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請注明“星譯社”及譯者,謝謝,同時參考日升星座。

白羊座---譯者:字悠

“逝去之物繼續存活於藝術和回憶,”英國作家瑪格麗特•德拉布林寫道,“但並非靜止不動:它轉換和改變因為當下的經歷往回投下它的陰影。”這是一個極富想像力的想法,留你在接下來的幾周去深思冥想,羊們。為什麼?因為你的歷史將經歷戲劇化的發酵狀態。昔日時光和老舊方式將會在方方面面經受起突變。我希望由此,你將會被激勵去重寫你的人生故事,帶著你的天資才賦和膽識氣魄。

金牛座--譯者:Pa

詩人麗莉阿克曼寫道,“批判簡訊是交流倒退的評論家是錯的。”“簡訊要求太多簡潔,細微和心理藝術--以至於與其說是寫作,不如說是牽線的木偶表演。”我把這個想法帶給你,因為我覺得未來幾周,關於簡訊的比喻對你生活的各個方面都很適用。你會創造出有趣的有關成功的漣漪,只要你練習簡潔,細微,心理藝術的技藝。

雙子座--譯者:劉小貓

在我的作家和音樂人的職業生涯中,有不少的“專家”建議我,不要這麼忠實于我的繆斯。他們警告我,遵從藝術的完整性是極為愚蠢的任性,只會確保我永遠的貧窮。如果我想要獲得成功,我必須出來賣,我需要淡化我的個人獨特性,轉而去效仿名人藝術家青睞的流行模式。幸運的是,我沒有聽這些專家的。結果就是,我的靈魂得到了灌溉,而我也從我的藝術中掙到了足夠的錢來避免挨餓。但是,我的道路對你也適用麼?可能是,也可能不是。或許在你的狀況,出賣一小部分的藝術是更好的選擇,或者是75%的忠實于你的繆斯?在接下來的12個月中,是你有機會一次次地找到這一點的好時間。

巨蟹座--譯者:兔小西

我的冥想產生了如下六種有隱喻的情景,它們將預示著你接下來15個月生活的輪廓:1)一條漫長幽暗的隧道,但它通往的是一個十分美妙的溫泉浴場;2)一個19世紀維多利亞時代的花瓶裡插著13支野蘭花;3)一位移民在堅持不懈的努力之後終於收到了他申請移民國家發放的綠卡;4)一個11歲的小孩能夠演奏一把已經有315年歷史的斯特拉迪瓦裡小提琴。(譯者注:18世紀前後,義大利工匠安東尼奧-斯特拉迪瓦裡(Antonio Stradivari)製作了數百把斯特拉迪瓦裡小提琴(Stradivarius violin),這種小提琴不管使用的是楓木、黑檀木還是雲杉木,演奏出來的聲音都非常美妙,但是1737年斯特拉迪瓦裡把制琴的秘密帶進了墳墓。5)一位已經絕經的空巢老人愛上了一位令人著迷詩人的作品。6)一位謙卑的探尋者努力尋找著能夠打敗某一古老詛咒的必要幫助。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瓊•瓦塞爾是一位獅子座歌手兼作曲家,以其藝名“Joan As Police Woman”為眾人所知。在她的歌曲《The Magic》中,她將一句歌詞重複了十四遍:“我在尋找魔力。“我建議你在未來幾周用這句話做口頭禪,原因有二:首先,實用的常規業務已不能提供你所需要的神秘的變革力量,理性分析或習以為常的規則也不能,你必須聯想、挖掘或探索真正的魔法;其次,你的成熟度還不足以來駕馭魔法,但你可以在追尋的過程中變得足夠成熟。

處女座--譯者:熊嬌妞

著名的動作片大師李小龍在說道自己最擔心的對手時“我不懼怕那些練習了10000次,只出擊一次的人;我怕的是那些只練過一次就敢胡亂出擊10000次之人”。在我看來,未來十二個月,處女座們就要謹記這一關鍵,你的能力和榮譽來自一門精而不是無休止的嘗試不同的技能。接下來的幾周就是開始朝目標行動的絕佳時機。

