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請注明“星譯社”及譯者,謝謝

☆☆☆白羊座——譯者:kuko

中世紀的地圖繪製者,有時會用龍或者是海蛇,來描述存在於人類已知極限以外的東西。這種繪畫通常傳遞的資訊是:探索那些未知的區域可能是相當危險的。但其實那裡根本就沒有什麼猛獸。白羊們現在就是面對相似的情況。你們前方有待探索漫遊的領域好像真住著龍一樣,但其實在我看來,都是幻象。當然這不意味著你們就能夠放鬆警惕。除了勇氣之外,也需要對自己留個心眼,小心是自己的心理作用作祟。

☆☆☆金牛座——譯者:食道是問號嗎川

每每當我閉上眼睛,冥想關於你不遠未來的景象時,我都會看到聖經裡的場景。摩西分離紅海;約瑟為法老解夢;耶穌用五片麵包和兩條魚贈食於五千人。我的夢境是什麼意思呢?這種靈力的獲得是難以琢磨的,我不想做出明確的結論。但是如果必須猜一下的話,我推測你已經能夠向你關心的人們傳達祝福或完成從未做過的事。

☆☆☆雙子座——譯者:Mr. D

在《紐約客》刊載的一部漫畫當中,湯姆•高爾德提出了“四大弱爆劇情結構”:1.“男主面對邪惡力量卻沒看到,後來它就消失了。”2.“高大全受到了不公指控,但藉口太弱然後很快就平息了。”3.“女主角正面對問題,但問題太難以至於她放棄了。”4,“有個人想要某個東西。後來他又不那麼確定了。等到了晚飯時候他徹底忘掉了這事。”就我在星相方面的意見而言,雙,你應該積極地避免這所有四種命運。現在是時候鼓起勇氣、運用堅強的手段創造硬氣的劇情逆轉,以實現你的遠大理想。

☆☆☆巨蟹座——譯者:幻覺

“幸福就是可以認識到自己沒有恐懼”,重量級德國哲學家瓦爾特本雅明說,他就是巨蟹座的。很開心我可以告訴你,你很快會有很好的機會享受這種無憂無慮的自我意識。當你做到的時候,也會沉浸在更寬廣的自我認識、自愛、自我欣賞之中,一些長期的恐懼感會逐漸消散,你就可以任意取用各種各樣非常有用的幸福感了。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法國小說家古斯塔夫•福樓拜曾說:“當你逐漸變老時,心靈也會像樹木一樣落葉四散。你無法抵抗風的侵襲。葉子每天都在飄落,接著,暴風雨的到來會折斷一些枝椏。雖然在自然界中春天還會回來,樹木也會返青,但屬於心靈的春天卻一去不回頭了。”你同意福樓拜的說法嗎?我是不同意的。我認為你的天真與青春是很有彈性的,哪怕經歷過狂風的摧殘,你的心靈之樹還能長出新葉,而且會越發繁盛堅強。你的根系強健深入,同時又向著太陽盡力伸展枝葉,有了這樣的活力,你的心靈就總能汲取到盛放所需的營養。未來幾周發生的事就能為我的論斷提供佐證。

☆☆☆處女座——譯者:幻覺

作家戴夫艾格斯說:“我會盡所能不去等愛的發生,我們覺得我們還年輕,將來總有時間去愛,這是可怕的思考方式,等待愛不是生活之道。”,接下來幾周這是你的運勢基調,處處們,這是你的叫醒電話,是你枕下玫瑰味的紙條,是你浴室鏡子上用口紅寫上的信息。你心中真的有任何一部分相信愛情會在未來更好更充實更完美嗎,告訴自己的那一部分閉嘴,接受這個溫柔的命令:現在是用全部的心、全部靈魂、全部思想投入愛的時候。

☆☆☆天秤座——譯者:幻覺

我熱愛平克佛洛德的歌“瘋狂鑽石照耀你”,還喜歡工具樂隊的“第三隻眼”和YoLaTengo樂隊的“斧子拿來我認為我是好人”,但這些歌都有類似問題,每首歌都超過十分鐘那麼長。在我的專注力還沒被互聯網縮短時,我聽這些歌測試耐心。而現在我要想把它們都聽完,必須迫使自己進入一種完全鬆弛的狀態才可以。未來幾天柳丁們,不要扮演這種“好東西多的過了頭”的歌,自願編輯好自己,注意簡潔限度,簡明扼要快速。這會帶給你收穫。

☆☆☆天蠍座——譯者:食道是問號嗎川

繞圈子是沒必要的,隱藏資訊或追求秘密行動也是無用功的。現在不是必須成為行於人前的操控大師的時候。現在,如果你能夠充滿求知心、充滿激情且為人坦率,那麼你有可能實現最大的成功,能夠最大化享受生活。我建議你將心中那個家庭和愛、有創新能力且早熟的自己具體地展現出來。

☆☆☆射手座——譯者:幻覺

1953年,艾德蒙希拉蕊和丹增諾蓋成為首次登頂珠穆朗瑪峰的人,他們用了七周時間登頂。1960年,雅克皮卡德和唐沃爾什乘潛水器在太平洋馬里亞納海溝探底,他們用了四小時四十七分鐘下潛到最深部。根據我對你的星相分析,預計你接下來幾周應該深潛而不是登頂,現在是探索和去往深處的時候,而不是去高處。

☆☆☆摩羯座——譯者:hans

非洲國家象牙海岸有兩個首都。雅穆索戈是行政首都,而阿必尚是經濟首都,是主要的政府活動的舉行地。我猜想,摩羯在你的個人領域也有相類似的劃分:一種混合控制的方式。可能這是件好事;可能這能讓競爭利益的能量平衡。又或者這會有點令人困惑,導致你注意力的分散,阻礙了你對一致目標的表達。現在是一個很贊的時間來思考下這種劃分對你有多少作用,如果有必要,修補下它。

☆☆☆水瓶座——譯者:王哇哇

我已經在各個書店完成了三次巡迴簽售會,並完成了我的演講。但是在紐約東村區Lanundromat舉行的簽售是我最喜歡的活動之一。在那裡,我與另外兩位作家以“骯髒的洗衣房:無聊的議論”閱讀系列活動。這是一次喧鬧的活動。我們三人都非常放鬆、不受拘束,觀眾們也收穫了很多歡樂,並在下面不斷地起哄。這個非同尋常的地理位置解放了所有人,每個人都能獲得自己最大的歡樂。我認為接下來的幾周你會在一些外部狀況中通過做自己最拿手的事而大放異彩。如果你並沒有得到這種邀請,我建議你可以自薦。

☆☆☆雙魚座——譯者:PM

2003年,阿諾德•斯瓦辛格擔任加利福利亞州的州長,屆時這座城市成為世界第八大經濟體,僅次於義大利,在巴西之前;而施瓦辛格之前從未涉足過政治。柬埔寨影星吳漢潤在影片《殺戮之地》中飾演狄潘,最終獲得了奧斯卡獎最佳男配角獎,他也從未受過演員的培訓,完全是本色出演的新手。魚魚,你願意追隨他們的腳步嗎?是否有可能你也能扮演一個沒有預備或適應過的角色?據我的預測答案是肯定的。但我的建議是否可行?這個問題就有些複雜。信賴你的直覺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伯.本茲尼 心靈指引
    全站熱搜

    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