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請注明“星譯社”及譯者,謝謝

☆☆☆白羊座——譯者:幻覺

法國藝術家亨利馬蒂斯(1869-1954)被視為與畢卡索和康丁斯基齊名的偉大人物,八十多歲還在創造評論人士口中就像“永遠來自春天”的奇跡,雖然他的作品非常獨特,但他樂於承認從其他藝術家那裡吸收的影響,但同時還非常珍惜自身的主要力量,他相信自己孩童般的好奇:“你研究、學習但固守最初的單純”,他說“必須有像酒鬼渴酒或戀人渴愛一樣的饑渴。”這些都是甜蜜的好想法,你現在應該銘記於心,羊咩咩。

☆☆☆金牛座——譯者:幻覺

金牛座的科特哥德爾(1906-1978)是歷史上最偉大的邏輯學家之一,他對理性思維的純熟掌控給二十世紀的科學思想帶來重要影響,但他也有種會被下毒的非理性恐懼,導致他只吃妻子做的食物,別的一概不吃。他這故事中的一個道理是,理性和錯覺可能在同一個地方混合存在,合理分析和瘋狂迷信可以如此緊密的糾纏在一起,很難分開。今後一周很適合你好好想想這現象對你有什麼用,你現在有非凡的力量區分哪個是哪個,然後採取行動消滅瘋狂、迷信、恐懼的成分,牛哞哞。

☆☆☆雙子座——譯者:幻覺

物理學先驅阿爾伯特愛因斯坦曾是普林斯頓高等研究院的教授,有次一個學生抱怨說“今年考試題和去年是一樣的”,愛因斯坦承認就是一樣的,然後說“但今年的答案和去年完全不同”。我看見你生活中的類似處境,對你來說,今年期末考試題和去年期末考試題幾乎是相同的,但每個答案都變了,享受這次解謎吧,小雙雙!

☆☆☆巨蟹座——譯者:幻覺

今後一周你的個人預言來自兩千六百年前的伊索寓言,最初由希臘寓言家伊索撰寫,後來喬瑟夫雅各斯翻譯,故事開始,一條狗發現地上有塊生肉,想把肉帶回家慢慢享受,於是緊緊地叼著肉往家跑,路上跑過一座跨越湍急河流的木橋,一低頭發現水中倒影,怎麼回事?裡面另一隻狗叼著另一塊肉?狗又想要這塊肉了,在這過程中,自己的肉掉下去被河水沖走了。這個寓言要講的道理是:小心捕風捉影帶來的真正損失。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日本詩人一休曾說:“我從不迷路,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要去往何處。”我認為不該長期認同這種觀點,但就當前而言,它很適合你。根據我的預測,你僅憑歡樂地四處遊蕩就能收集到自己必需的經驗,這是出於對閃耀風景的愉悅的好奇心,而不是出於過度關心它們的意義。此外,別為當前風景與你探索的領域不匹配而憂慮。

☆☆☆處女座——譯者:幻覺

紅迪網曾問用戶:“如果人類的每個行為都可以成為一種奧林匹克運動,你能在哪個項目中沖金?”一個叫哈吉墨脫的男性說自己能在白日夢項目中奪冠:“我每次可以連續暈著幻想幾小時,當我排隊等候時這能力很有幫助”。你們處女座並不是經典的奧林匹克級白日夢選手,但我鼓勵你今後幾周增強這能力,現在是讓想像力自由狂奔的好時機,你能有多豐富的幻想?搞清楚吧處處們!

☆☆☆天秤座——譯者:爬爬

貝洛夫斯基在他《奇怪的藥》一書中給我們介紹了古往今來不同尋常的治療手段。比如在古埃及,有種治療牙疼的方法是把死老鼠塞入患者喉嚨。對有白內障的人,醫師可能把加熱的碎玻璃滴入患者的眼睛。我想如果把這些方法作為解藥,與這些患者本應接受的治療相比實在是糟透了。給你提個醒,最近別被忽悠陷入這種“治療”中哦。不遠的未來是尋求療愈的良機,不過在你評估療愈媒介的時候,一定要眼光敏銳。

☆☆☆天蠍座——譯者:Pa

在斯蒂芬鄧恩的詩“斯諾瑪斯的週期”中,他說每個人“都應該經歷兩次火焰的燎烤,一次是你想要的,一次是你不該有的。”我預見一個豐厚的機會即將來臨,讓你可以這樣做,並且確實是次豐厚的機會,甚至是奇跡,儘管一開始會引起強烈的痛苦感,你要為這次乾脆的戳穿感到高興,被戳穿的那股強烈欲望如果實現對你一點好處都沒有!

☆☆☆射手座——譯者:扭森森

作家珍妮特溫森特說:“回看人生,我意識到那些犯下的錯、悔恨的事,其實並不是由於判斷的偏差,而是感覺的失誤。”現在我把這句話傳達給你,因為這正是你此刻需要的忠言。現在的你已足夠勇敢和強大,即使不拼盡全力去最大化提升情商,也能泰然處之。你已準備就緒,一旦發現人生中對你重要的事情有所缺失,就會採取行動做出巨大改變。

☆☆☆摩羯座——譯者:hans

精神治療師珍妮佛威爾伍德認為,憤怒的根源是悲傷。失敗和失望的感覺,心痛是更基礎的感覺,而憤怒是對它們的本能反應。可是悲傷通常讓我們感覺脆弱,而憤怒至少能給我們強勢的錯覺。所以大多數人會選擇後者。然而威爾伍德建議說,瞭解悲傷一定會產生對困境更全面的理解;而且通常能提供更深遠意義的自我轉型機會。我請你在自己的人生中實施這些冥想,摩羯座,這正是時候。

☆☆☆水瓶座——譯者:幻覺

陀思妥耶夫斯基在小說《白癡》中寫到:人類行為的原因往往比後來自己的解釋複雜和多樣太多。現在我在這關鍵時刻把這句話告訴你,今後幾周,你不要將人們的動機太過單純化,這非常重要,不管是你完全尊重的人還是完全不信任的人,就為你自己,你不能承受只將人非黑即白的單純劃分,如果你希望推進自己的目標,就必須打開最精確細微的同理心。

☆☆☆雙魚座——譯者:即興幻想

作家艾瑞克勒梅說過“與其認為愛是輕鬆的福澤不斷,倒不如相信愛是苦工更好些。”魚魚,在接下來的幾周裡這就是我希望你時時參考的建議。現在這樣的時間,你就應該為所愛的一切付出巨大努力——要流汗,要奮鬥,要竭盡全力將最重要的人際關係變得更加高遠深刻。然而請記住:你所付出的辛苦努力必須源於心甘情願以及你創造性的想像力。當你留著汗水拼盡全力的時候,不妨盡情去玩耍,去試驗,去享受自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伯.本茲尼 心靈 指引
    全站熱搜

    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