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請注明“星譯社”及譯者,謝謝

☆☆☆白羊座——譯者:幻覺

知道艾米麗勃朗特的小說《呼嘯山莊》嗎?其中有段女主凱薩琳和朋友講她感興趣的男人愛德格,她說:“他想要一切都處在令人心醉的平靜中,而我想要一切在燦爛狂喜中閃爍舞動,我說他的天堂半死不活,他說我的天堂醉生夢死,我說我會在他的天堂裡睡著,他說他在我的天堂裡無法呼吸。”如果你是個經典的白羊座,你會與凱薩琳的天堂更契合,而不是愛德格的,但我希望你在接下來幾周考慮暫且讓步,凱薩琳最後說:“最終我們同意兩個都試試看,然後我們親吻對方,成為朋友。“

☆☆☆金牛座——譯者:Pa

人們向金牛求助以能腳踏實地。他們喜歡吸收你們的務實實際。想要沾染你們的堅定不移,提供給他們在你身上看到的穩定。你應該為自己能提供如此服務感到驕傲!這是你魅力的重要部分。但時不時的,你要表現出你的忠誠可靠並不是不流動不變化的,能如此堅定恰恰是因為靈活且適應力強。未來幾周會是強調你此方面超能力的絕佳時機。

☆☆☆雙子座——譯者:Mr. D

冬季來臨,生長在山巔附近的松樹可能無法通過根部從土地汲取水和礦物質。它們所需要的養料就是冰凍。幸運的是它們的針狀葉片可以吸附雲霧中的水分,並吸取風中裹挾的礦物質。打個比方,雙子,這會是你在未來幾周取得養分所偏好的方式。與此同時,從更高層次的人那裡取得你所需要的。首先尋求那些思想高尚、目光長遠、動機神聖、品格純潔的人的幫助。

☆☆☆巨蟹座——譯者:幻覺

我們都體會過與心愛的人產生不快,也許生他們的氣,或覺得被他們傷害,或無法理解他們經歷的事,對雙方承諾的考驗是當我們處在這些情緒時怎樣的做,所以我同意斯蒂夫霍爾的這句話:“愛的最真實形態就是你怎樣對待他人,而不是你對他們的感覺。”接下來幾周是你多投入踐行這種原則的關鍵時期,不僅為了你在乎的那些人,也為了你自己的身心靈健康。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經歷了數年的戰爭與殺戮之後,羅馬軍隊與波斯軍隊終於在西元532年達成停戰協定。條約被樂觀地稱為“永久的和平”。悲哀地是,這種“永久”只維持了8年。到了540年便重燃戰火。但我可以高興地宣佈你生活中協議與友好的前景會更加光明。只要能在3月15日之前的任何時間勤懇地商討永久和平,這一協定就會真正長期持續下去。

☆☆☆處女座——譯者:幻覺

作家勞倫奧利弗寫道:“完全看錯一個人多麼容易,只看見他們的一小部分就誤解為全部,一想到這就發抖。”現在我把這句話送給你,就在你正處於修正和調整階段時,未來幾周是用更大智慧評估身邊人的有利時期,包括評估某個對手。預計你會發現,克服自身偏見並深化尚不完整的理解變得相對容易了,甚至變得愉快。

☆☆☆天秤座——譯者:嬰息

1942年6月,美國海軍在中途島戰役中重挫日本海上力量。這對於美軍在二戰中最終戰勝日本是個至關重要的轉捩點。一位軍事歷史學家稱之為“海戰歷史上最出色、最果斷的出擊”。這一里程碑式的事件發生在日本偷襲美國珍珠港僅六個月之後。將你的生活與這兩個事件相比較可能有些誇張,但想到你身上令人興奮的可能性時,我便沉浸在這誇張的情緒中。我預測在2016年下半年,你將取得勝利,彌補你在2015年最後幾個月中遭受的損失或挫敗。現在,是你為未來的勝利打下基礎的時候。

☆☆☆天蠍座——譯者:Pa

劇作家艾徳蒙(1868-1918)有很多朋友,他們經常未經邀請突然登門拜訪。他發現很難簡單地告訴他們走開吧讓他一個人呆會兒。而他也討厭在工作時被打斷。他的解決辦法是全裸,洗澡的時候在浴室裡寫很長時間,大部分是泡在浴缸裡。他的那些愛冒犯的朋友都不敢堅持和他交際了。這樣,羅斯丹找到了他想要的寧靜,來創造他的代表作“大鼻子情聖”以及一堆其他的劇作。我建議你也考慮下類似的招數。你需要開拓出一些高品質的獨處時間。

☆☆☆射手座——譯者:Pa

“我張開嘴,眼看要說點什麼了,眼看著。如果我說了,我的餘生就會完全不同了。但我並沒有。”上述的回憶來自卡勒徳胡賽尼的小說《追風箏的人》裡的一個角色。我提起它希望你能做相反的事:說出該說的話。清楚地說出你強烈想要表露的。說出事實,這會讓你的生活走上離你的純粹目的更接近的軌道。

☆☆☆摩羯座——譯者:幻覺

根據一些傳統占星師的看法,你們摩羯座是非常注意避免損失的,過去的占星書裡說,你們會採用很複雜的辦法避免積累損害,為確保你們永遠不會用光需要的東西,甚至會定量輸出並限制自我表達。這種行為的根源是,你們相信通過有所保留甚至隱藏實力可以為今後節約力量。雖然對摩羯座的這種保守觀念有一定的道理,但我認為這只是一小部分,比如接下來幾周,我猜你們會拿出無所畏懼的權威發揮影響力,不會為了今後節約自己,不會採用自我克制策略,而是會在完成需要完成的重要基礎工作時大方無拘束的做一切要做的事。

☆☆☆水瓶座——譯者:幻覺

拉脫維亞作家英加阿貝勒在小說《高潮》中寫道:“看起來你活過這一生時,時刻想過完全不同的另一種人生”,水瓶座,你曾為此產生負罪感嗎?可能是,我們大部分人總會在某一刻這個樣子,這是壞消息。好消息是,接下來幾個月帶給你很好的機會,永遠從這個習慣中脫離。但這不是一瞬間的事,是個漸進增強的過程,你可以擺脫“應該做點別的而不是手頭這件事”的想法,可以理解到全盤接受和擁抱當下這種生活的意義所在,現在就是開始認真對待這件事的好時機。

☆☆☆雙魚座——譯者:劉小貓

屠格涅夫•伊凡在他的小說《父與子》中寫道:“即使是夜鶯,在童話裡也是無法被養活的。”換句話說,這些唱著美妙歌曲的神奇小鳥,常年被詩人們引用來象徵美好,但它們也是需要實際的物質食物的。他們不能靠夢幻的故事為生。當你承認個事實,但是,我會建議你現在,在每日的生活,在必需的物質生活之外去擁有同樣多的夢想,夢幻的故事,發散的想像,虛構的探險什麼的。你的靈魂饑渴異常,是時間去喂飽他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伯.本茲尼 心靈指引
    全站熱搜

    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