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請注明“星譯社”及譯者,謝謝

☆☆☆白羊座——譯者:Mr. D

“認真、直接而嚴肅地看待一件事情——來解決它。”白羊座作家亨利•詹姆斯宣稱他打算定期這樣做。他並不打算通過自己的努力變成一種“獨斷”或是“呆板”的狀態。我請你在接下來的幾周裡把這種觀點作為自己的特長之一,羊。挑出某個你想要解決的僵局,或是某個你想要修復的半毀約定。然後將你純粹的智慧傾注其中。帶著明確的專注去調查。盡你嚴厲卻又和善的悟性去確定哪些需要得到轉變,然後轉變它。

☆☆☆金牛座——譯者:幻覺

根據藥物專家喬納森P考爾金的估算,美國人民每週抽大麻飛著的時間要超過2.88億小時,聯合國的全球毒品報告中顯示,加拿大人民抽大麻飛著的時間和美帝差不多。而在歐洲,義大利人最飛,法國人第四,但我鼓勵你避免再為這些資料做貢獻,特別是接下來十二天到十四天中。從我的占星觀點看,這時正是你史上最應該清醒、敏感、認真的時候,通過你純粹的推理和批判思維,你有機會在現實問題上得到空前進展。

☆☆☆雙子座——譯者:Mr. D

我認為你最好在接下來的兩周中避免過多的犧牲、妥協或是投降。通常這些算是任你支配的寶貴工具,但現在它們可能反而會拖你的後腿。根據目前的星相預兆判斷,我覺得在有關如何帶著最大程度的正直去採取行動的遠見方面,你需要比平日表現出更多的威嚴與更多的自信。現在正是從你自身力量之源的更深處汲取力量,並以格外的優雅與想像力去表達它的時機。

☆☆☆巨蟹座——譯者:兔子

你很快就將逃開——或者也許“從中畢業”才是正確的用詞——那些有趣的考驗和苦難了。為了向這一宛如用瀉藥排毒一般的轉變致敬,我建議你可以考慮舉行一場儀式。可以是用嚴肅而優雅的態度進行的一場非常完備的儀式,或者只是五分鐘可以讓你的情感得到徹底發洩的一場心理劇。這是一場關於你有能力去從混亂和慌亂中逃生的慶典,是一種對於那些你在掙扎過程中所召喚出來的能量的致敬。如果你想把這一過程變得更加迂回一點的話,你可以即興創作一首赤裸裸的勝利者祈禱文,其中包括一段對於尼采這段話的改編引用:“我把玫瑰扔進深淵,然後說‘這是我對於那些沒有吞食我的怪物的感謝’。”

☆☆☆獅子座——譯者:幻覺

建議你清理朋友圈子,這是個持續三周的過程,檢查你的支持團隊和關係網,如果你感覺這麼做有些難,從這種方式開始:盤點你的朋友圈子和關係人,如果有任何變得消極或交惡的,下決心修復或清理掉。清理朋友圈子還有第二階段:給那些已經順利發展的關係提高動力。將它們帶入真誠和協作的新層面。

☆☆☆處女座——譯者:幻覺

1855年惠特曼出版《草葉集》之後,為保障得到想要的公開宣傳,他寫了對詩集的很多匿名評論發到各種出版物,所有都被刊登了,“終於有了美國自己的詩人!”,一份報紙刊登了這樣光芒四射的評論。根據我對星相的解讀,處處們,你現在已經有權做出類似的行動了,如果你在接下來幾周推銷你自己的寶貴資本,絕不會帶來惡果也不會破壞命運,當然要使勁誇耀自己、盡可能推廣自己的魅力,但不要為這個不好意思。

☆☆☆天秤座——譯者:silverfish

如果你去做我推薦的功課,你的魅力、膽識和創造力將獲得提升。第一個功課是:每天嘗試一些不可能的事。能否實際完成並不重要,只要付出努力便會消除正在阻礙你的錯覺。第二個功課是:打破所有讓你過於嚴肅較真的無意義的規則。探索下善意而頑皮的藝術。第三個功課是:放空你優秀的頭腦,擺脫一個教條般的信仰、兩個無法證實的理論以及三個評判性觀點。送自己一件禮物——豐裕的空靈感。

☆☆☆天蠍座——譯者:豚豚

在十六世紀,法國無賴作家弗朗索瓦▪拉伯雷出版過一本喜劇小說名叫《巨人傳》,在這個諷刺意味的故事進程中,一個叫艾比斯戴蒙的老師往返于今生來世之間。當他在另一邊時,看到那些死去的英雄被委任一些卑微的工作,亞歷山大大帝靠補襪子來維持生計。埃及豔後當街兜售洋蔥。亞瑟王負責洗帽子,還有海倫▪特洛伊監督客房女服務員。根據你近段時間星盤上顯示的拉伯雷似的特點,蠍子,我請你往生活不好的方向細細打算。首位倒置?反之亦然?大小顛倒?反之亦然?驕傲與謙遜互換?反之亦然?

☆☆☆射手座——譯者:無幻

詢問大問題、尋找大開端、探索大感受,現在比任何時候都更適合做這些事。人們不但會表現得十分接受,他們還很想明白你的真正意味、你試圖去完成的一切。哪扇門被永遠的關閉了?哪張撲克臉沒有眨眼或畏畏縮縮躲在很多星星後面?哪顆黑暗之星至今從未裂開一絲光明?這些都是此刻值得重新審視的邊界,當你穿透看似不可滲透的能力達到巔峰之時。

☆☆☆摩羯座——譯者:hans

作家唐納德•巴塞爾姆有次去藝術家伊蓮•德•庫寧的紐約工作室看望她。在拜訪的時候,喧嘩的轟隆聲和乒乓聲從樓上傳來。德•庫寧並不驚慌。“哦,那是赫伯特在思考。”她說,指的是金屬雕刻家赫伯特•費博,他的工作室就在庫寧的頭頂上。我希望看到你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摩羯,投入到這種思考方式中。現在可不適合溫和,小心,精密地動腦筋,而是活力地冥想,喧鬧地推測和無慮地沉思。在你追求現實的見解時,要願意製造些噪音。(故事源自巴塞爾姆的散文“不知道”)

☆☆☆水瓶座——譯者:劉小貓

西德尼•呂美特是美國著名的導演,曾執導過50部電影,其中14部曾被提名奧斯卡。比如“電視臺風雲(Network)”、“熱天午後(Dog Day Afternoon)”等影片。演員們喜歡與他一起工作,儘管他是一個徹頭徹尾的預排演的人。他認為,只有深入的準備,才能通向演員們“神奇的意外時刻”,才能喚起演員們最精湛的演技呈現。我推薦這類似的策略給你們,瓶子們。你們要做好充分的準備,通過不斷的練習與嚴格的紀律,以便能在機會降臨時,去把握好這份意外驚喜。

☆☆☆雙魚座——譯者:劉小貓

美國作家傑克比林斯說,“瞭解自我,不僅是最困難的一件事,更是最不方便去做的一件事啊。”我贊成他的話。關於你到底是什麼樣的人,這個終極的神秘議題並不是不難解決,但它需要特別的誠實、謹慎與堅韌、卓越的幽默感。好消息是,最近這段時間你比平常更小的阻力更多的便利去深入瞭解你自己。那不如好好利用吧。開始,為什麼不先採訪下你自己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伯.本茲尼 心靈 指引
    全站熱搜

    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