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請注明“星譯社”及譯者,謝謝

☆☆☆白羊座——譯者:Pa

聖經的出谷紀講的是摩西幾乎就見到上帝了的故事。“請向我彰顯你的榮耀。”預言家對正隱藏起來的主說道。“你看不見我的臉,”上帝回答,“但是我會讓你看我的背影。”這對摩西來說已經夠好了。他同意了。我希望你也能滿足於一個誘人的不完整的神的顯現。我很確定如果你好好地請求,你能得到燦爛的一瞥,這一瞥對你的意義就像上帝對摩西的意義一樣。可能只是“背影”,但這仍然能夠激勵你,讓你充實。

☆☆☆金牛座——譯者:Pa

有個已過時的英文單詞“quaintrelle”,指的是一個女人把生活過成了藝術品。她在自己所代表的所做的事情上都樂此不彼地培養美感,愉悅和智慧。但她並不是自戀的社交名媛。她並不是精英主義風格傲慢的奴隸。她的目標更高也更甜美:做一個毫無瑕疵,精心雕琢的靈感與恩典的源泉。我建議我們回過神來,稍微修改一下這個表達來為你所用。2016年,金牛們不論性別,都會傾向吸收這種生活即是藝術品的元素,而且還會做得很好。如果你還沒有投入到這項歡樂的工作中去,現在就開始吧!

☆☆☆雙子座——譯者:Mr. D

蘇菲派導師同時也是雙子座的IdriesShah曾這樣教導過:他們說幸運降臨時,你應當接受它。但為什麼你得被動地坐等幸運降臨呢?讓我們把這個當作你的冥想主題,雙。如果你生活中、無論是外在還是內在有什麼類似的狀況的話,改變自己,主動起來。讓幸運更容易來到你的身邊。

☆☆☆巨蟹座——譯者:何敘

很多巨蟹對他們所寄情的,會陷入一種為之憂鬱而帶來的長期慢性疼痛。上述這份被寄情、而又不可得的體驗,或許是一趟巨蟹們渴望卻終未上路的冒險,或許是一個巨蟹們鍾情卻從未得見或靠近的夥伴,又或許是一份巨蟹們想要卻不曾得到時間去追求的夢想。以上是壞消息。反過來,好消息是你可以駕馭這股痛楚。事實上,去這麼做,是巨蟹你生而有之的權力。如果你能調動你的意志力將自己從這種抑鬱之中一把拉起,你就可以把這種柔性毒藥轉化為驅動你的燃料,從而去實現那些長期以來讓你朝思暮想的東西,哪怕只是其中的幾個。現在就是去這麼做的良好時機。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人生的下一個章節將如何展開?我猜有兩種可能的劇本。一個劇本是被各種選擇所淹沒。你深陷一個令人興奮又使人衰弱的混濁之中,變得疲憊、狂亂而過度緊張。另一種劇本是你巧妙地駕馭著自我穿越豐沛的自由。直覺能精確顯示如何利用好當前豐富的矛盾。你狡猾、靈活、實際。你打算選哪一條路呢?你的故事要如何展開呢?我認為一切都由你決定。無法控制的命運對此幾乎無能為力。為達到最好的結果,你需要做的只是密切關注自己的真實需求。

☆☆☆處女座——譯者:Pa

“帶著我的苦難下地獄”亞瑟蘭波在他的詩“五月彩帶”中寫道。我建議你現在把這個作為你的真言。每次你感到一個不怎麼樣的想法入侵你的認知時,就說“帶著我的苦難下地獄”。然後馬上跟上另一首蘭波詩裡的勸誡“一切都太美了。”對此一定要殘酷無情,處女們。如果你感應到一種瀕臨爆發的美,或如果你腦袋裡一個批判的聲音脫口而出一句詛咒,或如果一個陰魂不散的鬼魂困擾著你,只要說“帶著我的苦難下地獄”,然後接著說“一切都太美了”。這樣,你就能利用這樣一個事實,就是與往常相比,你對情緒上的痛苦更有掌控力了。

