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你的人給你送了一件禮物,你並不喜歡那個人,也不喜歡那個禮物,但那件禮物很貴,可以處理那件禮物的辦法有三個,分別是A把它當成人情送給其他人,B放到網上低價賣了,C拿去跟人交換東西。你最有可能選擇什麼方式處理那些禮物呢?

下面有六種排序方式,你最可能選擇的處理方式排在最前面,相對起來,你不那麼可能選擇的處理方式依次排在後面。請選擇其中最接近你的想法的排序。選擇好之前請不要偷看答案。

1A—2B—3C

1A—2C—3B

1B—2A—3C

1B—2C—3A

1C—2B—3A

1C—2B—3A

1C—2A—3B

 

 

 

 

 

 

 

 

 

 

 

測試結果:

1A—2B—3C:愛情給你的困擾是不知道該如何長久地維繫一份感情。相愛容易相處難,相愛也許只需要幾分鐘時間,相處卻是時間越久越難以進行。一段感情能夠持續多久,全憑這段感情的主角情商有多高。每次跟戀人在一起,你總會因為對方的一點錯誤而發脾氣,導致感情常常失敗。

1A—2C—3B:愛情給你的困擾是如果自己不完美,戀人還會不會愛自己。你總是懷疑對方的真心。於是你常常會問:“假如我是拾破爛的,你會愛我嗎?”、“假如我有一百十五公斤,你會愛我嗎?”、“假如我變成了植物人,你會愛我嗎?”……這些問題毫無意義,沒有這些假如,如果你真的擔心戀人會因為自己條件的改變而不愛自己,那就維持住自己的優秀。

1B—2A—3C:愛情給你的困擾是現實和感情到底哪個重要。有時候,你覺得金錢會讓一個人變得俗氣,有時候你又認為愛情根本就是可有可無的東西,沒必要為了感情放棄現實。你很難在這兩者之間找到平衡點。

1B—2C—3A:愛情給你的困擾是難道沒有人能夠一生一世只愛同一個人嗎?你對愛情抱有完美的幻想。科學家已經證實世界上沒有永恆的愛情。兩個相愛的人在相處幾年後,愛情會自然而然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種奇妙的感情,就像親情一般。要追求完美的愛情只能在童話中尋找。

1C—2B—3A:愛情給你的困擾是的在愛情中一個人的容顏真的那麼重要嗎?你不明白,為什麼男人喜歡美女,女人喜歡帥哥。你認為顏控們都太庸俗了。實際上是因為你對自己的容貌不自信,才會產生這樣的困惑。當然容貌在愛情中的作用舉足輕重,但一個人的個性也會對愛情產生影響。

1C—2A—3B:愛情給你的困擾是愛情真的有那麼重要嗎?你不懂為什麼有的人會為情自殺,你更不懂為什麼有的人把感情看得那麼重要,甚至為了感情不惜一切代價。對言情劇,你從來都是一副不屑的態度。其實,之所以會認為愛情沒那麼重要,也是因為你根本沒有遇到能令你深刻愛上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理測驗 愛情 困擾
    全站熱搜

    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