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弦心兔芝

人的性格有的時候是天生的,但大部分也會是環境與某種經歷而後天形成的。在玄學裡,萬物都存在神秘的含義與預兆,不單單是在占星這塊!比如吧~你的名字取得不好,發生的不好事會和你名字的寓意或諧音一樣,有著一種危機共鳴的感覺。當然,在這裡兔芝不是要和大家討論姓名學來的,主要是告訴大家一個很重要的資料資訊,如果你要參考一個人的性格,千萬不要忽略了上升,太陽,月亮!~這三位“大神”也就成為了實打實的三神星,它們是你命中性格形成的過程,包括也體現出你命裡寓意!現在兔芝要和大家細說了喲~來我們出發吧!

我記得媽媽對我說過一句話:“女兒啊,你小的時候很喜歡跳舞的,為何你長大了就不愛了呢?你小的時候很聽話很乖的,又為何你長大了沒那麼乖啊?現在都開始有著倔強的性格甚至脾氣比翻書還快呢?還有啊~你都沒以前活潑了,都好比過著老年人的生活了啊你。”當時我也愣了一下,讓我想起了小時候的我與現在的我,真的還是有著這很明顯的差異的!媽媽很愛跳舞,可她因有了我,她放棄了她的夢想,不再繼續跳舞了~當然她也很遺憾沒考上她想要的舞蹈學院。可我當時也因為她的夢想,我選擇了放棄自己的學業,選擇了舞蹈學院。那時的我誤打誤撞也考上了,但考這學校我一點都不喜歡,我愛的其實是鋼琴。舞蹈是在我很小時的最愛,可我進入舞蹈學院後,沒發覺我再喜歡跳舞啊,直到現在也沒覺得我多喜歡呢!我很開心我可以為媽媽完成她的夢想,可其實我還是有著遺憾的,因為我沒有像別的孩子一樣,可以正常的情況完成學業。不過,我也慶幸老天給我機會,讓我在美國這邊得到了自己想要的學歷!說了那麼多這些自己的故事,其實我也挺想表達說,人的性格是先從月亮開始走的,然後再到太陽,最後到上升!~為何這樣說呢?比如說,你小的時候影響你最深的,肯定是你的母親,而不會是別人!你從母親肚子出來之後,你最依賴的第一人,肯定就會是她!那麼,她的個性也深深影響著你小時候的性格!

那麼,我的母親其實是一位有個性的人,她從來都不會按照別人的思維走的,她愛走不尋常路。她的個性也十分活潑調皮,甚至有的時候和小孩沒區別。不過,她有著一種不服輸的個性,但也十分的理智。最主要一點,從小到大她總為我拿主意,甚至把我打扮得十分得個性,包括她自己也是很潮的辣媽。她的衣服全是自己縫做的喲,她就好比一位出色的設計師一樣,每一套衣服都做得獨特好看!在這,我很想告訴大家,我母親她有著很嚴重的水瓶特點。而兔芝我呢?我是月水瓶的啦~我深深有所體會到,月水瓶這塊小的時候,我其實也很叛逆,但大部分的時候是很乖的!叛逆在哪呢?比如小的時候,母親罵我的時候,我會假設性騙她我會離家出走。當我離開家門的時候,其實我就只會在門口外面瞎轉下,然後就回家了。甚至有的時候就在家附近坐坐,門口這待一會兒,又回家了啦!~不過,在我4歲的時候,母親帶著我在昆明旅遊的時候,我就很不乖啦!母親罵我後,我居然躲在賓館樓頂的廁所裡,讓媽媽找了好久擔心系她啦~呵呵,當然我也很乖啦,媽媽安排我做啥,我小時候都很乖就去完成啥。。。也許就是有著水瓶的特質吧~有著很強的適應力,沒啥主見意識的孩子,所以都很愛聽話。

