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請注明“星譯社”及譯者,謝謝

☆☆☆白羊座——譯者:silverfish

2016年,手頭任你支配的原材料有時看起來很有限。你可能沒法用上你想要的所有工具。你可能禁不住有些嫉妒別人擁有更為廣闊的資源。但是,我真的覺得,這些表面上的制約並不會使你處於劣勢。在你略微窄小的選擇範圍內,有你需要的一切潛力。事實上,受限可以激發你的創造力,如若擁有更多選擇它們則無法顯現。

☆☆☆金牛座——譯者:FenrirAS

我相信你對物理上的“衛生”是瞭解的。那麼你對想像上的“衛生”熟悉麼?教育學家摩根•佈雷頓將它定義為這樣——想像上的衛生是一種對想像力的自我管理藝術,去阻止想像力妥協、玷污、壓迫、扭曲、以及消亡。去培養想像力使其更燦爛、更遠大、更強烈。一直以來對於所有人來說這都是需要去關注的,但在2016年金牛們則要加倍關注。你將會變得無比的富有創造力,所以很有可能因此在你的想像中誕生的那些藍圖將會對未來產生深遠的影響。

☆☆☆雙子座——譯者:Mr. D

你的思維有時太過忙碌太過快速,這對你不好。但大多數時候這是你最好的資本。你的多才多藝某些時候也會是種詛咒,但更多的時候則是祝福。你在語言與安排上的靈活產生得更多的是快樂而不是麻煩,你的隨機應變以及靈活手腕也是一樣。雖然這些能力都非常美妙,但我建議你在2016年拓展自己的能力。就我以占星的觀點看來,這會是學習並融匯水相星座魔力的好時機。這到底意味著什麼?這麼說吧:對你的感受給予更多的尊重。更多地體會這些感受,鼓勵它們深化並想出來如何把它們當作智慧之源來信任。

☆☆☆巨蟹座——譯者:何敘

瑞典電影導演,英格瑪伯格曼,曾三次贏得學院獎,獲得八次其它獎的提名。諸多的電影導演都將他列為對自己的作品有重大影響的人士。他切合實際的成就紮根於他對造夢的忠誠和熱愛。他說,“我一生都活在夢裡,由那兒發出對現實的淺淺嘗試”。你猜他什麼座的?當然就是巨蟹這個大螃蟹啦。這種在兩個世界之間進退反復的行為(模式),沒誰比得上巨蟹了。你有著非凡的藝術造詣——至少從潛力的角度來說——能將美夢幻想與現實考量編織交合。即將到來的這一年會為你帶來空前的機遇,讓你更加深遠地發展這份能力。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回避痛苦,追求歡愉。親切友善,勿要殘忍。放棄自憐,尋求你需要的説明。與其抱怨,不如表達感謝。回避浪費時間的活動,做對自己有意義的事。遠離對你無禮之人,與喜歡你的人相伴。別參與令人厭惡的暴力娛樂,用令人振奮的故事豐富自己的想像力。我這次提供的運勢推測是否過於簡單、平淡無奇?這絕非偶然。在我看來,2016年你最需要做的就是更新與根本信念間的關係。

☆☆☆處女座——譯者:幻覺

十二個月前還不是你身體一部分的許許多多原子構成了你現在的血肉,這是因為每一年你身體的98%會被置換,舊細胞不斷死亡,為空氣、食物、飲用水產生的新細胞讓路,當然每個人都是這樣,你不是唯一由規律週期構成的生命形態,但2016年對你來說有獨特的地方,你的靈魂會跟上你身體的快速轉化,這種顛覆其實已經開始了,等到明年生日的時候,你是如此全新的你,幾乎自己都認不出來了,我要求你充分利用這次機會,你到底想變成誰呢?

☆☆☆天秤座——譯者:幻覺

英語詞彙“ain't”可通用各種“不”,但不被承認為英語的標準詞彙,如果你用這個詞,有被認為文化層次不高、用語低俗的危險,不過從1706年這個詞就存在了,都用了三百多年了,大部分詞彙都是因為使用很久的緣故最終變成正式詞彙。我看見你在2016年的旅程就與這個“ain't”的故事有相似之處,在你希望生活中非標準但已成為慣例的部分被更好的接受時,可能會遇上抗拒,而好消息是:最終你有機會比“ain't”的存在還成功。

☆☆☆天蠍座——譯者:豚豚

我的老朋友約翰在俄勒岡的維拉米特河谷擁有一個520英畝的農場,藍莓是他種植的作物之一。如果他管理這些藍莓的生長週期,那麼它們將會在7月成熟,約翰可以賣到1.75美元/品脫。但是如果約翰將作物的收穫季節延至夏末或者初秋,那麼價格就會增長至4美元/品脫。你可以猜測下他更喜歡怎麼安排收穫時間。我建議你制定一個類似的戰略規劃,這樣你可以為2016制定一個行動計畫,天蠍座。時機未必是全部,但它分量卻十足。

☆☆☆射手座——譯者:Pa

1803年,美國政府從法國政府手裡買了很大一片北美的地。用一畝三美分的價格買了現在的從路易士安納州到蒙大拿州的區域。我倒不覺得你會在2016擴張這麼大,但你也會擴展很多。雖然你的新資源不會像1803年這筆交易這麼便宜,但我推測不管是錢還是情緒能量的代價都是可控的。有一種方式可以讓你的交易比前面那個更有價值。美國人和法國人買賣的是他們並不擁有的土地-土地是土著人的-而你的行為會是絕對光明正大的。

☆☆☆摩羯座——譯者:幻覺

接下來一年很適合你培養對真善美的更深刻投入,你做的一切更嚴格要求人品道德的事情都會在未來多年中帶給你好處,有趣的是,你還可以培養對開心玩樂的更深刻投入,你人生中想讓世界更美好的部分和想在快樂自由美好中成長的部分有著共生關係。以下就是你的魔法公式:通過強烈的同情心培養你對生活的渴望,反之亦然。

☆☆☆水瓶座——譯者:幻覺

我預測你的2016年會是因癡迷帶來豐富收穫的一年,為了給這種運勢帶來積極扭轉,我希望你引導自己遠離各種會讓你在2016年太過癡迷的行為,反正我覺得你特別渴望極度執著的表達激情,專注于熱愛——有時甚至瀕於強迫型執著的邊緣——這可能是你的重要品格之一,所以避免沒用的沉迷和混亂的狂熱非常重要,請選擇真正對你有利的迷戀。

☆☆☆雙魚座——譯者:劉小貓

你2016年的能量符號是等號:=。每天早上花20秒,用意識在眼前虛擬出它來。把它紋身在你屁股上,把它寫在卡片放在你的枕頭下,或者貼在你的浴室鏡上。類似的符號會給你潛意識傳達這樣的資訊,"創造平衡,建築和諧。","協調對立的勢力。","不管何時,在兩個極端間出現緊張的張力,轉化它成為動力和能量。"下麵是你2016年的能量詞語:"互利共生"以及"協同合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伯.本茲尼 心靈 指引
    全站熱搜

    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