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就像一團麻,總有解不開的小疙瘩呀”,都說人生就像一場戲,每個人的幸福都是一樣的,而不幸都有各的不幸。生活不是每一天都是快樂的,也會越到很多沮喪的事或者無奈的事情,也會是委屈的事情,而正確的面對和處理才是我們應該做的。有時候委屈和困擾都是正常的,有人會選擇傾述,有的人會選擇隱藏,還有的人會一笑了之。你想知道自己在面對委屈時心理承受能力有多強嗎?現在,我們就通過一個測試來看看吧!

1、你是一個很自我的人,只在乎自己而忽略別人的感受嗎?

A、是的,我很自我——2

B、不是,我很善解人意——6

C、說不一定,看情況吧——4

2、你是那種很小氣,一被指責就會生氣的人嗎?

A、是的,我很在意——7

B、不是,我很大度——3

C、不能確定,看情況——5

3、你是善於交際朋友很多的人嗎?

A、是的,有很多朋友——8

B、不會,有幾個真心朋友就可以了——9

C、還好,一般吧——12

4、你是在冷戰中最容易敗陣的人嗎?

A、是的,而且幾乎每次都是——7

B、不會,我很堅持——3

C、可能大多數時間都是這樣——11

5、為了搞清楚一件事,你一定會問清楚對方嗎?

A、是的,刨根問底——8

B、不會,我會沉著冷靜——13

C、說不一定,看情況——12

6、你覺得善意的謊言是可行的嗎?

A、是的,很有必要——10

B、不是——3

C、我沒有想過這個問題——5

7、你渴望得到很多人的關注和圍繞嗎?

A、是的,我一直這樣希望——9

B、不是,我很低調——14

C、我不在乎這些——12

8、你希望自己的夢想得到家人的支持嗎?

A、是的,希望得到支持——16

B、不在乎,那是自己的夢想——15

C、沒必要關心這些——19

9、那怕是非常生氣,你也不會暴跳如雷是嗎?

A、是的,我很溫和、沉穩——15

B、不是,我是真性情的人——18

C、說不一定——20

10、你是一個很需要有獨立空間的人嗎?

A、是的,我很看重——8

B、不是——5

C、還好吧——13

11、你有環遊世界的願望嗎?

A、是的,我一直有這樣的願望——14

B、沒有這種想法——9

C、還好吧,只是想想罷了——7

12、你很喜歡參加各種聚會嗎?

A、是的,我愛熱鬧——20

B、不喜歡——16

C、還好吧,看情況——15

13、你是喜歡給愛人主動聯繫的人嗎?

A、是的,我很主動——17

B、不會主動——16

C、說不一定,看情況——19

14、和戀人吵架時你會口無遮攔的說重話嗎?

A、是的,我很難控制情緒——9

B、不會——20

C、說不一定,看情況——18

15、你不是一個隨便聽從別人話的人?

A、是的——D

B、不是——C

C、還好吧——B

16、你很喜歡模仿自己喜歡的人來打扮自己嘛?

A、是的——D

B、不是——C

C、還好吧,看情況——A

17、你每天都喜歡打扮的光鮮照人嗎?

A、是的——C

B、不會——B

C、還好,看情況吧——19

18、你會特意在乎自己喜歡人的習慣嗎?

A、是的——A

B、不是——20

C、還好,看情況——B

19、你是個自我感覺很良好的人嗎?

A、是的,我很自信——B

B、不是——D

C、沒考慮過這個問題——A

20、你是一個想到什麼就馬上行動的人嗎?

A、是的,我是行動派——C

B、不是,心急吃不了熱豆腐——B

C、不好說,看情況——A

 

 

 

 

 

 

 

 

 

 

 

測試結果:

A、在你心底裝不下太多委屈

你是一個自信、主觀意識很強的人,不管是為人還是處事你都有一套自己的原則。只要是你認為的事物或決定一般都不會動搖,不管別人怎樣勸說都是無用的。面對別人的挑撥離間或指手畫腳你也會無動於衷。同時,你也是個對糖衣炮彈或委屈責駡不會感冒的。你很不喜歡被別人指責,一有委屈就會傷神的你如果被徹底激怒,那可是什麼事情都會發生的!

B、你完全可以承受委屈

你是一個溫柔、大方的人,個性沉穩的你不會輕易動怒。其實,你是一個實事求是、精打細算的人,你的隱忍多是有目的的,也許是為了利益,也許是為了工作人事關係等等,但是,如果你的容忍被人誤解為好欺負,那麼你就會脾氣發作,不管不顧的河東獅吼哦。面對委屈你是很能忍的,但是委屈變成了欺壓後也是會引起爭吵的!

C、你只能忍一時之屈

你是一個活潑、直爽的人,你不會因為一點小事而動怒。平時灑脫、隨性的你不喜歡被約束。如果遇到一點點小委屈,你會因為自己沒時間或怕掃興而不去計較。但是,也因為你的直率,面對委屈時也只能忍一時,如果委屈觸犯了你的底線,你會毫不客氣的憤怒!

D、你無法忍受任何委屈

你敏感、多疑,因為缺乏安全感,所以你喜歡為自己加一層殼,以防別人的侵入。在生活和工作中你也是要求完美,嚴格認真的主。正因為你的苛刻,你是無法忍受任何委屈的。在你的心裡是無法接受歪風邪氣或弄虛作假的,如果別人褻瀆你,辱駡你或是冤枉你,你是完全不能忍受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理測驗 內心 委屈
    全站熱搜

    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