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請注明“星譯社”及譯者,謝謝

☆☆☆白羊座——譯者:kuko

有沒有廣告守護神,市場女神或促銷神獸?如果有,我要找到他們,祈禱他們能夠保佑你。現在是你們未被欣賞的智慧和埋沒的成績獲得關注的高發期。同時我深信,星象為上述發展趨勢提供了成熟時機。幫幫我,白羊們!怎麼做能讓你們傳遞的資訊更好?有什麼小竅門來讓那些並不瞭解你有多厲害的人們對你們感興趣?請為自我表達潤潤色吧!

☆☆☆金牛座——譯者:硬糖

在67年的人生裡,同為金牛的拉昂納多達芬奇先生在12個領域擁有傑出成就,從繪畫跨界到工程學甚至是解剖學。今天他被認為是人類歷史上最聰明的人物之一。某個觀察家如此評價“他所擁有的天分相當罕見卻又大眾化,可以說自然在他身上創造了一個奇跡。”另一觀察家的評論是“天資聰穎及高貴的人格使得他超越其他一切藝術家。”在去世之前,萊昂納多卻懺悔到:我已冒犯上帝和芸芸眾生,因為我的工作沒有達到它應有的水準。真是典型的金牛啊,他低估了自己!別做同樣的事,牛們,尤其是接下來的這幾周。即將到來的時刻帶來更多的讚賞及你應得的尊重。

☆☆☆雙子座——譯者:Mr. D

在接下來的幾個星期裡,你所在的地點與你所做的事情都會有一點點重要。這與你的錯誤抑或你的成功都不相干。在我估計,你有著某種神聖的使命去監視未來並偵查前方的快樂與挑戰。所以我建議你帶上無辜的眼神與對驚喜的渴望,向著前線出發。你的野性值怎麼樣?如果低落的話,給自己打打氣。

☆☆☆巨蟹座——譯者:幻覺

你會找到以為弄丟的好東西?你有機會復甦已經放棄的夢想?現在這種事發生的可能性要比平時大的多。同樣還有過去被你浪費掉的東西、你幾乎找到卻最終錯失的重要環節,在這些事情上如果你想再來一次,重獲被你錯過的快樂,那就是接下來幾周裡會發生的事。為了實現最好結果,先要去除內心對過去犯下錯誤的所有遺憾和悔恨。

☆☆☆獅子座——譯者:Himmel

十四世紀早期,墨西哥部族沒有祖國,他們一直在今天被我們稱作中美洲的北部地方流浪,據傳說,部族的祭司於1323年被托夢看到一隻嘴裡叼著蛇的雄鷹,佇立在一棵開著梨花的多刺的仙人掌上(具體參見墨西哥國徽),祭司們宣稱那是他們部族未來權力的發祥地,兩年後,預言實現了,在神的啟示下,他們在特斯科科湖的島上找到了這個地方,並建立了特諾奇蒂特蘭城,它最終也成為了帝國的中心,日後發展為現今的墨西哥城。你曾經有過與之類似的夢境嗎,獅子們?如果沒有,我告訴你,快有了,請仔細搜尋吧,注意發現!

☆☆☆處女座——譯者:幻覺

16世紀末,肉豆蔻是全歐洲緊俏商品,很珍貴的香料、藥材、防腐劑,全世界只有印尼魯恩島出產,荷蘭東印度公司資本家侵佔了魯恩島,奴役當地土著在種植園工作。資本家充分控制了全球肉豆蔻交易,賣出極高價格,但最終這種壟斷崩潰了,原因是魯恩島上的種子被鴿子吃掉,飛到其它島上便便,然後這作物在荷蘭控制之外的地方長起來。我用這個故事比喻你接下來的幾個月,處處們,你能找到你的鴿子嗎?對於那些限制你選擇的力量,你能找到原本看似不可能的盟友幫你逃脫控制嗎?

☆☆☆天秤座——譯者:幻覺

最近有什麼大突破嗎?找到管道擺脫做事的舊有模式了?思想很開放幾乎不受任何約束?可能沒有。前幾周你一直在整頓加穩定中,猜你很快就開始爆發創造力,好的那種。為確保身心健康最大化,你必須允許想像力跳躍翻騰。

☆☆☆天蠍座——譯者:食道是問號嗎川

全世界有五億人將木薯作為所食澱粉的來源。但是沒有人能夠簡單隨便地製作並食用它。未經處理的時候,它含有有毒的氰化物,這種物質必須經過加工去除。至關重要的第一步就是將它浸泡在水中至少18小時。我將這個過程來比喻你即將著手的事情。很快你會獲得心理和精神食糧的全新來源,但是在你將它為己所用之前,必須要經過淨化,去其毒質。

☆☆☆射手座——譯者:幻覺

義大利作曲家喬阿基諾羅西尼(1792-1868)並不刻苦但也很高產,而他這種不想受累的心態正是高產的重要元素,他做事很快,最著名的歌劇“塞維利亞的理髮師”只用了十三天完成。他減輕工作負擔依賴的另外秘訣是:自己抄自己的。他有時在新作品裡用老作品的段落。在他的訓練方法裡,總是覺得舒適也是秘訣之一,有選擇的時候,他會躺床上發揮創造力,或和朋友玩的時候發揮創造力,接下來幾周推薦射手座考慮他的策略。

☆☆☆摩羯座——譯者:hans

每一天每個小時中,太陽提供給我們的能量要比石油,天然氣和煤炭一整年提供的能量還要多。遺憾的是,太陽慷慨的禮物有很多都被浪費了。人類社會並沒有開始利用這些饋贈。摩羯,在你的個人生活中是否有類似的狀況?你是否嚴重損失了一股原始能量與祝福,只是因為你忽視了它或是沒有進行必要的安排來收集它。如果真是如此,那現在就是絕佳的改變你的做法的時間。

☆☆☆水瓶座——譯者:王哇哇

根據我長期以來對占星預兆分析來看,2015年你可以認真對待那些你打心眼兒裡想做的事情了。你有機會拋掉那些不真實的、不相干的、令你疑惑的東西。你會全心全意追求對你來說最重要的目標。如果你有興趣接受這個挑戰的話,我建議你採取奧斯卡王爾德的那句名言:“激情才是最理性的。”你的主要職責就是要跟那些能夠幫助你實現最深切願望的人、地方以及情境產生聯繫。

☆☆☆雙魚座——譯者:clover

“過去的事怎還奢望變得更好”,艾米莉福拉哥斯在其詩作《原生藝術》中這樣寫到。通常來講,這是個不錯的建議。但我想,未來一周你會為其揭示的真理找到例外的佐證。當你力圖原諒那些曾經冒犯過你的人,或者重新解釋那些發生過的大事件,以後你重新梳理那些一度讓你垂頭喪氣,甚至阻礙你很長時間的那些節點,你可以創造一個更好的過去。要勇敢相信你能改變記憶的樣貌與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伯.本茲尼 心靈指引
    全站熱搜

    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