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請注明“星譯社”及譯者,謝謝

☆☆☆白羊座——譯者:silverfish

你註定要成為火的掌控者。擅長點燃、溫暖、照亮和激勵的藝術是你與生俱來的天賦。最終你會練就出懂得何時適合高火爆炒何時應該微火慢燉的好本領。你會運用洞察力和同情心來操控你的火焰,絕少或從不高傲地恣意燃燒。你具有特別的能力,可以創造性地摧枯拉朽,避免損害性的毀滅破壞。我很高興你在這些高尚的目標上取得了進展,但是仍有改善的空間。未來八周,你能加速成長。

☆☆☆金牛座——譯者:FenrirAS

金牛座的物理學家沃爾夫岡•泡利因為他的研究獲得了諾貝爾獎。他的成就是什麼?諾貝爾獎委員會說他發現了“一個新的自然法則”,並以他的名字命名——泡利不相容原理。然而當他還是個年輕人的時候,他說:物理對我來說實在是太難了,我希望做一個電影諧星或者類似的工作,以至於我根本就不懂物理是什麼鬼。我想你現在可能會有相似的恐慌——對於那些你可能具有大量潛力的事物。看看泡利之前的經歷,我敦促你勇敢去做。

☆☆☆雙子座——譯者:Mr. D

1921年,法國城市比亞里茨舉辦了一屆國際接吻大賽。在對參賽者的表現作出評估後,裁判團宣佈,西班牙人的吻“令人窒息”、義大利人“火熱”、英國人“不溫不火”、俄國人“熾烈”、法國人“純潔”而美國人“有氣無力”。無論你是哪一國人,我都希望你避免對應的類型,以及其他所有類型。現在是很好的時機去嘗試與磨練自己獨特的接吻方式。我很想建議你在溫柔與狂野兩個方向走得更遠,但我寧可你無視這些建議而相信自己的本能。

☆☆☆巨蟹座——譯者:幻覺

星相預兆表示,你會深陷於對過去的夢想中,我怕你又會緊抓已經過時的傳統和重新復活的心願不放,而不再關心未來,你甚至很容易迷失在錯綜複雜的記憶裡,希望完全沉浸在過去的感受中,而這些感受在你最初體驗的時候就根本不是良藥,但我希望你可以踐行這種傾向,卻按照這句名言行事“如果你不研究過去,就還可能重複過去。”現在,回憶舊時光的最好理由就是推翻它們,防止它們消耗你的精力。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未來兩周你會有更多笑聲,比五歲以來任何時間的笑聲都多。至少我希望你能如此。此時你身心兩方面都處於最佳狀態,而笑聲更有利於治癒創傷,提醒你顯而易見的秘密,並警醒隱匿的可能。幸運的是,我猜是生活給你帶來了這樣的幸福進展。未來將有各種滑稽古怪的悖論。留意機遇。

☆☆☆處女座——譯者:幻覺

現在很適合設想一下怎樣給生活帶來更多錢,你已經進入了一段比以往更容易召喚賺錢魔力的時期,你有沒有準備好採用些務實舉措充分利用宇宙賜予的財運?但在這方面我說的可不是買彩票或偷人錢包或滿地撿錢,一定要對提升財運採用非常現實和認真的態度,你還不瞭解的三種賺錢或理財方法是什麼?自己學。

☆☆☆天秤座——譯者:silverfish

“我覺得自己像顆潤濕的種子,野生在炙熱的黑土上。”作家威廉•福克納寫道。一些占星家會說,秤子們永遠不可能說出這樣的話——對於這類優雅高貴一族來說太原始粗糙了,也太奢靡任性了。但是我不同意這個觀點。福克納自己就是天秤座。我相當確信,現在或很快你就會像一顆潤濕的種子生長在炙熱的黑土上——猛烈地抽芽成長,幾乎狂野地縱情放任。

☆☆☆天蠍座——譯者:珂汀

你我都知道,蠍子們有治病救人,起死回生,化腐朽為神奇的能力——即使沒這麼神,但至少你們能做的事情也是有相類似於上述這些魔力的效應的。尤其當壓力重重之時,你會有吸引到神秘力量和意料之外的能量介入為你提供幫助的能力!在這點上我是有多欣賞你們蠍子啊!當你周圍的人們被生活中的各種疑難雜事搞到暈頭轉向時,如果還想要激發他們做出各種建設性回饋的話,你們的存在就是最大的希望(靠你們了啊蠍子)。依我對最近星象的分析,蠍子們的上述這些技能在接下來的幾周內將要大大的發揮一下了。

☆☆☆射手座——譯者:熊嬌妞Estrella

部分占星師認為土星是一個專制的君主,他令我們束縛手腳,壓制著我們的自由。但我的觀點是:土星苦行僧面具之下卻是仁慈的導師。他迫使我們關注和集中精神,驅使我們利用和練習這獨一無二的賞賜。確實,有部分射手會抗拒這一天象的推動,寧可四處遊蕩混日子,自己不適應的角色就逃避,無視自己內心深處的渴望而沉溺於奢靡的墮落生活。土星就像一個嚴厲的監工,懶惰、享樂在他這行不通。我相信你能夠在土星運行射手宮26個月期間和他發展動態的關係。在土星的幫助下,射手可以致力於畢生最重要的目標中去。

☆☆☆摩羯座——譯者:hans

即將到來的一周是有利的時間,用來打破你身上的魔咒,或者粉碎困住你的幻境,或從你覺得無力掙脫的夢游中迸發自由。如果你去找薩滿,女巫或臨床醫生尋求幫助,請去吧。但我打賭你能完全靠自己來完成這壯舉。相信你的感覺!這有個你可以嘗試的方法:深入瞭解你最初的憤怒和最初的快樂。通過你思維的眼睛,設想慫恿你憎恨生活的情況,也設想激勵你愛情生活的情況。將這不穩定的混合物當做你的燃料,你能爆破開魔咒,幻境或夢遊的禁錮。

☆☆☆水瓶座——譯者:海曆克斯

到懸崖邊緣上去,然後跳下去,在墜落中你將長出一對翅膀——作家雷.布拉德伯利曾這樣說過。對於像我這樣謹慎小心的人而言,這樣的策略實在是太傷腦筋了。在嘗試進行質的飛越之前,我更情願去精心打造並徹底檢驗一番我的翅膀。但是,根據我的觀察,水瓶座是12星座中通過此種方法最有可能取得成功的三個星座之一,而且,依照我的占星推運方法來看,在未來的數周時間裡,相較於按部就班,通過運用你的那份能在半空中鍛造出一對強健的翅膀的才能將會更為的富有成效。

☆☆☆雙魚座——譯者:幻覺

你現在很想對自己做出更深承諾也給自己更多,是不是?你有興趣把自己的命運與他人的命運更徹底的結合在一起嗎?努力培養更緊密的親密關係對你有好處嗎?這些真的是非常重要的問題,並沒有簡單容易的答案,對更深刻人際關係的探索最終既複雜又有收穫,在你考慮將自己的運氣與另一方或潛在另一方更深刻結合的可能性時,有個可以帶來明確的問題:與對方的更深刻關係是否可以激勵你更愛自己、用完美的善意對待自己並成為自己的超級盟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伯.本茲尼 心靈 指引
    全站熱搜

    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