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請注明“星譯社”及譯者,謝謝

☆☆☆白羊座——譯者:silverfish

接下來的七周裡並不適合同心靈吸血鬼以及魅力傻瓜一起遊手好閒。我勸你要同樣避免以下錯誤:失于保護你的心靈之傷;對你關心的人求全責備;試圖去滿足過去將你引入歧途的不合理欲望。現在我指定一些積極正面的舉措,考慮這些是明智的:尋找高明的醫者緩解你的焦慮和痛苦;珍愛具有同理心和高情商的人們的友誼;學習怎樣建立一種可以使你獲得成長的親密關係。

☆☆☆金牛座——譯者:爬爬

你可能看過有些網站會推薦那些如何改善你生活細節之類的實用建議。他們告訴你如何讓你的家整潔有序,或者如何讓物品保鮮而不變質,或者為什麼你應該在晚上買鞋子從而獲得最佳的合腳性。我最近無意中發現了一個搞笑的網站,這個網站提供完全相反的建議:糟糕生活的建議。比如,它會建議你只申請自己壓根不想做的工作,以此來減少面試壓力。把你的筆記型電腦泡在冷水裡來預防筆記本過熱的問題。為了節省時間,在吃飯的時候刷牙。從我剛給出的兩方面的例子,你很容易就能分辨出哪些建議可靠哪些是胡扯。不過在接下來的這幾日,你可能會發現想要區分你得到的建議究竟是好是壞是一個挺大的挑戰。讓自己目光敏銳些。

☆☆☆雙子座——譯者:Mr. D

去年春寒料峭的一個下午我正漫步於安靜的伯克利街區。其中一家院子裡有個種滿了不知名植物幼苗的花園。在它們中間有個小小的手寫木牌。上面的文字似乎是寫給這些幼苗而不是我們路人的。“快點兒長啊,你們這幫小混蛋!”牌子上這樣寫著,就好像靠恐嚇就能讓它們一夜長大一樣。我希望你能更聰明,對自己和你所在意的人都不要提出這樣的要求。這甚至都沒有必要。我覺得你生活中的一切都會自然而然的在接下來的幾周中熱切地成長。

☆☆☆巨蟹座——譯者:爬爬

維吉尼亞•伍爾芙在她的小說《海浪》中寫到:“腳下根深,心隨水流”。這一看起來自相矛盾的畫面提醒著我你當下的處境。你像樹一樣觸地紮根卻又像河水一樣流動。你根基深厚,恰恰能讓你能屈能伸的適應環境的變化。這是你作為蟹子與生具來的能力!享受並善用這種天賦吧。(另:如果因為某些奇怪的原因,你無法體會到我所描述的那種優美的說法,那肯定是你在錯誤地忍受某些干擾障礙。趕快擺脫掉它們吧。)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我應該恭喜你嗎?你已經把一大堆有趣而惱人的問題(數目比任何人的都要多)彙聚起來了。天知道這種怪異的好運還能持續多久。所以我建議你果斷地充分利用困境為你打開的這些機遇。如果有人能把誤用能量的心痛昇華為實用的智慧,那個人就是你;若有人能駕馭混亂將其變為新的財富,那個人就是你。有沒有可能兼具狡猾與嚴謹、策略與道德並重呢?我看好你!

☆☆☆處女座——譯者:爬爬

假設你日復一日的走過同一條小徑或者開車駛過同一條路。然後,某一天,你像往常一樣重複自己的軌跡的時候,某個物品或者場景突然第一次引起了你的注意。這個東西可能是一個噴泉或者是一尊佛教徒崇拜的女神觀音的雕塑,也可能是一面塗鴉著“傻x事天天有,奇跡也天天有”的牆。這些東西一直都在那兒。你可能在潛意識中對它有知覺。但在此刻,不知為何,它突然間來到了你的意識層面。我覺得這對你接下來的一周生活是個非常恰當的暗喻。你會不止一次的突然看到那些先前你未曾看到的事實、處境或者影響。這是好事兒!不過這些事情最初可能會讓你震驚。
☆☆☆天秤座——譯者:L在雲間

20世紀最具有影響力的畫家是畢卡索,他創作了成千上萬副畫作,一直到91歲還源源不斷在創作。有個記者問題哪一副是他最喜愛的呢。他說“下一副”。我建議在接下來的幾周,你也採取同樣的態度,柳丁們。過去你做了什麼並不重要,你既不需要依賴過去,同樣不需要對過去有負疚感。從現在開始,最重要的是未來的成就和擺在你面前的冒險旅程。

☆☆☆天蠍座——譯者:爬爬

防風林是一排結實的樹林或者濃密的灌木叢,用來阻擋大風的侵襲。我想你可能需要一個比喻性的說法:某人或某物能為你阻擋某個無情壓迫的力量;這個是一個讓能你從已經妨礙你清晰而優雅行事能力的壓力攻擊中避難的緩衝帶或者庇護所。你知道如何得到庇護麼?這是你的戰鬥宣言:“我需要庇護,我值得庇護!”

☆☆☆射手座——譯者:幻覺

射手座同胞華特迪士尼成就輝煌,他是一名動畫藝術先鋒人物,製作的電影贏取許多奧斯卡獎項,他建設很多主題公園,建立起娛樂帝國,積累了巨大的財富,他為何如此成功?部分原因就是他堅持極高標準、工作努力、不懈追求理想,如果你也想培養出這些品格,現在就是合適時機,將你的專精優勢提升到更高水準。迪士尼還有個特點你也可以學習:喜歡用自己的規則生活,比如他最愛的早餐搭配之一是甜甜圈搭蘇格蘭威士卡,你有什麼與之類似的?

☆☆☆摩羯座——譯者:hans

10月是修理根基的月份。這將會是很適合的,用好習慣取代壞習慣的時間。在你將過度緊張的強迫症轉換為極度的熱情時,你將會吸引幸運的機會和實用的祝福。你將昌盛,因為你設法發現隱藏在讓人衰弱的癖好中的神聖的渴望。為了啟程,要發起不受限的嘗試,強迫自己脫離僵化的無聊的境地,迎向神采奕奕的快活經歷。

☆☆☆水瓶座——譯者:爬爬

你做好出行計畫了麼?你策劃好跑路了麼?我希望你會逃去歡樂穀,在那兒你的壓抑將會收縮;或者是去某個神聖的地方做一次旅行,在那你的精神渴望會成熟。你知道最好是什麼嗎?如果你的出遊能夠同時滿足那兩個方面——這樣你能被新奇的誘惑填滿,還能被卓越的洞見喂飽。走吧,瓶子!為何你還沒準備好上路?如果近期你人無法真的逃離出走,那至少在想像中讓自己越個獄吧。

☆☆☆雙魚座——譯者:劉小貓

聶魯達的著作《疑問之書》,由316個問題組成。這是一本罕見的,沒有聲明,沒有結論的文集。本著這一精神,為了向你正在經歷的難題之旅致敬,我給你6個相關的謎語:

1.你還沒有做過的事裡面,最重要的一件是什麼?2.對於你的恐懼,你能怎麼取笑它呢?3.找到你生命中,那個讓你真實面對自我的人。4.說出一件你所必須要放棄的舊物好東西,用以來獲得一個更好的新事物。5.在接下來的三年,什麼是你最想要的感覺?6.什麼激勵你去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伯.本茲尼 心靈 指引
    全站熱搜

    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