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請注明“星譯社”及譯者,謝謝

☆☆☆白羊座——譯者:幻覺

今後四星期有潛力成為友情的黃金期,人脈的恩惠期,合作事務的好運期,你能做些什麼確保這種宇宙運勢實現呢?試試看:深化並重新明確你閒聊的方式,搞清楚哪些説明別人的事做起來最有趣,然後去做,不要無目標的隨便社交,瞄準與你一樣有更高理想和強烈目標的人。

☆☆☆金牛座——譯者:幻覺

晴朗時站在哥斯大黎加的伊拉蘇火山上可以同時看見太平洋和大西洋,去到那裡並不難,可以從聖約瑟坐大巴,兩個小時後就爬到11200英尺高,這對你下個任務來說是個好比喻:走上一段輕鬆旅途,去到一個給你更廣闊視野的地方,如果你無法真正做到這種事,至少可以溜到一個有趣的聖殿,在那裡被對長期前景的遠大構想所激勵,你需要從一切讓你緊張或麻木的事情中出走,去休息。

☆☆☆雙子座——譯者:Mr. D

一個參與大型電影製作的製片人一般每天會拍攝不超過4頁劇本。而電視劇的導演可能會拍攝8頁。但我覺得你近期的人生故事的劇本可能會密集到每24小時20頁的程度。接下來的章節尤其豐富多彩。線索的糾結以及情緒的變化將會以飛快速度變化。但這並不至於構成問題,只要你準備好迎接熱烈的冒險。怎麼做?解決好最基本的健康與情緒需求,好讓自己能夠處於享受喧囂旅行的最佳狀態。

☆☆☆巨蟹座——譯者:幻覺

巴黎正式開放其龐大下水道系統的遊覽線路,線上旅行網站評論中,一個旅行者給這體驗打了滿分:“從滿是藝術品的博物館來到這裡是種美好的觀賞改變體驗。”另一個參觀者說:“繞開巴黎的文化超載很有意思。”還有評論說:“雖然有點味道但完全不礙事,看看巴黎如何處理污水和清水供應的感覺真不錯。”我向你提出這些巨蟹座,因為現在是你非常有利的時期,暫時離開光明陽光的快樂,踏上內心迷宮的遊覽旅程,不要把它當成可怕的挑戰,而要當成探索發現的過程,你準備了怎樣的策略應對生活中骯髒的、破碎的、秘密的東西呢?好好清點一下。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當我看日落時,我不會說‘把右邊角落裡的橙色柔和一些,給雲彩多添一些紫色’。”心理學家的先驅卡爾•羅傑斯這樣描述自己觀察世界的方式。“我並不想控制日落,”他繼續道。“我是帶著敬畏之心去欣賞的。”他對人類的觀點也與之近似。“最令人滿意的體驗之一就是像欣賞日落一般全然欣賞一個人。”你的任務就是嘗試羅傑斯的方法。當你不再試圖改造人、理解並享受其真實自我時,就會擁有更多的情感健康。

☆☆☆處女座——譯者:幻覺

未來正匆忙走向你,可能幾周內還不能完全到來,但即便這樣它也會提前於計畫到達,你應該提高敏感度嗎?你應該讓自己進入激動狀態,提前得出結論嗎?絕對不要!將這種明天的突飛猛進當做一個振奮精神的機會,盡可能的勇敢創意,培養一個開創者的頭腦,注意那些你認為還需要更長時間才會出現的機會可能突然出現。

☆☆☆天秤座——譯者:爬爬

超過三分之一的懷孕都是非計畫中的。懷孕的夫婦實際上沒未打算造人,可他們避孕失敗,也可能根本就沒避孕。據我分析,異性戀的秤子們近期會比以往更容易意外懷孕。而且,一般而言,在接下來的幾周裡,任何性取向的秤子都要小心,並且搞清楚他們種的究竟是什麼種子哦。在你的煽動下種的新瓜看起來會是個意義深遠的瓜哦。所以別讓自己魯莽選擇。明確表達你的意圖。從長期來看,什麼是你想給愛人的?

☆☆☆天蠍座——譯者:豚豚

很多年前,我曾經是個搖滾音樂家,這意味著我很少在黎明前上床休息。我曾經吹噓過我的工作日程是從9到5---即晚九朝五。即使之後我停止日常的工作安排,我仍舊喜歡按照這個作息生活。當別人入睡時,我會對自己仍在活動而製造出聲響感到興奮。但是兩個月前,我開始實驗改變作息,現在我會在黎明時分醒來,花費一整天與地球的生命之源-太陽打交道。如果你一直在考慮本能生活中可比較的轉變,天蠍--你與食物,飲料,運動,睡眠,感知,歡笑,愛之間的任何基礎改變--在未來幾周都將是有利的時間去實現它。

☆☆☆射手座——譯者:無幻

你們射手座作為天生的鑒賞家而經常被稱讚,或被批評。我們很多人欽佩你對於計畫外冒險的天賦,即便在你釋放這種天賦時我們也想退縮。你以偶然的創造力來應對不停變幻的環境,激勵著我們也使我們緊張。我預計接下來幾周這些都成為熱門話題。你即興發揮的繁榮興盛將展現於聚光燈下,此時正處於迴圈週期的這一階段。你開心的試驗所導致的有趣彎路,我承諾會盡可能從中汲取教訓。

☆☆☆摩羯座——譯者:熊嬌妞Estrella

引發世界性巨變的摩羯座代表人物馬丁路德金曾在29個不同的場合被逮捕或拘留。他有罪嗎?他從基督教信仰中獲取靈感,發起非暴力不合作運動為非裔美國人爭取基本的人權。他堅信自己做的是正義之事,為此他寧願一再犧牲自己原本舒適的生活。接下來幾個月就是摩羯放棄舒服的溫室為了目標奮鬥的時刻。本周是升級和鞏固承諾的好時機,我打賭你會立下誓言。

☆☆☆水瓶座——譯者:熊嬌妞Estrella

鳥兒與生俱來的築巢能力而秒殺其他物種,從破殼而出的那一刻,它們就是協調的、善於獵取,當然更不用提飛翔的能力。現在我能看到水瓶和鳥兒之間的很多相通之處。一旦孵化出新的計畫或目標,並不是那些長遠的,你就會全力以赴地為之努力。我打賭,事情不會從一開始就困難重重,也不需要你反復演練。正如築巢者一樣,你已準備好提前出擊。

☆☆☆雙魚座——譯者:劉小貓

你並不是單純的是一個雙魚座,因為雖然你出生時太陽落在這個星座,但你的其他行星總有一些在別的星座。這個事實提醒我們,萬事萬物都是由微妙差異而構成的複雜網路。而試圖對每件事特都做出整齊劃一的分類,這是一種妄想。當然,謹記這一想法很重要,但在接下來的幾周這一點應該比以往更為重視。你正進入一個新的階段,而成長的最佳方式就是記住你的生活總是比表面展現的,更為廣闊、奔放、神秘。如果你尊敬困難,那困難將成為你最親最強的盟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伯.本茲尼 心靈 指引
    全站熱搜

    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