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請注明“星譯社”及譯者,謝謝

白羊座--譯者:斯夫

接下來的這一周發生的事可能會戲耍了你的思想並且揪扯了你的心。它們可能會擾亂你的救世主情節並且嚴重打亂你的習慣。但是我打賭它們也會激發你的沉思,為那些你難以理解的事施一個旋律優美的魔法。它們會用這種方式去讓你放緩腳步從而加速你的蛻變,引領你在美妙的詩情畫意中優雅地轉啊轉,你可能會欣然醒悟。你會怒吼和哀歎嗎?有可能,但是看起來更像是出於大徹大悟的喜悅,而不是焦慮和痛苦。你會被打亂進程嗎?可能會的,但是會是積極正面的影響,不是壞的。

金牛座--譯者:劉小貓

《團隊變革下的壓力生存手冊》一書中,作者寫明告訴你,如何提升你的抗壓水準。他們說,假設他人是會降低你的抗壓能力的。下定決心不改變自己的任何事情。堅持你人生中一切值得消耗的事情。懼怕未來。被迫捲入瑣碎的生活戰鬥中。嘗試著像你在舊規則裡一樣的,去贏得新遊戲的勝利。
幸運的是,作者同樣提供了一些如何“減輕”壓力的方法建議。保證良好睡眠。定期規律鍛煉。不要攝入過多咖啡因。滿懷感恩之情。清楚定義出強烈渴望的個人目標,同時放棄掉小的願望。反復練習關於原諒與樂觀。與自我友好的交談。金牛們,收到全部的指示了麼?制定出你2016年下半程的戰略規劃,這是個好時機去開始執行。

雙子座——譯者:爬爬

通常我對仙丹妙藥、突然治癒以及驚人的突破持懷疑態度。我會避免讓自己幻想存在能簡單快速解決頑固問題的“銀子彈”。但在我評估了你接下來幾個月的可能前景後,我拋棄了自己的謹慎。雖然我並不相信這一次就是個徹底的轉變,但看起來這一次比以往都更有可能。我建議你對此保持開放的心態。

巨蟹座--譯者:兔小西

當我凝視著我的水晶球,去召喚出與你近況有關的顯現的時候,我發現你正在與一些幾乎在你能力控制之外的自然力量交流。不過我一點都不擔心,因為我也看到了那種玩樂的精神正在保持著你的安全與受保護狀態。你幽默的力量正在完全被展示出來,保證愛總是能戰勝混亂。現在這樣一個夢想能夠成真:在你與開拓那些偉大的未知並體驗它們的時候,你擁有一種充滿喜悅的自信感,相信你那流動的直覺,讓它們指引你。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進入黑暗森林的路其實只有一半,當你踏上另一半的路時已經是在走出森林了。”很快你就會到達中點。你沒有意識到自己已經走了多遠,所以能在此給你些暗示是很好的事。保持信念!現在有另一條線索:當你在黑暗森林中穿行時就已經在學習實踐經驗了,這些收穫遲早能在你生日之後開始的旅程中派上用場。

處女座--譯者:劉小貓

我所致力於的私人偵探小分隊,充滿智慧的辦事處,具有通靈能力的部下們,持續地在這個星球為我搜集關於你星座的資料資訊。在最近的日子,他們報告我說,處女中的你們大多數人,都在試圖尋求開闊視野以及考慮更為長遠的決策。你們這群人似乎反常地對未來還放鬆的,並試圖從緊縮的選擇性中解放出來。而這個絕妙的發展期裡,最關鍵的一點是,你們要停止執著於細節的傾向,要避免總是被小事干擾分散注意力。哈裡路亞!繼續進行這項很棒的工作中。去思考更大的藍圖,想得更大,更開闊,更全面。