然而,說到太陽的過程部分,我在自己年少輕狂時吧,還是比較少根筋的。我記得我很開朗,就有著一種喜歡自由自在的,甚至把快樂帶給別人!甚至說,總是可以感染別人,別人總會說我是標準的開心果。也是~我就是那沒心沒肺的孩子——射手座~大部分也有很多人覺得射手很直,基本來說總是少根筋的說話。確實,因為射手的孩子沒心機,他/她們的光明總是讓別人感受到開朗!有時沒辦法包容射手的人,總覺得射手這無心的箭其實是有毒的,唉~也罷!現在來說說,上升吧。。。現在的我已經走入了上升階段的自己,我覺得我比以前懂事好多!也許說沒以前那樣的歡樂了吧,笑容是少了些,但更多的我是倔強與沉穩的吧。我記得我在24歲前,我還是非常的孩子氣的。那時候總還是有著一股烈馬精神,誰也捆綁不住我這匹馬兒,父母總是覺得我在家待不住!甚至,好多事情總是沒心沒肺,學不會過平淡的生活!可現在的我呢?我的性格已經慢慢隨著歲月,我也意識到一點,我已經長大了!~甚至也是老姑娘了吧,至今還未成家呢~確實有的時候也很著急啊。當然,我真的比小的時候要耐得住寂寞的平淡啊~有的時候總是愛宅在家,甚至總是非常注重感情,當然最關鍵的是自己的小個性,越來越牛~說好聽一點就是執拗!不過,這不代表說會亂發脾氣,但更多的就是懂得付出與關心身邊的人吧,當然也懂得如何去從一個不懂生活的孩子,慢慢開始懂得扛起家的責任!看著父母的白髮一天天多了起來,而我還沒辦法為她們扛起家的重任,這對我來說非常著急的事情!一直覺得金錢不重要,但金錢很多時候也是解決問題的根本啊!也許我比以前多了一顆為人著想的心,為了家人與愛人,我學會了爭取更好的物質給予她們,這就是我對她們的愛,想要為她們分擔責任!在此,你們可以猜得出我的上升是什麼呢?嘻嘻~~~還是保密下吧,讓大家猜猜看!

不過,從別人的角度來看上升,太陽,月亮。這三者的順序,又和上述的不同了!因為別人不會是你肚子的蛔蟲,更不是你父母,甚至也不是你小時的玩伴。所以,別人要瞭解你的時候,肯定第一印象就會留意在你的上升,然後接觸你就會瞭解到你的太陽,最後和你熟悉了日久人心時,別人才會真正走進你的心。當然,如果說止步於心的人,當然就不會是你的愛人,甚至也不會是你的朋友了!所以說,上升到太陽,太陽到月亮這過程,那是別人瞭解你的一個過程。別人就這樣開門見山會看到你的長相與行為,甚至說做出了一個性格描述。然而太陽是我們接觸後,會發現你這個人如何如何。。。也就是說判斷一個人的性格,我們要通過上升,太陽,月亮落的星座為下手點,最後才會到相位與宮這塊去描述大體。有的時候我們要瞭解自己的時候,那是從月亮,太陽,上升落的星座下手,然後從月亮開始,然後到太陽,最後到上升的順序來判斷自己與回憶自己的性格形成的過程!

最後,我們可以參考說,你的上升,太陽,月亮的守護星來判斷出,一個人的一生命中含義為何含義存在。比如說,你上升射手,太陽處女,月亮天蠍。那麼說,上升落的星座這射手的守護星是木星,處女的守護星是水星,天蠍的守護星是冥王。那好~我們會把木星,水星,冥王給結合起來分析。這個人從內心與從小形成了一種自私的心態,甚至說獨立又愛控制與改變的意識很強,他想要通過溝通或直覺來去得到別人的認可,但最終在行為上如果說得不到別人的認可的時候,自己想通的時候,自然就會以和為貴了,因此他也害怕得罪人,原因很簡單因為上升射手,守護星是木星。木星在行為上最終還是開明很多,甚至說最後也都靠著領悟,不會去為難別人了。那麼他的人生寓意如何呢?也就是說想什麼做什麼,最後得不到也就變得開明,甚至就是得不到之後才會學會珍惜!這樣的人經歷過打擊之後,才會真正學會忍讓,命運也比較坎坷,坎坷多了自然也就想通不怕了。說到這,你們是不是也開始覺得上升,太陽,月亮,這三者的關係很神奇啊?趕緊運用起來吧!

arrow
arrow

    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