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唐立淇

參考太陽和月亮

1.牡羊座

有些牡羊~根本就是個幼稚鬼~自私鬼~

他只是想達到他的目的~

但是對與愛這件事情~他可能未必真的很知道~

他通常是被愛比較多~

對於愛人這件事情他會有他自己以為的~

比如說~他做好自己的事業~給你吃好穿好~這就是愛你啊~

可是~別人並不是要這樣一種~物質上的~

或者是~他覺得~我已經讓你這麼風光了~這不是很愛你嗎~

所以~他們對於我愛你的定義跟別人的不太一樣~

要他說也可以~但是他的心裡會覺得~沒有必要~

他何必去說一個~他自己都不知道是什麼的話~

而且說出來可能你以後會拿來說~他不誠懇~不誠實~

所以很多牡羊都會去規避這個話題~

一定要跟牡羊共患難過~

你只有跟他一起~比如經歷一場大難~他自己被打醒了~

然後他發現你還在他身邊~他才會珍惜你~

如果沒有共患難~他對愛是沒有感覺的~

2.金牛座

金牛生理很早熟~心裡很晚熟~

在外面他們很有能力~所以就比較大男人主義點~

他對於某些事情~他就會有一種莫名的堅持~

比如說~他覺得愛不是用說的~他已經用行動表示了~

他反而會覺得你要的東西太膚淺了~他就是不給你這個東西

他要你明白他的風格在哪裡~

3.天秤座

有一些天秤座是自戀狂~他常說我愛你的目的是希望你愛他

他把你迷死了~證明了~他就把你甩掉~

因為他從來沒有真的愛上你~

但是~如果他真的愛上你~這句話他會很難說出口~

因為他會很在意這一段關係~他本身也有ging的成分~

他開始跟你認真起來~他就是不太原因說出這句話~

因為說出來~他就輸了~

他們是很沒有安全感的星座~

他必須要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

他才能很順利的說出這句話~

比如說~他也很信任你了~那天又非常的浪漫~

一切的狀況都很對~你又沒有在逼他~你又沒有在注意~

他突然之間就講出來了~

4.摩羯座

摩羯本身是還蠻溫情~蠻浪漫的~

但是你一定要讓他有那個感覺~他才能說出來~

什麼叫有感覺~

比如說~你陪他奮鬥20年之後~事業有成~

在很盛大的20年結婚紀念會上~他很可能就會摟著你說~

我真的非常的愛你~

他們有一點大男人主義~

或者是他很感動的時候~

比如說~你灌他一點酒~在把氣氛吵的很high~

或者設計一個場景~放很多你們以前的照片啊~

摩羯這個時候就會非常的感動~

走溫情路線才能感動他~

否則平常他無法很直接~很快速的說出我愛你~

5.雙子座

如果你越正經的要求他~他就越不知道該怎麼辦~

他就會開始逃避~方法很多啦~開始耍寶啦~開始唱歌啦~

但其實他愛你的程度在哪~他心裡明白~

所以要等雙子座說我愛你~

還不如等到有一天~他給你一封信或一張卡片~

那個是他在夜深人靜的時候~針對他自己很有感觸的時候~

寫下來很感性的話~

這個比他用嘴巴說還要好~

因為有的雙子嘴是很溜的~有時候會故意敷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口 我愛你 星座男
    全站熱搜

    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