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有個神祕的隧道,只要你穿過隧道就有全新的自己,你想要穿越哪一種?

第一個隧道整個是淡藍色的。

第二個隧道是紅色的隧道口是藍色的。

第三個隧道是藍色的隧道口是橘色的。

第四個隧道是藍綠色的隧道口是綠色的。

第五個隧道是粉紅色的隧道口是藍綠色的。

 

 

 

 

 

 

 

 

 

 

 

 

 

第一個隧道整個是淡藍色的

活出自我指數20分

這個需要的就是重大的打擊,代表說目前生活過得很安逸,不管是感情金錢或工作上挫折,都覺得還好,還沒有意識到危機意識,選到這個需要有更重大的打擊才能讓你整個人煥然一新,不然目前是有一點安逸的感覺。

第二個隧道是紅色的隧道口是藍色的

活出自我指數60分

需要的是需要工作的挫折,選到這個代表其實你的工作運一直都是蠻順利的,在職場上也非常地平安,所以如果想要讓自己更努力,可能工作上需要一些挫折,也代表你目前有一點忽略職場上的人際關係或者是一些競爭方面的問題,要特別注意工作場上一個狀況。

第三個隧道是藍色的隧道口是橘色的

活出自我指數80分

需要的是金錢的挫折,選到這個代表你是本身不缺錢的,也代表你可能對金錢抱著過多的幻想,所以經過這個打擊以後你才會更好。

第四個隧道是藍綠色的隧道口是綠色的

活出自我指數40分

需要的是感情挫折,感情上面要多做一些反省,從這邊開始重新站起來會更好。

第五個隧道是粉紅色的隧道口是藍綠色的

活出自我指數100分

需要的是自我省思,代表其實你所有該遇到的打擊都遇過了,現在只要好好整理一下思緒,想想看自己還要做什麼就好了,所以說難關都過了,現在只差自己省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理測驗 自我 經歷
    全站熱搜

    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