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在第十宮的行星在我看來,是你“展示”給外界看的一面,即意味著你可能選擇性格或者心理中的某一種成分,作為你的招牌和“工具”,去吸引外界的眼光和注意力。

那麼海王星落於第十宮,我覺得會是一個非常有利的落點,你擅長將自己鋒利的一面隱藏起來,從而自然地將柔和,無害的一面展示給外界,縱使你可能是帶有利己色彩的掩飾或是帶有理想主義地,想要對外界呈現你以為的自己。

某種程度上這也是一種自我欺騙,你輕易地將自己希望外界認可的那個“我”,表現給外人看,就像明星一般,在公眾面前塑造一個完全不同的親和形象,為了讓他人能夠喜歡你,崇拜你,而很有可能這個“你”是與真實的你相背離的。

這個位置很不利的一個影響就是,它比任何一個落點都更容易讓你耽溺於虛無,讓你一直以為自己是夢想中的自我,並且沉浸,陶醉其中,虛妄地感受它有多麼得受人喜歡而完美無缺,倘若天底長勢不利,很有可能讓你忽視真正的內心建設。

由於海王星又象徵著內心神性的啟發以及心靈藍圖在平靜狀態下的活躍,落在第十宮或許會讓你很難感受到精神上的平和,由於受到外界或多或少的影響,你本可以收歸為心靈內在的一筆財富,統統貢獻了出去。

如果把握得不好,你有可能迷失自我,對自身的外在形象產生幻覺,甚至不顧一切地追逐名利,並且自我催眠:那一切美好和榮耀本來就是我的。

這個位置最為有利的一點,與海王星落在第一宮有相似之處,因為都是一種個人內在氣場的發揮和展現,那麼它有可能讓你非常有魅力,在各種場合中成為極受歡迎與追捧的人,甚至具有蠱惑眾生的風度,讓所有人都能“為你傾倒”……

但前提是,你必須具備海王星所代表的正向特質,即:包容,寬廣的胸懷,敏銳的心靈感受,淡泊名利,將靈性能量視作生活中的必需品,在心中消融對於社會階層和地位權勢的疆界感和執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王星 宮位 第十宮
    全站熱搜

    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