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點十二星座

白羊座

互動主軸:自我感受與社會認同

習於互動,能贏得他人認同,卻容易迷失自我,立場和存在感要堅定,要學習增進主導或協調

金牛座

欲求主軸:佔有,掌控,物欲望,精神欲望,渴求

有自我深層的精神領域,可能與神秘相關,習於探索人心,然而需講究實際和具體化,瞭解實作的價值

雙子座

解放主軸:自由、放鬆,怠惰

應該更為靈活應變,思慮更為清晰,將所見所聞表達出來,不意太在意他人的評價

巨蟹座

生活主軸:情感與現實

擔憂現實層面,怕餓死或落後,其實已經很有能力,應讓自己有更豐富的感覺,享受生活

獅子座

社會主軸:核心與邊緣

人文精神強烈,但其實嚮往權威,要發揮自我真實色彩或是權威感,獨立決斷能力,真正見解

處女座

心思主軸:心靈,思緒

心靈豐富、重精神、浪漫直覺,然而應加強細心與思考辨別的能力,明察秋毫的洞悉力,實際的才幹

天秤座

互動主軸:自我感受與社會認同

很嚮往廣結善緣,卻又自我中心,習於主導。期待結交伴侶,卻執著自我。人際互動中很難忘我。

天蠍座

欲求主軸:佔有,掌控,物欲望,精神欲望,渴求

擔憂現實面的問題,其實已有保障,應深入探索精神層面、神秘運作,放棄執著

射手座

解放主軸:自由、放鬆,怠惰

考慮周全、才能知識豐富,但始終施展不開,難以伸展抱負,應該更為瀟灑自如,真正放鬆解脫

摩羯座

生活主軸:情感與現實

沈浸在個人思緒中,莫名不安,要加強現實感,瞭解社會結構和體系的重要性,起身實際運作

水瓶座

社會主軸:核心與邊緣

要摒棄權威或強勢風格,朝向民主與人文精神,真正關懷社會,要有時代感。

雙魚座

心思主軸:心靈,思緒

技術精良、堅持完美,要填充浪漫情懷、奔放的心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交點 十二星座
    全站熱搜

    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