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請注明“星譯社”及譯者,謝謝

☆☆☆白羊座——譯者:sdt

“我覺得自己處在戀愛的感覺中但又不是跟某個特別的人談戀愛”演員Ezra Miller曾這麼說過。他的話正印證了你接下來的一個月和當下。所以你的感覺不是“我覺得我好像愛上了每個碰到的人”就是“我覺得沒一處河流山川江河溪水都好可愛”。這會成為問題嗎?你怎麼處理自己的熱情過度?你所到之處會不會傷了別的心啊?或者你是給別人帶來歡樂和愉悅?如果你小心處事我覺得是後者。

☆☆☆金牛座——譯者:硬糖

io9網站的特約編輯艾斯特-英格裡斯-阿克爾在她的博客中將中文“無為”定義為”有意識的沒有作為,從容的,有原則的什麼都不做,只為一個特別原因而行動。”我覺得未來幾天適合探索和試驗這句話。我想如果你慢下來並享受沉思的時刻,你將收穫不可思議的好處。沉默與空無的奧秘將豐盈你的內心。

☆☆☆雙子座——譯者:Mr. D

費奧多爾•陀思妥耶夫斯基的小說《卡拉馬佐夫兄弟》中,小說人物德米特裡•卡拉馬佐夫這樣宣稱:“但我總是最喜歡小胡同,冷僻幽暗的小巷,在廣場的後面,——那裡有奇遇,那裡有意料不到的事,那裡有落在污泥裡的璞玉。”(*)我正覺得你可能會喜歡把他的這種態度收為己用。你懂的,暫時而已,並不一直如此。小胡同與小巷的魔力可能只會持續短短幾周,之後就會逐漸褪去。但與此同時,你從中發現的經驗卻會既有益又有趣。不過我有一個問題要問你:在你看來,德米特裡所謂‘污泥裡的璞玉’指的是什麼?是錢財?是黃金?是珠寶?亦或只是一種比喻的說法?我確定你會找到答案。

*引自《卡拉馬佐夫兄弟》榮如德譯本,上海譯文出版社。

☆☆☆巨蟹座——譯者:silverfish

“有時候,道路鮮有人跡是有原因的。”喜劇演員傑瑞•宋飛說道。他在暗示,拒絕慣常策略和傳統智慧並不總是通向成功。作為一名職業叛逆者,即使只是略微同意這個觀點,我還是覺得有些痛苦。但我確實認為這種思想適合你當下的生活。在可預見的未來,強制的特立獨行很可能導致平庸之才。過於強調獨特性而非正確性,可能會使你偏離真相和實質。我的建議:堅持走更多人走的路。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我希望你未來三周一直處於一種誕生的狀態。覺醒與啟動自然到來。盛放與創造的激情不可抵抗,甚至有些難以駕馭。聽上去是否有些勢不可擋?只要你能培養出一種令人嘆服的娛樂態度來對待就完全沒問題。(這一高潮是對先前消功低迷的健康回應)

☆☆☆處女座——譯者:幻覺

日期臨近,溫柔告別,最後的歡笑,最後的歡呼就要到來。未完成的事求你給它們最聰慧的關注,現在還有時間帶著風度和優雅完成它們。我走向邊界的朋友啊,這裡是我給你的建議:不要為今後保留任何秘訣、創意、熱情,現在就是用的上的時候,你自己還沒認識到,你早已做好準備,現在就可以嘗試之前看似不可能、不可思議的事。這裡是我給你的保證:如果你能最直接乾脆的完成這些結束,我就可以保證你在生日後幾周得到光明的新開端。

☆☆☆天秤座——譯者:silverfish

一家名叫“邪惡供給品”的公司售賣一種諷刺海報,上面寫道:“做天生的惡魔吧,不要等待某人出現而讓你墮落,自己屈服於黑暗。”產品的廣告文本還有:“跟隨你的夢魘……描繪你自己的邪惡之路……”儘管這些告示對我來說略顯滑稽,但我很道德很誠實地推薦給你——即使是現在,我還是覺得你較往常少些友好、禮貌、和藹會更有價值。所以我將該公司的廣告詞略作修正,給你更適合的建議:“為了更大的善意,尊崇你頑皮的天性。做一個天馬行空想像著的領導者,推動每個人走出麻木的因循守舊之路。播種善意的爭執,啟動你的團隊。”

☆☆☆天蠍座——譯者:食道是問號嗎川

心理學家蘿拉•馬漢姆在《今日心理學》中寫道,“每每當你控制憤怒、恢復平靜時,事情會變得更加簡單。”事實上,神經學家聲稱,以此方法運用你的意志力,“的確會重新喚醒大腦”。所以,越多這樣的練習,則越不可能在未來生活中被憤怒情緒所混亂。我認為接下來的幾周非常適合這麼做。有一點活躍的怒氣是好的,當然,有時候你需要這種能量來激發有意義的變化。但是去除極端會使你獲益。

☆☆☆射手座——譯者:扭森森

加拿大作家羅伯特•布鈴赫思特說,這世上大多數小說中的橋段發生在室內。但他還說,古典俄國文學裡的人物形象是個例外。他們總穿梭和漫步於戶外森林。縱觀天象,我覺得你在接下來的日子裡將從俄國人的範本裡汲取靈感。只要時間和條件允許,讓自己置身於蒼穹之下吧。大自然是首選,但都市也是不錯的地點。你的運氣、智慧和勇氣可能會直接隨著待在戶外的時間而正比例增長。

☆☆☆摩羯座——譯者:幻覺

有過敬愛老師讓你失望的經歷嗎?有沒有一些本給你啟迪的人因為不能活出你的高標準而讓你感覺矛盾?有沒有曾經疏遠一個人,這個人原本給你很好的感覺,但後來表現出難以忽視的缺陷?現在就是治癒這些傷痕的好時機。全部寬恕是一種選擇,也可以現在努力加深對人性之複雜和矛盾的理解認識。還有個建議:好好想想,那麼渴望完美可能是你的敵人,不利你從僅僅算好的事物中受益。

☆☆☆水瓶座——譯者:無幻

對法國和義大利的讀者來說這個星象沒問題。但是美國和加拿大人可能會感到不適,甚至感到被觸怒。為啥?因為我對目前星象的分析讓我不得不將“潮濕“總結為目前你的中心主題。研究顯示很多說英語的人會發現”潮濕“的發音等效於聽到指甲在黑板上劃的聲音。如果你是他們中的一員,我要道歉。但事實是,除非你保持好隱喻意義上的潮濕,要不然你都會走上邪路。你需要營造這樣一種態度:微濕而非濕透,露珠般打濕而非浸濕,敏感、回應快、帶著抒情,而非過於緊張、悲哀或做作。

☆☆☆雙魚座——譯者:劉小貓

黃道十二星座裡誰是職業睡神?誰最肯定睡覺的治療功效?而又是誰對打個盹最無羞愧感?而十二星座中哪個族群最傾向於研究睡眠的藝術,並願意運用自己知識去獲得最高的睡眠品質?我通常的答案是金牛和巨蟹,但我建議魚兒們在接下來的幾周勇爭第一。這是一個很好的時間,去掌握這項關於照顧好你內在的自我神秘世界的高級技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伯.本茲尼 心靈 指引
    全站熱搜

    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