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宮與一個人的向外發展有關。因此活動能力、旅行、外地發展等要看此宮。另外,他也跟提升個人層次有關,跟大學、高等教育、人生大道裡有關。由第九宮上的星座可看出一個人如何向外發展,提升自我。

遷移宮在白羊座:

他們像初生之犢般對新的領域好奇而且積極。他們在外面非常活躍,喜歡冒險,他們會將好爭鬥的部份表現在對外,他們會在不斷的競爭中提升自我的層次。

遷移宮在金牛座:

他們對外是慵懶而且不積極的。他們在外表現出溫和的態度,除非認為有價值,他們不會主動去向外發展,他們喜歡美麗與實用的東西,喜歡接觸大自然。他們會不斷的去提升自我價值的層次。

遷移宮在雙子座:

他們對外面的世界充滿好奇,喜歡接觸各種不同的領域。他們在外像只花蝴蝶般,變化多端。而且適應力強,不斷的探究。他們會不斷的思考以提升自我的層次。

遷移宮在巨蟹座:

他們基本上是戀家的,因此,他們要很有安全感才會向外接觸。他們在外容易情緒化,而且依賴。他們喜歡有家的味道。他們會在不斷的自省及重過往的記憶中提升自我的層次。

遷移宮在獅子座:

他們對外時是熱情而充滿活力的,他們習慣於表現自己在外人面前。他們在乎自己在外的名聲,也喜歡在外面主導一切。他們會為了讓他人注目而不斷的提升自我的層次。

遷移宮在處女座:

他們對外顯的過於謹慎,在外人面前過於追求表現完美。他們會仔細的評估外面世界的風險,循序漸進的接觸。他們會從每個細微的層面的分析研究中提升自己的層次。

遷移宮在天秤座:

他們是天生的外交大使。在外人面前顯的友善與親切。他們喜歡與他人一起接觸外界,他們有在外國結婚的傾向。他們會在不斷的平衡內與外的差異中提升自己的層次。

遷移宮在天蠍座:

他們會對外時總是深藏不露。在外人面前總是一副神秘難測的樣子。他們容易在外遇險,也會想掌控一切外在的事物。他們會在不斷的內在重生中使自己引發層次的提升。

遷移宮在射手座:

他們是天生的探險家,喜歡接觸新的視界,整天往外跑。在外熱情又大方,他們在外面非常的活躍。他們總是竭盡所能的去瞭解世界。他們會在不斷的向外發展中追尋自我的提升。

遷移宮在摩羯座:

他們通常有向外發展的障礙。對他們來說,在外人面前會讓他們感到拘謹。他們會在外人面前築起一道牆,讓人很難親近。他們會在不斷的壓力與艱難中解脫以提升自己的層次。

遷移宮在水瓶座:

他們會向外發展以尋求改變。他們樂於與人群接觸,但卻會與人保持疏離。他們在外人面前顯的難以捉摸、特立獨行。他們會在不斷的改變自我中提升自我的層次。

遷移宮在雙魚座:

他們對外充滿著幻想,他們容易感染外界的一切,像只變色龍一般,調整自己來適應周圍。面對外人時,他們會不清楚自己的定位。他們會不斷的包容外界資訊中提升自我的層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九宮 十二星座 遷移宮
    全站熱搜

    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