天秤座——譯者:爬爬

為了慶祝我的生日,我從構思創見中抽出了一部分時間。對於此次的星盤,我大膽借用作家戴安娜科科什卡的一些準則。這些準則與你接下來13個月的星象預兆很契合。拿走不謝。1、關注解決方法,而非問題本身。2、抱怨是吸引負能量的磁石。3、你所關注的東西會擴展。4、一直種瓜,一直得瓜;一直種豆,一直得豆。5、別拿自己的裡子(內在)去跟別人的面子(外在)比。6、成功很簡單,卻也不簡單(容易)。7、別聽你的那醉猴說的話。8、清晰明瞭就是力量。9、別用錯誤的行動去追求成功。10、自發性是條件反射。11、人們會在你所創造的談話氛圍中成長。12、你在這如何參與代表了其他地方的表現。13、生活靠的是設計規劃,而非缺席。

天蠍座--譯者:劉小貓


沒有壓力,哪有動力。沒有砂磨,哪有珍珠。不破繭,怎成蝶。所有這些大俗話在你接下來的12個月會成為突出的主題。但是我希望你可以以更新鮮的方式去看待他,看到這些艱難任務所帶來的能量和價值。如果你僅僅是用你習以為常的方式,去面對這次外來的困境,以及從未有過的大難題,那你是不可能利用自身野性的創造力,把困難變成機遇了。下面,這是一種你可能借鑒的本能思考模式:對於黃甘菊而言,被踩得越狠,也會長得越快呢。

☆☆☆射手座——譯者:風裡來火裡去天降神兵之木蘭大將軍本人扭森森

文藝復興時期的英格蘭皇室宮廷經常雇傭職業小丑,專門負責說一些不加修飾、充滿爭議、又不失喜劇效果的諫言真話。據英國皇家莎士比亞戲劇公司的傳聞,伊莉莎白女王曾因為她的小丑“說話不嚴苛不到位”而責罰他。今天的政府監察員和當年小丑的角色有著幾分相似之處。他/她受雇於某個機構,負責調查公眾對自身機構的控訴。射射,現在也該在你身邊安插一個小丑或者監察員身份的人物啦。你有很多很棒的初步想法,但有些需要接受修改、批評、甚至眼白翻到後腦勺的嘲諷。

摩羯座——譯者:hans

摩羯記者凱蒂庫克裡是暢銷作家,她採訪了5任美國總統,在3家主要電視網擔任重要的工作。她成功的秘訣是什麼?她聲稱,她要做的就是盡她所能的表現得討好和迷人而又不讓自己覺得噁心。我並不經常向你推薦這個策略,但此刻我會。接下來的一周會是通過表現得極其友善來你擴展你的關係網,和強化和既存聯盟的關係的黃金時間。為了得到你想要的,把禮貌當做你的秘密武器。

水瓶座--譯者:劉小貓

James Richardson說過這樣的警句:“離開石頭,水無法說話。”這聽起來像你接下來幾周慶典的喻示麼?我希望如此。我只能說,你會如一條清澈的小溪,潺潺流過滿是石頭的曲折河床。你的流水可能會覺得笨拙而難以預估,但這並不都意味著壞消息。真正的好消息是,你會得到啟發,從而自由清晰地表述,飽含著創造力。

雙魚座--譯者:劉小貓

不時的,你會因為少年氣甚至是幼稚氣而獲益。你可以丟掉成人的沉著冷靜沉入不管任何形式的遊戲玩耍中,從而釋放你自我潛在的創造力。以我占星的觀點看來,這是你需要經歷的一個階段。正是好時候,用最可能的方式去扔掉你的冷靜。你有責任去探索自由創造的邊界所在,以及沉浸在我才懶得逼逼別人的快樂中。為你的身心健康著想,你需要擺脫一些成年人的責任感,去嬉戲跳躍玩耍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伯.本茲尼 心靈 指引
    全站熱搜

    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