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跟同事去喝咖啡。你是一直喝維也納咖啡的。當服務生走過來,卻被同事搶先說:“我來個維也納咖啡。”

接下來,你會怎麼說呢?

1、維也納咖啡

2、可哥巧克力(完全不同的飲料)

3、來兩個

4、一樣就好

5、我也是

 

 

 

 

 

 

 

 

 

 

 

 

 

 


測試結果:

1、我行我素,不關心他人。自我意識強,所以大都固執。

2、競爭心非常強,執拗又剛愎。不願與別人畫上等號。

3、常要取得主導權,雖然被他人搶先,也不放棄表示自己的主見。

4、不在意被同事搶先,基本上很好相處,協調性夠,但過了頭就會變成好好先生,被同事看不起。

5、怯儒而內向,事事有顧忌,無法取得主導權。

arrow
arrow

    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