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請注明“星譯社”及譯者,謝謝

☆☆☆白羊座——譯者:kuko

在決定你們是否要遵從宇宙流程(譯者注:可以理解為瞭解星座運程)之前,請回答下列問題:1.你們會說當下的狀態更可能是和某次一腳踩進了蚊子肆虐的沼澤地中,或者是在清朗的山間舉行了一個儀式或者進行了一次淨化息息相關嗎?2.你們是否曾和無聊的神鬼怪談較勁,或者是為那些已經沒什麼意義的傳統爭論過?或者你們是否已經一改過去並開始和家人開始一段更成熟的關係?3.你們是否正身困泥濘,寸步難行?或者你們是否正在為自己打造更靈活可變的新地基?(譯者補:如果答案肯定,可以瞭解下。)

☆☆☆金牛座——譯者:硬糖

金牛座歌手SamSmith因單曲“Staywithme”今年拿下四座格萊美獎。這首歌裡有一個福音唱詩班為他合音,至少聽起來是這樣。但事實是,這首歌全部錄製的是他自己的聲音。他錄了二十個不同的音軌之後,編輯在一起創造了這首歌。這對你的世界而言好比是什麼?你如何製造那些可以支撐自己的財富?如何讓自己身處幫助和成長的環境,你能為自己做什麼?怎樣才能增加自己的實力好讓它們擁有更大的影響力?現在就是探索這些可能性的極好時間。

☆☆☆雙子座——譯者:Mr. D

雙子座的居斯塔夫•庫爾貝是一位令傳統人士非常困擾的法國畫家。與同時代其他人不同,他無意站在歷史性或是宗教性的主題上創作理想化的藝術作品。他關注於自己能夠直接接觸到的俚俗物件,比如農夫與工人的日常。因此,儘管他在三十多歲時得以揚名立萬,藝術界的權威們仍然試圖與其劃清界限。舉個例子,他們在巴黎著名的國際展覽會“萬國博覽會”中拒絕給予其一席之地。作為回應,庫爾貝在主廳旁邊建造了一座臨時畫廊來展示其畫作。在你努力讓別人聽到自己聲音的同時,我建議你既要厚臉皮也要有創意。為自己買個揚聲筒,或者建一個屬於自己的會所,或者成立一家新企業。嘗試一切方法表達你真正的自我。

☆☆☆巨蟹座——譯者:幻覺

作曲家約翰凱奇在形容他的創作過程時說“我儘量表現對自己創作內容的不熟悉”,這對你來說是很好的冥想建議,你對當前正在實驗的奇怪魔力越不專業不確定,這種魔力月可能帶你走向有用的突破。為了支持凱奇的建議,幫你充分利用當前重新發現自我的時期,我還給你一句畢卡索的名言:“我模仿除了自己之外的所有人。”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獅子座藝術家安迪•沃霍爾曾說過以下智慧之語:“有時人們會任由同樣的問題折磨自己數年,只為說一句‘那又怎樣。’這就是我最喜歡說的話‘那又怎樣’”。我能用這種方式引起你的興趣嗎?這與佛教培養無依附的理念相似——放棄對無法控制或無法改變之事物的執念。但我猜你能從沃霍爾那股輕鬆而略顯玩世不恭的精神裡得到特別的收穫。所以就從那兒開始吧。

☆☆☆處女座——譯者:幻覺

JK羅琳在奔三年紀時是個單身媽媽,靠低保生活,那時她開始寫哈利波特。克雷格紐馬克在創辦美國最知名分類廣告網站克雷格表單時已經42歲。世界最知名的博客新聞網站之一赫芬頓郵報網創辦人阿裡安娜赫芬頓創辦網站時已經54歲。哈蘭德桑德斯創辦肯德基:65歲才開始建立起炸雞餐廳的全球帝國。我希望前面這些事都像一個鼓勵你的演說,處女座,提醒你創辦人生事業永遠不會太晚。現在到你2016年生日之間的時間特別有利於這樣做,開始好好想想做什麼吧。

☆☆☆天秤座——譯者:silverfish

這是你的星相週期中構建力量的階段。最大限度地利用它,向你的潛意識灌輸這樣的資訊:“我知道你將給予我豐富的洞察力、靈感和能量,無論我選擇的關注點是什麼。接下來的四周裡,我意欲培植、擴充和精煉我的個人力量。我特別鎖定如作家斯蒂芬•R•科維所述的‘克服根深蒂固的習慣和培養更高階、更有效的行為的能力’”。

☆☆☆天蠍座——譯者:幻覺

我是科學、邏輯、客觀思維的忠粉,我們中絕大部分人需要更多這些好東西,如果我們都能接受變得更理性更理智的常規教育,世界就會變成一個更健全更安全的地方。但在不遠的未來,蠍子們,我鼓勵你走向不同方向,給你的想像力注入各種原始野生瘋狂野性的咒語,你會在其中受益匪淺。比如,你可以讀讀空想的科幻作品、與動物有關的童話、打亂你智力結構的詩歌,可以回想夢境並琢磨它們,看看是否是宇宙的啟迪。你也可以發現,大量幻想禁忌的、不可能的、瘋狂的冒險也是很健康的事。

☆☆☆射手座——譯者:無幻

你收到很多詢問和邀請——可能有點太多了。我不認為你應該每個都去追求。實際上,我懷疑只有一個會最終讓你成為一個更好的人類,一個更勇敢的探險家,和一個更聰明的愛人。而這一個,第一眼看起來,可能不如其他那些更有吸引力。所以你的第一個任務,是去深挖那些看起來很吸引人但實際上沒那麼重大的機會。然後你就更可能意識到哪個才是會給你永恆價值的邀約,即便它給人的第一印象並不壯觀。

☆☆☆摩羯座——譯者:hans

“有很多人的外形吸引我,但這和心理上和精神上的吸引不同,而且很難找到(這兩方面)吸引我的人。”湯博用戶40ozshawty在她的主頁上這麼說。如果你也有這樣的困惑,我正好有個好消息。根據我對星相預兆的解讀,你將會在接下來的6周遇到高於通常比例的心理上精神上吸引你的人。但我好奇你會如何處理這盛宴。你會逃跑嗎,因為覺得被生活變得更有趣更複雜的前景所壓倒?還是會擁抱它,勇於迎接這有趣的複雜性?

☆☆☆水瓶座——譯者:無幻

通過在兩個同樣生機勃勃但是充滿挑戰的任務之間做出選擇,我覺得你會為自己帶來好運:一個是失去幻想,一個是使用你的幻想。兩者都很值得你運用注意力和智慧。無論哪個做成了,都會在接下來數月激起你情感上的成長。不過你可能沒辦法同時完成它們倆。所以你會怎麼辦呢:是清除掉幻想,還是讓它為你所用?

☆☆☆雙魚座——譯者:劉小貓

你是不是有時臆想自己是一個一事無成的失敗者?如果真的如此,我建議你開始擺脫那個幻象。你是不是有允許他人利用你麼?是時候擺脫這個角色了。你是不是曾被戲謔為個自憐自艾的姑娘?跟這樣的誘惑說再見吧。宇宙力量剛好給你擺脫以上任一或者全部方式的力量。我並不是說你就能立即變成一個虛張聲勢的英雄,把你的滿滿自信展示給人們。而你將會,至少至少,準備好去學習很多關於,如何把你的脆弱作為你最強大的力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伯.本茲尼 心靈 指引
    全站熱搜

    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