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請注明“星譯社”及譯者,謝謝

☆☆☆白羊座——譯者:幻覺

藝術家斯蒂文斯帕蘇的作品只用種很不常見的材質:用蠟燭和火把熏畫,他在一張空白畫布上留下痕跡,然後用各種儀器把它們刻畫成明確的形象,我看過成品,做的特別好也特別有意思,那在你生活裡有什麼可以類比的事情嗎?類似把黑煙變成美好有趣的東西?我認為你準備好了,把垃圾變成磚塊,把腐朽化作輝煌,直到收穫寶藏。

☆☆☆金牛座——譯者:幻覺

卡爾薩根說科學家要靠兩種看似矛盾對立的態度得到發展:保持對新理念的開放性,不管新想法多麼奇怪或違反直覺,還要保持對新舊所有理念無情的懷疑審視。不管你是不是科學家,金牛座,我推薦你在今後幾周聯繫這方式,這是最可能讓你保持專注同時解開古板僵化和錯覺妄想的工具,就像薩根總結的那樣,這就是在深深的荒唐中挑出深刻真理。

☆☆☆雙子座——譯者:螢光草

英國作家威廉•薩默塞特•毛姆說,“偶爾放縱是使人興奮的,”“它防止你從一個沉悶的習慣中變得麻木”。雙子,現在就是接受這個建議的好時候。根據我的占星分析預示,你不僅可以投身到喧囂與奢華享樂之中,這還是你的神聖使命。所以,走出去,用沒規矩的冒險狂歡來犒賞自己——至少是一個有意思的讓人興奮異常的慶典。逃離嚴格的紀律和秩序,一旦你的身心健康已經從這種逃離中受益了,你就又可以重回紀律與秩序。

☆☆☆巨蟹座——譯者:幻覺

尼采的《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中的某處,英雄和自己進行了一次談話:“你總是想馴服所有怪物,一點溫暖的氣息,一點毛茸茸的爪子,就讓你馬上準備去愛它吸引它。”如果這就是你,巨蟹座,我認為這是今後幾周嚴禁出現的行為,其實我是想讓你永遠別想馴服怪物,哪怕萌萌的怪物也別想,哪怕有點像怪物的小動物、小淘氣、小魔鬼也別想,現在是拿出最大的謹慎和分辨力的時候。(另外:如果你現在就對它謹慎,還可能有個怪物最終會成為一個完全不怪物的夥伴呢)。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我在社交媒體上發佈了自救導師拜倫凱蒂講過的話:“我們的任務是無條件的愛,而生活中其他人的任務是碰我們的按紐(惹我們生氣)。“某個批評家對此持有異議。她寫道:“‘碰人按紐’這種講法早就過時了,你就不能想點新詞嗎?”好吧,我就想了以下這些替代說法:扭曲我們的狂熱、戲謔我們的癖好、炮轟我們的偏見、擠壓我們的憎惡、糾纏我們的強迫行為、勾起我們的抑鬱、刺痛我們的信念。無論你喜歡哪種表達方式,都要想辦法優雅地擁抱自己的命運:你當前的任務是無條件的愛。其他人的任務是扭曲我們的狂熱並刺痛我們的信念。

☆☆☆處女座——譯者:幻覺

今後幾周你有最大的力量,去修訂和復活你培養親密關係的方式,為了説明你這種追求,我轉述安德魯博伊德的話當做建議:“幾乎所有人都追求一個特別的伴侶,這個人對就可以了,但其實並沒有對的人,只有不同的不對,因為你自己在某些方面就是“不對”的,你也有陰暗有缺陷有問題,其實那些“不對”也是你的根本組成部分。當你成熟到可以理解這些,就準備好找到那個特別匹配你的人並和這個人在一起了,對方精確的擁有你需要的問題,這就是那個用對的方式對你不對的人。”

☆☆☆天秤座——譯者:幻覺

安妮麥考斯在她的書《冬日神殿》中寫道:“我們在得到或失去時成為自己”,如果她是對的,就說我們應該感激失去的時候了?我們應該把失去的時刻當作治病的刺激,迫使我們更好的理解自己並創造更堅決的自己了?想想這些可能性天秤座,同時我很高興的宣佈,你那部分失去的週期就要結束了,很快就要開始新階段了,那時因為你又得到的那些,你就可以變成更深刻更強大版本的你。

☆☆☆天蠍座——譯者:豚豚

”當欲望消退我想要做愛“,電子流行樂隊“德尼提亞與塞尼”中的一員德尼提亞唱到。在未來的日子裡這會是一個很好的座右銘,天蠍座——無論是字面意思還是引申義都可以這樣理解。我很樂意看到你的情商成熟起來,因為最近幾周,狂熱的激情變成可控的熱情了,有趣的是,這種激烈曾蒙蔽你的雙眼,讓你錯過了可以與之共同成長的已經出現的可能性,現在你可以準備去探索和欣賞更甜美、更微妙的樂趣了。

☆☆☆射手座——譯者:Pa

“我最愛的詩是那些我尤其讀不懂的詩,”詩人艾略特說。我要偷走他的這個想法並擴充一下,以給你一個準確的運勢。接下來幾天我的猜測是,那些你最愛的經歷會是讓你最費解的,確實,你最需要的經歷是那些能夠給你驚喜、讓你困惑又能激起你好奇心的。幸運的是,生活會很機智地避開你出色的理性分析能力,好給你的靈魂提供豐富的情感刺激。

☆☆☆摩羯座——譯者:幻覺

摩羯座畫家亨利馬蒂斯為自己的創作過程說過這樣的話:“但凡我到了平衡狀態就會結束,下次坐到畫前,如果發現整體中的缺陷,就從弱點處下手重新回到這幅畫裡,我是通過缺口重新回去的,重新認識整體,這樣一切就又流暢發展了”。我推薦今後幾天你用用這種方式,摩羯座,你在關鍵事務上已經取得不錯的進展,保持作品的良好,你現在應該發現哪兒有缺陷,讓它們教你從這裡如何繼續下去。

☆☆☆水瓶座——譯者:王哇哇

奧地利小說家湯瑪斯•伯恩哈德曾說過:“我們都有三次生命,實際的、想像中的以及未被意識到的那個。”我覺得在接下來的幾周裡,你會充分領略到自己未曾意識到的那個靈魂的存在。它可能會讓你嚇一跳,讓你大笑又大哭得宣洩著自己的情緒。但是如果你能以恭敬的態度對待這些現象,我打賭這些影響會起到清除及催化劑的作用。它們很可能會讓你不再那麼著迷於想像中的生活,而是更加注重現實生活。

☆☆☆雙魚座——譯者:即興幻想

警句家邁克李蒲賽說過,“最大的錯覺不是宗教,而是早上醒來,想像自己今天會做成什麼事。”雖然這句話常常是正確的,但是魚魚,我覺得,在接下來的幾周裡你有能力反駁這句話。你創造小小奇跡的能力會達到頂峰。你對細節的掌控能力以及利用實用的智慧行動的能力將超乎以往的強。就在最近,我預計你很有可能實現自己想像中的事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伯.本茲尼 心靈 指引
    全站熱搜

    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