天秤座——譯者:爬爬

經過多年的艱辛研究,真與美實驗室的外科精神治療學家終於將十二星座變身藝術與科學發展完善了。這是利用被稱作神話基因工程的專利技術來達到的,他們能將你本命盤中的行星移植到不同的星座和宮位。比方說你本命木星與月亮相位不佳。外科精神治療學家根據你的配置切割拼接,使你能夠按自己渴望的命運來重新程式設計。不幸的是,這項先驅型技術的費用對大部分人來說是天文數字。但還是有好消息的,秤子:在接下來幾個月裡,你會有空前的力量去重塑自己的生活之路,用其他更為便宜、更加純天然的方式。

天蠍座--譯者:夜雨成秋

在高中的時候,我是一個好的棒球運動員,被認為前途光明。但在大二的時候,教練將我從隊裡除名,我就此放棄對棒球的抱負。教練說我的髮型和服飾很怪異。我可能會成為一個嫺熟的三壘手,但我尖銳的觀點讓他焦慮和生氣。在那個時候,開除出隊這件事讓我幾乎崩潰。棒球曾經是我的激情所在。但回顧這件事,我卻十分感激。是教練終結了我作為運動員的職業生涯,讓我得以轉向自己真正的天賦所在:詩歌、音樂和占星學。蠍子,請你在你自身的命運中,找到與我這個故事類似的意外變化,你曾得到過什麼樣看似不幸實則萬幸的祝福?恰恰來自于看起來是對手的一個人。現在正是提升祝福至更高階層的成熟時機了。

射手座——譯者:無幻

你是否記得經歷過這樣的轉捩點:在命運的分岔路口,自身能力不夠強的你卻不得不做出選擇?你是否能憶起,當時無法召喚出潛力並做出最勇敢的選擇,而是轉向了看起來容易點兒的方向?嗯,有個十分迷人的消息:你的旅程中有一段盤旋迂回的道路,讓你兜兜轉轉回到原來那個分岔路口的不遠處。你有可能回到那一點,再次面對那些選項——它們現在更為成熟和富有深意——這一次的你也更具權威性。相信自己的蓬勃生機。

摩羯座--譯者:兔小西

我喜歡給摩羯們寫運勢。你們對我洞見的興趣激發了我的創造力,讓我變得更加聰明。當我在尋找你接下來需要的激勵的時候,我不得不持續重新改造我發現真相的方法。上個月我關於你們命運的理論也許並不適用於這個月。我追隨你們不斷變化故事的虔誠讓我一直愉快地保持著失衡狀態,促使著我去擺脫習慣和預見性的束縛。非常感激你們對我的影響!現在我建議你們如我一樣去寫一些感謝感言,說給那些在生命裡感動你、滋養你和轉變你最多的人聽。

水瓶座--譯者:劉小貓

湯瑪斯迪斯,一個伊利諾斯男人,在他的妻子用斧頭砍向他的脖子,差一點殺死他後,居然毫不記仇。剛好相反,他在醫院裡,也就是正在恢復他被威脅的身體時,表示他依然愛著那個攻擊他的人,他希望他們可以和解重歸舊好。這是值得欽佩還是應該可憐的?我覺得他很可憐。寬恕自己盟友和愛人的過錯,這是智慧的行為,但允許和助長他們的惡與濫用,這應該被禁止。
瓶子們,在接下來的幾周記住這條標準。你身邊的人可能陷於一些不夠正直道德的行為中,你可以心懷憐憫,但是要硬得下心腸回應他們。

雙魚座--譯者:劉小貓

水能往上流麼?通常是不能的。但是你的身邊正有這樣奇怪的魔法在縈繞,就好像是會產生如水流上坡這樣的類似現象。同樣的,我也不會驚訝於看到以下場景:無論是看到白天出現滿空星星,還是一座高山從你的路上移開,或是一棵樹在你需要時念出神喻。魚兒們,留意那些特別的祝福吧。他們的形式太過奇怪,太難於辨識,以至於你都想不到這是一種祝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伯.本茲尼 心靈 指引
    全站熱搜

    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