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請注明“星譯社”及譯者,謝謝,同時參考日升星座。

☆☆☆白羊座——譯者:幻覺

俄國作家契科夫以短故事和短劇的乾脆俐落聞名,隨著他的進步,他的簡潔也進步了,他寫過:“我對簡短有種狂熱,我讀的一切——自己的作品或別人的作品——看著都不夠短“,我認為你可以把契科夫當一陣子保護神,根據我的占星分析,你正處於個人力量培養簡潔效率的時期,你會通過注重簡潔、重點巧妙得到成長,可以快樂的投入到一切事物核心。

☆☆☆金牛座——譯者:幻覺

“創造力是頭腦在找樂”,現在大約有三萬個網站載有愛因斯坦這句名言,但我的研究強烈體現出他沒說過那句話,誰說的並不重要,為了說清運勢,我們要專注於兩個重點,首先,在可以預見的未來,你的人生最高法則應該是:“創造力是頭腦在找樂”,第二,這還不夠歡快、開心、即興,也沒有足夠的分辨力、敏銳和機靈。你把這兩個重點中的一切都做到就可以了。

☆☆☆雙子座——譯者:劉小貓

西方文化中,孔雀象徵虛榮。我們看到這種鳥類展開如彩虹般絢爛的羽毛時,會覺得它十分可愛,但也可能說:“臭屁個什麼勁兒。”但在有些傳統文化中,認為孔雀是種非常單純正面的象徵:象徵不易的勝利和成功的光芒。例如,在藏傳佛教的神話中,認為它閃耀的羽毛來源於它吞噬毒蛇吸收的毒素。而這個版本的孔雀就是你的能量動物,雙子們。充分利用你的能力,將傷害與易怒變成美麗的資本。

☆☆☆巨蟹座——譯者:幻覺

詩人紮加耶夫斯基認為:“清晰的時候非常短,更多是黑暗,海洋比大陸多,影子比實物多”,對此我現在要說:就算這確實描述了絕大部分人的平凡生活過程,但現在也不適合你,正好相反,你正處於帶來極高比例清晰的時候,你的雙眼散發光芒,你頭腦裡凝聚的思想格外純粹、燦爛,在你身邊的世界裡,偶爾才有小部分混亂和困惑,但你的光明會指引你走過它們。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親愛的智慧運營商:我是喬納森奧蘭斯上校,在聯合國阿富汗援助團服務,我想請你保管一個裝有790萬美元現金的行李箱,這個行李箱在我們小組去坎達哈搜捕毒梟時由我保管,計畫是將箱子運送至盧森堡,一個外交官會將它送到指定地點,當我回國休假時就能拿到這個箱子,你會因此得到豐厚回報,若你可以接受委託,就將你的詳細資料發給我。祝好,喬納森奧蘭斯上校”,你很快也會收到這樣一個充滿誘惑力卻相當危險的機會,我建議你拒絕,如果你按我說的拒絕了,我賭你還會再收到一個不那麼有趣但安全得多的機會。

☆☆☆處女座——譯者:Mononoke

“某些事情需要被修正,其他事情任其發展”,詩人詹姆斯理查森是這麼寫的。接下來一周是你做出最終決策的理想時機,要決定將什麼囊括在你生活內,是否有些人際關係、夢想、結構遭受破壞需要挽救,或與你付出的艱苦不匹配?你可以考慮拋棄它們,只要這麼做對你有益。如果你生活中的人際關係、夢想、結構遭受損壞,但有可能修復,也值得這麼做,就制定一個計畫讓它們恢復活力,讓它們重生。

☆☆☆天秤座——譯者:爬爬

每年做次終極懺悔是明智健康的——把所有遺憾後悔惋惜的事一次性表達出來,為下一年釋放掉潛意識的不安。今後幾天超級適合這麼做,作為啟發,摘一段簡安薇妮在《後悔的遺傳》中說的:“我為說謊而抱歉,我為畫了個死貓而抱歉,我為偷了衛生棉條和爐灶的老鼠窩而抱歉。我為割了紗窗而抱歉。我為用了36年才說出這些而抱歉。我為自己一直以來只擔心接下來發生什麼而抱歉。我為象鼻蟲和死去的草而抱歉。我為自己在洗手池嘔吐而抱歉,我為自己離開而抱歉,我為自己回來而抱歉,我為它如此出現而抱歉,潮起潮落。”

☆☆☆天蠍座——譯者:幻覺

根據英國播客劇《沒有魚》裡說,十八世紀的英國很少有滿意的婚姻關係,那時的媒體公佈,全國872564對已婚夫妻中,只有9對真正開心,我想知道這比例會不會比現代伴侶還高呢,不管是不是,我有個好消息:根據我對星相的解讀,天蠍座今後幾周有很好的機會培養快樂有活力的親密關係,請你一定充分利用這個好時期!

☆☆☆射手座——譯者:幻覺

雷蒙德錢德勒的短篇《麻煩是我的正經事》中一個人物說:“有幾天感覺諸事順利,有幾天感覺焦灼難耐”,我覺得射手座5月24日前還處於後者狀態,這段時間的主流氛圍沒什麼柔滑策略、平滑開場、柔和勝出的空間,如果你準備好迎接急躁教訓、多變挑戰、複雜動機,就可以更好利用上命運那驚人的鬧劇了。

☆☆☆摩羯座——譯者:幻覺

作家瑞貝卡索爾尼說她十五歲那年想像自己時,“看見火焰升起,看見自己從世界邊緣墜落,神奇的發現我沒在外界活下來,而在內在活著”,就把這當做一種靈感,現在非常適合慶祝你過去的壯舉、混亂、不可能的勝利,你做好了準備,可以尊重瘋狂頭腦和莫名運氣了,就是它們指引你努力克服了看似無法逾越的困難,你有權利也有責任慶祝自己已經逃脫了那個痛苦的你,也已經征服了你內心的魔鬼。

☆☆☆水瓶座——譯者:幻覺

詩人詹姆斯理查森寫過這樣扭曲的建議:“為了重新收穫耐心,學會愛上酸、苦、咸和清楚。”現在我把這句話送給你,為什麼是現在,因為它會加強你對酸、苦、咸和清楚的欣賞,你不僅可以重新收穫耐心,還可以得到意外機會,你會滋養你的情緒,美化你的態度,加深你的莊重,所以我希望你邀請也歡迎起伏和斑駁,親愛的,我希望你找出濃郁、積鬱、沉悶、憤怒、快活、粗糙和各種各樣其它你曾保持距離的感受體驗。

☆☆☆雙魚座——譯者:劉小貓

“即使有一千份殘缺的愛,也請放棄去追求一份完整的心靈之愛。”這是科爾曼翻譯的13世紀伊斯蘭學者和神秘主義者魯米的詩歌。我想這條警句可以作為你接下來12個月的主題。你會拋棄掉許多並不迫切的願望,而集中力量與才智去追求極少數的、翻騰的、熾熱的渴望。你是否準備好犧牲掉平庸以讓位于崇高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伯.本茲尼 心靈 指引
    全站熱搜

    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