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請注明“星譯社”及譯者,謝謝,同時參考日升星座。

整體星相——譯者:幻覺

經過前一周後,真不知道誰還能否認占星的力量和洞察力,芝加哥的交通噩夢、道鐘斯的金融不穩、各種延誤、溝通不暢,但當我們注意這些時,卻可以通過提前計畫、預計到延誤或意外困難將這奇怪又刺激的能量為我所用,現在就去看看這周的星相能量。

這周能量非常人際關係導向,也有種強烈的佔有欲,也許你可以說是那種“我就要得到我想要的”能量,其實也是完成目標的動力和決心。當然,也會有些人把這種能量用偏了,最後總想強迫事情發生,但因為當前還有很多星體逆行,強迫總是帶來不好的結果,這種能量在輕鬆、自然發展的時候發揮最好,事情就是用輕鬆、自然的方式發生。

還要記住一件事,現在木星與北交點相合在處女座,這是一種非常珍貴的相位,是為了讓我們每個人最終走上通往命運和整體幸福之路,但逆行的星體讓我們發現,我們一路過來已經錯失了一些東西,或我們總想用自己的方式做事,如果我們頑固拒絕考慮新想法、對策和替代方案,最後就會錯過千載難逢的機會。

我的任務就是告訴你們去做什麼或怎樣去做,但我可以告訴你,這種星相下我個人會不斷問自己“神性精神想讓我看見什麼或想告訴我什麼?”過去多年我已瞭解,面對逆行的星體,我不該總想著去修復並沒有真實損壞的東西,但就連明白了這個,我也抗拒不了那種衝動,還總想去調整我最喜歡的吉他,最後是把琴頸整個擰壞了,是,我也是“活著就為了慢慢學習俱樂部”的成員。

堅持信心,更好的日子和更高級的愛正在源源不斷的來到中。

丹尼爾多德

☆☆☆白羊座——譯者:幻覺

這周星相的大量重點在戀愛和人際關係宮,不僅如此,太陽、水星、金星群星在你第二宮,還會有經濟上的收穫和機會出現,關鍵是運用你的直覺,以你的內在聲音為指引,主要是避免衝動或急躁的選擇和決定,同時在真正機會出現時還可以認識到它們,這意味著多用些時間檢查所有事實、資料和一切必須驗證真實性的東西,等這種能量開始推進後就無法阻擋了,說明它在確保你走上正確方向,要好好運用常識認識。

☆☆☆金牛座——譯者:幻覺

這周金牛座星盤為了讓你更輕鬆接受宇宙送來的成功和富足,某種意義上說,就像學會開汽車或剛開始一份新工作,最初有點害怕,但等你掌握了,一切就毫不費力自然發展了,木星在你第五宮,有力量實現你的夢想,但你自己也必須多點努力,給宇宙發送你很認真的信號,然後事情就開始自動發生了,一件接著一件。現在非常適合給自己抽出時間來,好好玩一玩,享受人生帶來的更多快樂,也準備去幫助別人!

☆☆☆雙子座——譯者:幻覺

這時你真需要堅持信念,不允許任何人任何事將你的心情、態度、樂觀變成負能量,直說現在有四顆星體逆行,事情不會按計劃或你曾希望的那樣發展,你必須盡力去面對處理,但不能拿個人名聲或品格冒險,不管什麼原因都不可以。這是保持微笑、保持前行的能量,雙子座的長期運勢非常好,但短期內還必須克服逆轉和失望,而且這種能量主要是為幫你克服自身的壞習慣,或戰勝你內心的恐懼或不安。

☆☆☆巨蟹座——譯者:幻覺

這周巨蟹座星盤能量非常自然、自在,帶給你大量力量完成更多事,現在你的事情也是太多,簡直夠夠的。但開動前你也需要明白,現在你真的需要和他人聯繫,比如家人和朋友們,可能你感覺有點被孤立或被遺忘了,多表現一點愛和感情非常有用,因為太陽、水星、金星群星在你十一宮,這種組合是為了創造人生新奇遇的,這是個信號,說明人生新階段已經開啟,要求你教育或指導別人。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本周你的社交技巧相當突出,你知道某些必須說的話將給他人的生活帶來不同,他們也會因此記住你。氛圍本身相當愉快而積極。溝通變得憂鬱或沉重時,就是離開的時間了。本周星盤的主題是願意也能夠做出艱難的抉擇,並使每個人的利益最大化。你會遭遇延遲與逆轉,但這是星體逆行的必備元素。你只需要繼續前進,並在必要時尋找替代路徑。我想這就是領導力的真正含義。許多新的友誼/情感就是從這種時候開始的。

