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請注明“星譯社”及譯者,謝謝

☆☆☆白羊座——譯者:Mr. D

每天沿著我最喜歡的路線慢跑使我能有機會熟悉本地的石頭。這事可能聽起來挺可笑的,但我確實喜歡上了這些石頭。我甚至給其中有些起了名字。它們于我而言好比安定與堅持的象徵。當我看向它們或是坐在上面時,我感覺我自己的決心得到了強化。它們教會在所有的天氣裡都要堅定從容。而我從它們純粹的自我以及它們永遠誠實地表達本質當中得到了啟示。現在對於你來說會是與死黨們出去玩的好時機。你可以運用自己的能力去表現這些石頭所代表的品質。

☆☆☆金牛座——譯者:硬糖

德國警句家裡西坦柏格寫過:“每個人一年總會聰明一回,天才只是讓妙想更為集中。”根據我的占星分析,即將來臨金牛們一年一度的才能爆表,甚至有可能你將經歷持續數周的爆發。後一種情況很有可能發生的前提是如果你通過以下的活動來啟動你那看似休眠的才智:花時間與大思想家進行毫無邊際的漫長談話,漫步閑看世間繁華,傾聽一些挑逗趣味的音樂享受自由綿延的愛愛。

☆☆☆雙子座——譯者:Mr. D

作家保羅•奧斯特說過:“我認為如果我們與自身之間不存在矛盾的話,那就變得非常的無聊。活著就會非常的乏味。”他在為自己的矛盾進行辯護時又進一步宣稱:“改變心意很可能是人所能做到的最美麗的事情之一。”這種大膽的論斷可能並不能一直適用於所有的人,但這在接下來的幾周裡會非常的適合你。你可以隨便探索和實驗改變心意這樣一門高級藝術。

☆☆☆巨蟹座——譯者:幻覺

趕時髦樂隊的早期名字非常無聊,叫做“聲音構成”樂隊,英格麗褒曼和韓弗理博加特1942年的經典電影《卡薩布蘭卡》差點就叫《人人都去裡克酒吧》,在查理斯狄更斯嚴厲批判十九世紀英國司法系統的小說《荒蕪山莊》出版前,他還想了其他十一個名字,其中包括《始終孤單的湯姆家永遠無聲永遠黑暗的孤獨房子》這個奇葩名字。蟹蟹們我讓你注意到這些,因為你個人的播種期開始了,你給你剛剛萌生的作品起什麼樣的名字對它們的未來有著重要影響。起個好名字,給它們強大的開端。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7歲那年的某個夏日午後,我和朋友比利從廚房拿了空瓶子去捉螞蟻。我們在小溪邊發現一個蟻穴,裡面聚集了許多黑螞蟻,便挖了一些放進瓶子。不久我們又遇到一隊紅螞蟻,便又捉了許多與黑螞蟻放在一起。它們會打架嗎?當然,而且是蓄意傷害。現在回過頭來看,我對這一行為感到很抱歉。為什麼要挑起無意義的戰爭?因此,我也建議你避免不必要的衝突。別做出類似的把紅螞蟻和黑螞蟻放在一個瓶子中的舉動。

☆☆☆處女座——譯者:珂汀

為了“幫助”你周圍的人們好好的“面對”他們註定的命運,你必須把自己鍛煉成一為派對達人。哈哈我只是開了個小小的玩笑。但是,至少就現在,你正自覺不自覺的充當著交際中那個使大家變得歡樂的催化劑的角色。你是各種狂歡節日活動的“始作俑者”,同時亦是各種玩樂遊戲的優秀組織者。好好的完成你的“任務”吧,在這個適合玩樂的時候,你可能需要慫恿你那些正懶懶閑在自己舒適區域的小夥伴們動起來,搞一些刺激的活動讓他們跟著你一起進入這如此適合愉快玩耍的時節。

☆☆☆天秤座——譯者:silverfish

本周你的象徵物是一根魔杖。我建議你將自己想像為童話故事中的主角,你的確擁有一根任你支配的魔杖。看著自己揮舞著它去上演神奇的戲法,比如變出一堆金幣,或是給自己超凡的專注力,又或是調出一杯施加了魔法的飲料,讓它來治癒你最深的創痛。我想這種有趣的想像練習會提升你在現實世界運用你的真正魔力的能力。

☆☆☆天蠍座——譯者:食道是問號嗎川

2012年10月到2014年末,監工大師土星經歷了它在天蠍座的運行過程。現在它退回天蠍座進行最後演出。從現在到9月中,我要求你用每一種你能夠想像到的方式來汲取它的嚴格説明。譬如,切斷任何無用欲望和無聊野心的最後殘餘。細磨你的注意力,使自律性合理化。徹底地從浪費時間以及阻礙全身心投入的活動中收回你的寶貴精力。如果你正在認真利用土星的嚴苛贈予,嘗試這種制式:寫下“我將永不浪費自己的財富”或“我將充分利用自己的財富”二十次,不論哪個能夠最大程度地激勵你。

☆☆☆射手座——譯者:無幻

接下來幾天的高階課程不是為嬌滴滴、羞怯、懶惰或者頑固之人準備的。但你不是這其中任何一種,對嗎?所以不會是個大問題。這些暗中的冒險與神聖的干預,其目的是教會你做到傷腦筋的“信仰不可捉摸之事”,無論你覺得你是否準備好了。這有一條我認為能幫到你的建議:當測試出現時,不要抵抗和怨恨。而是,把它們當成你尚不明白的祝福來歡迎。警惕它們所帶來的解放。

☆☆☆摩羯座——譯者:hans

“人生就像是一所大宅府,”哲學家科林威爾森觀察後發現,“但是,人卻寧願住在地下室的一個單間裡。”威爾森不光是說摩羯。而是指所有人。我們中的大多數人時常犯下自我限制的原罪。這是壞消息。而,摩羯,好消息是,你正進入一個時期,一個你更可能反抗你無意識地加諸於自身的限制的時期。你將特別有動力去質疑和反駁那些你過去用來抑制你的原始衝勁的理由。不走出你的地下室角落,去探索下其他房間嗎?會很有趣的。

☆☆☆水瓶座——譯者:劉小貓

“一種不知名的飛蛾拯救了因為仙人掌瘋狂繁殖的澳大利亞牧場。”生物學家愛得華威爾遜這樣寫道,“一種馬達加斯加的雜草,玫瑰色的長春花屬科,用於治療何傑金病(淋巴肉芽腫病)和兒童白血病。”他補充道,當“一種取自水蛭的唾液的化學藥品在外科治療中溶解了血液中的血塊”,以及一種“挪威的真菌令器官移植這一事件成為可能。”瓶子們,我覺得這種隱喻都帶著偉大的療愈的含義,對你接下來的幾周而言:卑微,簡單,看起來微不足道的事情,卻帶來轉變意義的巨大能量。而這份力量現在還不得而知,或未被發掘。

☆☆☆雙魚座——譯者:劉小貓

“她極難對什麼感興趣,因為萬事萬物對他的吸引好像都是一樣的。”藝術家安妮雷莫在描述一個享受主義的朋友時的話。魚兒們,可能會有類似的情況很快出現在你的身上。你可能具備在個不同尋常的地方找到娛樂的天賦。更重要的是:你會成為一個感覺很棒的鑒賞家。你可能會進入到一個更高階的快樂中,從一些異常的現象中交流獲得,比如像那種柔軟的刺激、辛辣的狂喜、多汁的尋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伯.本茲尼 心靈 指引
    全站熱搜

    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