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請注明“星譯社”及譯者,謝謝

☆☆☆白羊座——譯者:kuko

白羊的心智有許多方面,而每一方面的成熟步調都有其自己的速度。舉些栗子,你們形象思維可能比抽象思維形成的慢一些。你們對人類行為方式的認知比你們對自己情感的認知要成熟得多。在未來幾周,我期待著白羊們能在以下這個方面的心智慧力上有常足的長進:有關你們的身體需要什麼,以及如何滿足這種需要的知識。

☆☆☆金牛座——譯者:硬糖

這些天某事該如何合理安排?51%放鬆,49%工作?還是你聰明的去爭取49%的愉悅,51%的工作?將由你們自己決定。無論選擇什麼,我建議你盡可能將工作和休閒結合起來。當娛樂和抱負相得益彰時,你進入豐富多彩的狀態。我猜在聚會上你都能形成有效的人際關係。我打賭你可以利用工作上收穫來增強自己的社交關係。

☆☆☆雙子座——譯者:Mr. D

一九〇〇年,世界上的著名數學家在巴黎的會議上齊聚一堂。會上,日爾曼的天才大衛•希爾伯特向與會者列舉了二十三項未解重大數學課題。當時還沒有其他人能夠完成如此詳盡的一個列表。他這套定義明確的挑戰奠定了二十世紀數學研究的基本方向。今日,他被視為充滿遠見的重要人物之一。我願意看到你列出關於你自己未能解決的重大課題,雙。你現在對於來年你應當從事和參與的具有催化作用的項目有著格外的遠見。

☆☆☆巨蟹座——譯者:幻覺

“Spanipelagic”是個形容詞,科學家用來描述那些在深水區活動但偶爾也會浮上表面的生物,不是說這詞的意思適合你,你倒是比這類生物更頻繁浮上來呼吸空氣,但你確實在經歷一個時期,在此期間你更傾向於長時間停留在深淵裡,享受黑暗的神秘和深不可測的情緒。根據我對星相的解讀,這是你最近經常做的事情,但現在希望你會從深不可測中上升,浮上來,多在上面呆著。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面對重大決定時,你會考慮一晚上,把問題留在第二天解決。換句話說,你喜歡推遲最終決策,直至搜集到更多資訊,對緊迫問題的理解也更深入。這也確實需要一個好的睡眠。夢中發生的事能透露出你在清醒狀態下無法發現的細微差別。即使你無法回想起夢境的內容,但在睡眠中依然忙碌地處理並重組各種可能性。我建議你未來幾周好好利用這一點。躺在黑暗之中,在內心生髮出的智慧中盡情狂歡吧!

☆☆☆處女座——譯者:幻覺

1962年,愛德華阿爾比出版了他的劇本《誰怕維吉尼亞沃爾夫?》【注:又名《靈欲春宵》】,贏得了眾多獎項,時至今日仍在現代劇場上演,阿爾比說這部劇的名字是他在紐約一個酒吧喝了杯啤酒後,去洗手間,發現鏡子上有人用肥皂寫了一行“誰怕維吉尼亞沃爾夫?”。希望你接下來幾天注意這類靈感,處處們:意外的、刺激的、沒有上下文突如其來的,你永遠無法知道在何時何地得到的線索會改變你接下來的人生故事。

☆☆☆天秤座——譯者:幻覺

愛德華三世,中世紀的英格蘭國王,他最愛的詩人是傑佛瑞喬叟。1374年,國王許諾送喬叟一份大禮以獎勵他的才華:詩人餘生的每一天都會得到一加侖美酒。如果我是喬叟,我不會想要這種禮物,如果我每24小時喝下16杯酒,啥都別幹了。就不能給我定期發錢嗎?柳丁,在你考慮那些可以獲取的收益或獎勵時,要記住這個故事,要你真正需要的,而不必非要接受別人最初給你的。

☆☆☆天蠍座——譯者:幻覺

激情海灘雞尾酒調配:將蔓越莓汁、橙汁、鳳梨汁、桃子味利口酒和伏特加混在一起。還有一種無酒精雞尾酒作為替代,叫做“安全激情海灘”,配方為:果汁無酒精。蠍子們,你內心的少年會在即將到來的冒險中扮演重要角色,考慮到這一點,我推薦你凡事選用“安全激情海灘”的方式,而不要選擇“激情海灘”的態度。至少暫時,你最好對急於表現的、狂野的、有時不穩定的青春能量採用點保護性的約束。

☆☆☆射手座——譯者:幻覺

在赫爾曼麥爾維爾的短篇小說《公證人巴特比》中,一位律師請了一名叫巴特比的人在他的辦公室工作,最初巴特比是個模範員工,用頑強的作風完成了他的工作任務。但有一天一切開始改變,當老闆讓他做一項特別任務時,巴特比說:“我真的不想幹“,日漸一日,他做的越來越少,直到最後完全不做了。我想建議射手座從巴特比這種消極怠工中得到靈感,現在你完成的已經足夠多了?在兌現對日常任務的承諾時你一直是個典範?你值得停下來休息一下,這樣就可以回復你的心理和精神能量?我說是的,也許你會考慮將這句話作為你的戰鬥口號:我真的不想幹!

☆☆☆摩羯座——譯者:hans

“所有生活都是一次嘗試。你嘗試得越多,你就做得越好。”這就是美國思想家拉爾夫•瓦爾多•愛默生的建議。就算是你沒有自然地理解到那個方法中隱藏的智慧,我邀請你在接下來的3周照著它做。你不需要永遠遵照它。它沒必要成為你的哲學的一個永久的固定組成。只是現在,嘗試有著這樣的可能性:你進行大量的嘗試不但會帶給你新的真相,而且那真相還是歡樂的,有趣的,實用的。

☆☆☆水瓶座——譯者:王哇哇

法國的水瓶座印象派畫家阿爾芒德基約曼(1841-1927)的作品保存於那些久負盛名的博物館中。儘管他並沒有像後來的印象派畫家保羅塞尚(哇哇:現代繪畫之父)及卡米耶•畢沙羅那樣出名,但他對這兩個人產生了巨大的影響。由於為了維持生計他不得不在白天打一份工,因此他的繪畫事業發展緩慢。50歲的時候,他從彩票中獲得了一大筆錢,自那之後,他就全身心地投入到了繪畫中。瓶子,我並不是說不久之後你一定會像他一樣獲得意外之財,但是這種情況還是有可能發生的。至少,你的收入會增加。你在財務方面獲得幸運的概率將要達到心甘情願給別人奉上最佳禮物的程度。

☆☆☆雙魚座——譯者:幻覺

心理學先驅馬斯洛說:“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是不正常的”,“那是一種寶貴又困難的心理成就。”這是個壞消息魚魚,好消息是你的表現就快證明這種理論無關緊要了。接下來幾周,你有了前所未有的充分準備,發現你到底想要什麼。我建議你發誓要找到這個寶貴秘密時做個儀式,寫下聲明,宣佈你的目標是:對活在這個星球上的原因實現完全充分的理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伯.本茲尼 心靈 指引
    全站熱搜

    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