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宮

人我對宮~自我與關係的轉化與調和。

執著於關係或在意他人,反而使自我面目和定位不明,立場需一貫而非搖擺不定。

第二宮

意念對宮~物質和精神的調和,欲念與心靈的整合,深層內在的探索。

擺脫童年陰影。尋找出精神的價值,人生的意義,發揮生命的活力。將神秘本能實際化,意念鍛鍊。

第三宮

學識對宮~知識與見解的相輔相成,智慧的提升。

精神領域廣,但卻常不著邊際,依賴領悟。應加強應變能力,及用心思考學習,要落實於應用和表達。

第四宮

生涯對宮~家庭與事業的兼顧,親屬與獨立的兩全,依賴與自我發展的選擇。

要走向生活,回歸家庭。對於事業的投入要整合好,調配兩者而不是一面倒。 在意社會眼光。

第五宮

志趣對宮~志趣夥伴的追尋、整合,及方向調整。

習慣於朋友交際,或是團體之間的遊走,戀情在其中閃爍遊移,卻應更瞭解真正的浪漫精神,全心投入。

第六宮

業力對宮~心靈與實際的均衡融合,投入與回報的轉化。身心相關職業。

有神秘本能,需調整為實際和增加技術面。現實感要增強,不要依賴信仰或內心感召。

第七宮

人我對宮~自我與關係的轉化與調和。

應放棄自我意識,放開衿持,並信任和接受他人。投入深入關係的經營。

第八宮

意念對宮~物質和精神的調和,欲念與心靈的整合,深層內在的探索。

應該開放親密關係,打開生命能量。執著於實際或形式,安全感疑慮要化解。

第九宮

學識對宮~知識與見解的相輔相成,智慧的提升。

知識或技能追求,但需要提升見識和領域。新鮮與國外的領域發展,哲思層級的提升。

第十宮

生涯對宮~家庭與事業的兼顧,親屬與獨立的兩全,依賴與自我發展的選擇。

首要去除依賴或擔憂。應放開家庭,讓自己真正獨立,發展自己的人生或實現成就,讓家人接受。

十一宮

志趣對宮~志趣夥伴的追尋、整合,及方向調整。

執著於感情,情愫須調整為友達。投入團體,走向群眾,實現理念。

十二宮

業力對宮~心靈與實際的均衡融合,投入與回報的轉化。身心相關職業。

雖嚮往神秘能力和心靈層面,但執著於實際層面和回饋,應增進真正的精神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交點 十二宮
    全站熱搜

    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