☆☆☆處女座——譯者:幻覺

隨著本周發展,處女座會逐漸收穫並增強自信和決心,現在這些逆行的星體通過讓你直面內心恐懼和不安幫你克服逆境,毫無疑問,太陽、水星、金星群星在你中天,將你提升到更高權力、權威、影響力位置,這種能量更像一種測試,看你能否面對並克服壓力和誘惑,努力實現人生和愛的更高境界,處女座的長期運勢很好,但現在這種星盤處理起來不一定容易,克服你自己的頑固態度,更願意配合吧。

☆☆☆天秤座——譯者:幻覺

這周天秤座星盤充滿深刻情感能量,非常激情和性感,可以拉近人們的距離,很多懷孕動態和終生伴侶關係發生在這種能量下,我喜歡這星相的原因是,它可以輕鬆完成艱苦、困難、複雜的任務,看似制定行動計畫然後始終跟進計畫是成功的關鍵。火星在你第三宮宮頭逆行,說明有經濟上的機會出現,預示著個人財富和地位的增強,現在你處於高開高走週期,事情自然有辦法對你有利,放鬆。

☆☆☆天蠍座——譯者:幻覺

水星、火星、土星、冥王星四星逆行,你必須明白也預計到拖延和逆轉的發生,這時連最簡單的事也時不時有點擰巴,為這生氣和憤怒沒用,從一點到另一點的過程要給自己更多時間,事情要是出錯或不按計劃來也別恐慌,順勢而為。我知道這聽著太泛泛了,但這樣才時正確獲取基礎能量,讓這種能量為你所用,這種逆行的整體重點是教會我們不要和能量對抗,而是接受和順應它,我知道這些話聽著容易做起來難,但它就是這樣運作的啊,現在很適合在必要時請求幫助和支持。

☆☆☆射手座——譯者:幻覺

太陽、水星、金星群星在你第六宮,這時你的思想往往漂移到私人和親密生活領域,還有你的渴望和欲望,說白了就是總想搞物件你懂吧。這當然是種很棒的能量,但你也要足夠強大,在從事重要或危險任務時,讓自己清醒過來別陷到這種能量中,開車的時候發白日夢可不是什麼聰明事啊老天,這種能量來喚醒你的希望、夢想和願望,然後你就可以建立穩定計劃去實現它們,這種星相可以轉變你的生活,開動變化的節奏,一次專心做好一件事是現在的關鍵!

☆☆☆摩羯座——譯者:幻覺

太陽、水星、金星進入你第五宮,這是最好的行運星相之一,讓你準備好迎接更大的個人收穫、滿足感和對你行動與努力的認可,但也總是導致一些困難和逆轉,希望你可以克服並超越,主要元素就是運用你的創造力和想像力找到必要的對策和解決辦法,這種能量也表現出很多新開始正在發生,最初是個緩慢的過程,一件事導致另一件,等一年後你回看時才會發現,原來的生活看著已經那麼遠,簡直認不出來。現在需要的是力量和智慧!

☆☆☆水瓶座——譯者:幻覺

這周星盤需要很大的內心力量,不掉入這時經常出現的負能量或誘惑中,同樣,你的整體星盤也處於很好的狀態,你的主要目標是別說傻話做傻事導致失去出現的好運氣,這意味著自願用直接方式解決問題,而不要推遲事情或用半途而廢的態度做事,火星在你十一宮頭,無疑有很多人更想取代你的位置,所以做什麼都要做的更出色。如果事情聽著太好不像真的,可能就不是真的,這周傾聽和信任你的內心聲音!

☆☆☆雙魚座——譯者:即興幻想

火星在中天逆行,感覺壓力山大。星盤顯示你正承擔很重的責任,其他人在依賴你。同時群星(太陽,水星和金星)正在第三宮移動,讓你更渴望獲快樂,更渴望參加社交活動。非常明確的是,你的一些讓步是必要的,這樣其他人才願意站出來,在你需要的時候提供説明,而你也需要給予自己更多善意、更多考慮。此時也利於愛情和浪漫,似乎想去尋找最深切的、無條件的愛。目前,星盤上與命運有關的領域非常活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丹尼爾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