。

3:北交點的強烈相位,我曾見過你嗎?

A的南北交合B的上升下降軸。

A的北交合B的太陽月亮木星土星。

A的北交點所落的宮位與B的太陽月亮木星土星的宮位一樣。

4:經典還債配置:A的木星落B的第12宮 A的土星落B的第12宮

5:你是我註定要等的人:宿命點的強烈相位。

宿命點與宿命點之間的合、沖相位,

宿命點對方婚神的合相位。

宿命點與對方命主星的合相位。

宿命點與對方重要星體,以及上升,下降,天底,南交的合相位。

6:婚神合婚神,與婚神拱婚神,也會產生一見如故之感。

7:星座互置:比如A的太陽在獅子,金星在巨蟹,B的太陽在巨蟹,金星在獅子,會產生佩服對方之感。會有有趣的興趣交流。

PS:北交點是引領,而南交點則是阻礙,我相信很多人都會對自己南交點的人產生恨意,尤其一方的月亮如果與另一方的南交點同星座或者落同宮位,南交點一方可能一開始會很喜歡月亮方,月亮方則不以為意,但隨著時間推移,月亮方會深愛上南交點那方,而南交點那方則會慢慢升出怨恨與厭惡。南交點會傷害月亮方。

五:

強烈深刻的愛意:

比較盤日冥月冥金冥相位。這種情況經常會出現: 冥王越壞,吸引越深。

冥王的魅力在於,無論冥王怎麼無情殘忍白癡讓人討厭爛人一個,可那對於月金方就是一種最強烈的吸引,冥王是一個人一生最大的熱愛。冥王方也會是這段關係的控制方。

沉重的依戀:

比較盤的日土相位,月土相位,金土相位。

土星的魅力在於,你會慢慢的為他收斂自己離不開他。甚至死心塌地,如果一個男人的金星月亮太陽等與一個女人的土星有相位,即使那男人生來是個花花公子,也會因為那個女人而收斂自己。覺得應該對她負責,覺得自己處處受土星方的限制。

PS:比較盤土星與內行星的刑沖相位則會出現過於冷漠等表現,尤其火土刑沖,說嚴重點,就算是你死了我也沒啥表示等行為反應。

再者,一個命主星與土冥的相位也是值得一提的,命主星一方會覺得缺失了土冥一生一世的守護而黯然神傷,而土冥那方也會覺得抓不住一個想抓住的人,而心有不甘。

六:配對盤吸引規律。

A的個人行星落B的7,5,4,8,12等宮。愛情的感覺會濃烈。1,9宮次之。
其中4,8,12這些水相宮位是尤其要注意的。

比如我的個人星體絕大部分落了你的4,8,12等水相宮位,而你的個人星體沒有落我的這些宮位,假如那兩人分手後,你會失去理智感覺難以接受,因為這是一段接觸了你心靈情感的關係,而我則會心裡有些難受,卻也能輕鬆走開。