☆☆☆天秤座——譯者:阿佛洛狄忒

愛爾蘭作家科倫•麥凱恩說:“我喜歡那些能令我失衡的人。”一般我並不會想到要鼓勵你也這樣對外宣稱。因為我的本能反應是要幫助你盡可能地維持和諧。但此刻就是你罕見的變得有點有傾向性、不公正、或是不合常規的時候,而這正有利於你學會在逆境中成長。因為使你失衡的那股影響力正同樣能夠激發你的想像力、令你蓄滿能量、給你以警示、令你充滿活力。

☆☆☆天蠍座——譯者:豚豚

非洲聯盟是19世紀一個英國團體致力於開拓西非地區。其成員希望糾正歐洲人對該地區地理的無知。其中一個協會最野心勃勃的專案是委託一個名叫亨利尼克爾的探險家去探索傳說中的尼祿河源頭並繪製它的流程圖。尼克爾和他的船員啟航去冒險,在北方流進幾內亞灣的一條河中航行,他們並沒有意識到,也沒有想到,其實他們已經身處在尼羅河之上。我正在疑惑你的生活中是否有類似的情況發生,天蠍,你正在尋找什麼可其實你已經找到了。

☆☆☆射手座——譯者:扭森森

理查•P•費曼是一位傑出的物理學家,因其在量子電動力學方面的前沿成就,在1965年獲得了諾貝爾獎。他同時還會演奏小手鼓,也是一位出色的藝術家。但如此傲人的成績並沒有對他造成困擾。他說:“我越是聰明,就越清楚自己的愚鈍。首先,你不能欺騙糊弄自己,但往往自己最好騙。”我建議射手們在未來兩周以費曼為榜樣。每隔一段時間,我們每個人都需要提醒自己:那是等著你去學習的東西,這是你所擁有的時間。要格外警醒,別被自己的誤讀和誤導蒙蔽了眼睛。

☆☆☆摩羯座——譯者:Pa

食物鑒賞家安東尼布林丹有一檔電視秀,讓他全球旅行沉浸在他熱愛的異域美食中。他拿自己感官上的愉悅非常當回事兒。在南凱羅萊那州的查爾斯頓,他欣喜若狂的體驗天賜美味,軟殼蟹配檸檬意面和魚籽薄片。“老實說,”他和他的晚餐同伴講,“為了吃這個,讓我把我最好的朋友割喉我都願意。”布林丹是為了喜劇效果在誇張,但我擔心,你可能會對馬上要到手的愉悅真的感覺如此強烈。我並不介意你在追求愉悅的時候變得很激動。但請不要採取極端行為。你懂我在說什麼。

☆☆☆水瓶座——譯者:Pa

有時候還沒看到能收穫什麼,你就被一些人,地方或想法吸引走了。儘管你感覺到了它們的潛在價值,但你可能必須自己先成熟起來,才能準備好接住它們要給予你的全部收穫。作家埃利亞斯坎內提對此是這樣表達的:“有這樣一些書,有人買了二十年卻沒讀過,總放在手邊,但小心地克制不去閱讀它,哪怕是一個句子。二十年後,有這麼一個時刻,突然,就像有股強大的衝動,忍不住從頭讀到尾來消化掉這本書,一下子:好像得到了啟示。”我預料一個類似的變革會發生在你們身上,水瓶們。

☆☆☆雙魚座——譯者:Pa

傾斜的比薩斜塔有八層高,包含鐘樓在內,傾斜14度。在1173年建築工們開工時,他們在不穩定的土壤上建了一個脆弱的地基,從此這棟建築再也沒站直過。然而,它確實比薩城最誘人的遊客景點,全義大利也排名前十。它的缺陷恰好就是它的聲譽和榮耀的源頭。那麼雙魚們,你們世界裡有類似的事情嗎?現在正是開始利用某個你認為不完美或有瑕疵的事物的好時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伯.本茲尼 心靈 指引
    全站熱搜

    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