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正舉行奧斯卡金像獎,主持人宣佈了最佳女主角,當那名叫如花的女子上臺領獎時卻發生了一件尷尬的事情,你認為是什麼呢?

A.不小心當眾跌倒

B.禮服不小心撕破

C.另外一個人衝上來領獎

D.到臺上才發現自己聽錯了

 

 

 

 

 

 

 

 

 

 

 

 

 

 

 

 

 

測試結果:

A.太任性了

我行我素一直是你性格上的致命傷,由於在做人做事上太過任意妄為,常常因為欠考慮而讓事情頻出狀況。粗心大意的你通常最在意的是自己的感覺,而忽略了別人的想法,往往沒有經過通盤的思考,就馬上將自己的喜怒哀樂表現在臉上,有時甚至傷了周遭的朋友而不自知。因此常常得罪人,不知不覺會讓人對你敬而遠之。尊重他人的意見,多為別人著想,是你該改進的第一件事!

B.你太軟弱了

無論走到哪裡,你總是很難自在得起來,旁人的眼光成為你最重要的事情。同樣的,不管自己的心情,想法如何,你對任何人總量擺出一副迷人的笑臉,別人說什麼就是什麼,完全忽略了自己。為了想要八面玲瓏,面面俱到,你會壓抑起自己的性子,按照別人的要求,做出超乎自己能力的事情,若達不到標準,就容易自怨自艾。你的負面情緒時時都在積累中,像顆定時炸彈一般地存在。或者你該學著表達自己的喜怒哀樂及自己的主張和想法,“做自己”,將會讓你更開心哦!

C.你太自大了

對自己有信心是件好事,但如果太自我膨脹,會沉浸在自己的得意中,既聽不到別人的意見,也失去成長的空間。你常常不自覺地將一些自滿的話脫口而出,跟朋友聊天的時候,往往一抓到話題,就開始“我啊……”“我也……”地滔滔不絕,把自己的豐功偉績統統都講出來,仿佛別人是聽眾似的。對於生活中的小挫折,你也是怪罪別人較多:“老師的眼光比較另類,其實我的作品該100分才對!”“都是小美與阿毛沒有把報告寫好,不然我們一定得高分!”其實,你該養成每天檢討自己的習慣,才有進步的可能哦!

D.你太膽小了

你最大的弱點是太膽小、太不積極了!什麼事都先想到最壞的打算,也沒有那股追求成功的野心。你的做事態度一向實事求是,腳踏實地。雖然你是個相當值得信賴的物件,但是,你總是缺乏積極爭取到最好的熱忱。只要達到事情的最低標準,你就這麼停下來了。當別人意志高昂的說:“來做吧!”你卻消極地以為:“如果失敗了怎麼辦?”如此畏畏縮縮,怕東怕西的做事態度,常使你到一個程度之後,就很難再進步,甚至成功。為什麼不試著給自己一點信心,你不一定是最差勁的那一個,放膽去做,其實你會表現得更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理測驗 個性 黑暗面
    全站熱搜

    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