七:外貌氣息以及性吸引的規律。

1:金火相位,尤其金火合。金火的沖刑,雖然也強烈,但會造成一些細微的排斥,金星方可能會拒絕火星的衝動示愛。

2:金合上升,外貌氣質吸引。

3:A的火星落B的5宮,B會有強烈心跳加速的感覺

4:A的個人行星大部分落B的8宮。尤其是金星落對方8宮,愛意迸發的好地方。

金火落對方8宮是本能的氣息吸引,或者性吸引,而日月落對方8宮,則是靈魂方面了。

5:比較盤金冥相位,火冥的強烈相位對於性吸引的加深也不錯。

八:個性吸引

1:日月合:月追隨日,日首肯月。心靈契合。日月拱次之。

2:月月合:需求相同,情緒反應一致,惺惺相惜

3:月金合:真誠的情感,互相明白對方的溫柔。

4:男生的月亮金星與女生的日月上升在同一星座,男生喜歡女生的個性。

女生的月亮火星與男生的太陽上升月亮在同一星座。女生喜歡男生的個性。

九:說說幾種感覺吸引。

1:一見如故的感覺。

比較盤日月合,日落對方7宮,再加上婚神合婚神或者拱婚神的情況下。

2:詩情畫意,浪漫的感覺。

A的海王與B的月金的相位,B這方會感到詩情畫意浪漫。很唯美。

3:突如其來的強烈被電擊似的感覺。
A的天王與B的月亮金星有相位,B這方會覺得似被電擊一樣。

4:無法言說的感覺

A的凱龍對沖B的天王,天王會很愛凱龍,可是凱龍會傷害天王,兩人會經常的吵架,懷疑對方,天王覺得凱龍方精神有問題,凱龍覺得天王不安定。

PS:一個人的個人行星日月水金火,如果與另一方的外行星,木海天冥土有相位,分兩種不同的情況。

第一種是:天王冥王土星偏向受益方,而日月水金火碰到這顆行星,都會比較可憐。

比如,我的天王與你的個人星體有相位,那麼影響的是你,而我有沒有感覺呢?我一丁點沒有。土冥還可以造成反彈造成土冥方不甘心想抓住得不到的人,而天王則是輕輕鬆鬆的。

第二種是:海王木星向中性方,就比如,我的海王與你的個人星體有反應,那麼誰有感覺呢,誰受到影響呢,答案是我們都有。

十:關於夫妻比較盤的相位。

很多夫妻盤,會從本命盤與比較盤上有規律可尋。
典型夫妻特徵的比較盤:

一:盤中三合相位多。其中日月合供,是夫妻盤上最多見的相位。

二:丈夫的四軸與女生的妻子的日月金水火有合相,妻子的這些個人行星有星落在丈夫的1 4 7 10宮這些角宮就表示緣分不錯。

最常見的一種比如,妻子的太陽落丈夫7宮或合下降點,丈夫的月亮落妻子7宮,或者妻子的火星合丈夫的上升。

三:我看過許多夫妻盤,夫妻之間,各自的本命盤上一般會有相似的相位。比如,妻子本命月冥刑,丈夫本命日冥刑。

劉德華和他妻子朱麗倩就是很經典的夫妻盤,劉德華是日水火都在天秤,月金牛,金星處女。而他妻子則是日水火都在白羊,月天秤,金星水瓶。

大家仔細看:他們不僅比較盤日月合,各自本命盤都有月金供與日水火合的相似相位,而且太陽為對宮,不僅吸引力強,而且非常有緣分,這種情感是怎樣也分不開的。

我父母也各自本命盤上都各自有日火合的相似相位。 而我姑姑與我姑爺也都有日土刑的相似相位。以及我另外看到的許多夫妻盤都是如此。

PS:你與你的男友如果沒有相似相位也不用急,萬事都有反列,沒有相似相位的夫妻也有,但是卻符合著夫妻盤的其他規律。

四:各自本命婚神星的相位,夫妻之間婚神會有相對應的呼應。就比如丈夫本命的婚神刑月,月在7宮,說明妻子脾氣暴躁。

五:本命。首先你本命的徵象。你的妻子或丈夫徵象多少會在本命盤上有所顯現。尤其是對你影響最大的那位配偶(有些人有幾任老公老婆的)你本命的婚神、7宮,7宮主,以及一些重點相位多數會有所反應。

十一:題外話:關於組合盤的錯誤看法。

一說到組合盤,總有初學者說:我跟XX的組合盤上有金冥刑金冥供是宿命之愛,是兩者深愛是刻骨銘心的相位。還有人說組合盤中有日金合是一見鍾情,是真心的愛。我想告訴大家的是!!!

這些都是錯誤的論斷。關於你們是否是天生一對,是否真心相愛是否刻骨銘心,這些都是從比較盤合盤去看的。!!而不是從組合盤!!

組合盤是一個沒有肉體的獨立星盤,是你們進入一段關係後,必然發展的命運形態。

看兩人是否有緣有份要以本命盤為中心,比較盤為重點,組合時空盤與馬克思盤推運盤為輔助

至於大家問,組合盤日是否偏男方情感,月是否偏女方情感,我可以回答你,是的,可以這麼說。但不是籠統這麼看,只是會偏向性的指示。

真正的心理盤,還得借助馬克思盤,他對我什麼感覺,他為什麼要這樣做,他內心的真實感受等等,馬克思盤就好比對你們比較盤的一個結論,這是我對馬克思盤的研究,有興趣去看看。

arrow
arrow

    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