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請注明“星譯社”及譯者,謝謝

☆☆☆白羊座——譯者:silverfish

“無所節制常常替代了灼灼活力。”詩人瑪麗安•莫爾說。未來幾周你應該警覺這個問題。根據我的占星預測,你較往常少了些勃勃生氣。你可能忍不住想通過採取極端行為或是刻意炫耀力量進行均衡補償。請別這麼做!更好的策略是重聚力量。低調些,好好照顧自己。獲取高品質的食物、睡眠、娛樂、藝術、愛以及鬆弛。

☆☆☆金牛座——譯者:FenrirAS

對於孕婦來說,胎兒一般在懷孕後5個月第一次開始動。那種感覺就像玉米在爆米花機炸開。似乎很小卻很激動人心:這是一個最明顯的生命跡象在她的體內。即使你並非真的想要一個孩子,即使你是男性,我覺得你很快就會感受到與上述比喻相似的“胎兒的第一踢”。當然你還沒有準備好去讓孩子降生,但是你已經完完全全在創造一項新生事物的路上了。

☆☆☆雙子座——譯者:Mr. D

《不告而別》是由歌手凱莉•克萊森錄製的一首流行歌曲。她憑藉此曲奪得格萊美獎,並因為大賣而所獲頗豐。不過,在克萊森抓住機會前曾有兩位歌手放棄了將這首歌收歸己有的機會。這首歌的作曲者先後拜訪過艾蕾莎•摩爾和希拉蕊•達芙,但她們都沒有接受這首歌。別像那兩個歌手一樣。你要效仿克萊森。機會擺在面前時要有識珠的慧眼,即使它化了裝或者半遮半掩。

☆☆☆巨蟹座——譯者:幻覺

“順其自然”聽著輕鬆又簡單,但真相的另一面是,有時順其自然會讓你遇上麻煩,本來遇上的只是一點漣漪,但順其自然後就演變為滔天巨浪,那些潮水變得如此猛烈快速,讓你比預期中更難控制,但我還是覺得,順其自然是你接下來幾周的最佳策略,就算一路上不斷出現意外,最終也會帶你走向需要抵達的地方。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金錢不會使你幸福,”好萊塢明星、前加州州長阿諾•施瓦辛格曾說過。“我有五千萬美元,但幸福程度和擁有四千八百萬美元時沒什麼區別。”儘管如此,但我猜更多的錢確實會使你多少開心一些。好消息是未來幾個月就是你拓展經濟命運的黃金時期。你吸引財富的能力更強,若能用心學習理財並有條理地去實踐就更好了。

☆☆☆處女座——譯者:幻覺

“我站在山邊,用手的邊緣砍掉它”,吉米亨德里克斯在他粗糲的迷幻歌曲《巫毒之子(小小輪回)》裡唱到。我們可以把這句歌詞看做一個妄想型誇大的例子,因為它毫無意義而不予理會,或者我們可以說這是有趣又傲慢的自誇,亨德里克斯把自己的形象塑造為可以完成不可能壯舉的神話英雄。從當前的星盤看,讓我們採用後面的解讀,我鼓勵你設想出許多巨大的自誇,描述你可以支配的自身離奇的魔力。我相信這可以喚醒你潛藏的能量儲備,並因此帶給你更多現實力量。

☆☆☆天秤座——譯者:silverfish

人生週期的這個階段你擁有最大的力量轉變自己。如果努力整肅淨化內心生活,你將能獲得超常的釋放,還可以接觸到先前隱匿的或是難解的你的心靈密碼。以下是完全啟動這種魔力的小貼士:1.不要矛盾猶疑,驅除麻煩遠超所值的夢魘。2.確定一個最想改正的壞習慣,用好習慣替代它。3.原諒每個人,包括你自己。4.嘲弄下自己的恐懼感。5.丟棄或贈與不再有任何意義和用處的實物。

☆☆☆天蠍座——譯者:食道是問號嗎川

我希望你不會因我最近幾周一直傳遞出的好消息們而感到無聊。如果我的話聽起來像糖衣炮彈或粉飾工程,那麼我很抱歉,但是我發誓我只是說出了宇宙預見的真相。這些天你的因緣實在太美好。肯定會有一些小障礙,但是它們比以往更薄弱。所以恐怕你對我的甜蜜預言還要忍受一陣子。如果你無法接受更多昂揚態勢,那麼不要讀下去了。這是給你最後的警告!你的同盟網正在變得更加有活力更加有趣味。明智的自利性和開放的互助性,你正在展現二者完美的融合。隨著你的影響力增強,你會更負責任地運用它。

☆☆☆射手座——譯者:無幻

十六世紀西班牙侵略者到達瑪雅時,他們發現了各方面高度發達的文明。當地人有非常先進的醫療系統和日曆。他們用複雜的建築學和鋪好的道路修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城市。他們是多產的藝術家,對數學和星相有深厚的理解。然而他們並沒有製造或者使用有輪子的車輛,而這是2000年來世界上其他大部分地方的普遍現象。我看到了這種奇怪的分離狀態與你人生的某種相似之處。儘管通常來說你有能力也很權威,你卻疏于利用某種資源——某種讓你的能力與權威更為深遠的資源。補好這個遺漏!

☆☆☆摩羯座——譯者:hans

如果你曾幻想進行一次朝聖之旅,去蠻荒邊境,或是神聖之域,又或者你先祖的家園,接下來的10個月會是這麼做的絕佳時間。而為這次探險制定計劃的最好時間,就是接下來的2周。作為頭腦風暴,請不斷地思考下列問題。1.你人生最大的未解之謎是什麼?什麼樣的旅程能帶來覺醒,使它們清晰?2為了弄清楚你從未完全理解的愛探究的渴望,你會去哪?3.地球上什麼能量點能啟動你最想要的人生的改變?

☆☆☆水瓶座——譯者:無幻

1905年,當77歲的水瓶座作家儒勒•凡爾納離世之際,他已經出版了54本書。你可能聽說過他的科幻小說“地心歷險記”和“海底兩萬里”。他對數不清的作家有很大的影響,包括讓-保羅•薩特,約翰•羅奈爾得•瑞爾•托爾金,和亞瑟•蘭波。但是他有一份手稿從來沒有成書。當他1863年完成它時,他的出版人拒絕出版這本書,所以凡爾納就把它貯藏在保險箱裡了。這份手稿一直在那裡,直到1989年被凡爾納的曾孫發現。五年後,凡爾納的“遺作“——”二十世紀的巴黎“,第一次開始銷售。我懷疑接下來幾個月,你也會有類似的經歷,瓶子們。一個被遺失的、或者從未實現的夢想可能再次復蘇,成為可能。

☆☆☆雙魚座——譯者:幻覺

“我喜歡用自黑的喜劇手法”,單人脫口秀演員阿諾布朗說,“但我並不擅長自黑”,接下來幾周魚魚的任務是削弱你的自黑能力,你可能覺得自黑這件事太強太根深蒂固,很難清理也學不會削弱,但我不這麼認為,尤其是現在,星星力量一起證明你是多麼美好。配合這些星星的力量!開發它們給你帶來的優點,用認可、表揚、毫不掩飾的奉承淹沒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伯.本茲尼 心靈 指引
    全站熱搜

    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